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雪了,真美!”王天叹息一声,伸出手,抓了一片空中的雪花:“只是可惜,这美景之下,却有一只狗在身边聒噪,真是大煞风景啊······”这话一出,不但是武山,就算是旁边的温志忠,齐和顺等人都全身打了个冷颤,他们用惊恐的眼神看着王天,实在是想不到,为什么王天会出这样的言语,面对刘海天的强势,王天居然还敢这样的出言!

    “什么?你说什么?”刘海天似乎没有听清楚,随后回过神来,脸色涨成了猪肝一样,强烈的风暴在身躯背后酝酿着。

    “耳朵聋了?刘海天,我说,你就是一条聒噪的狗!”王天不在沉默,陡然一声大吼,惊天动地,如霹雳炸开。

    “找死!”听到王天的辱骂,刘海天那你还能忍受的住,嗖的一声,大手张开,五指成龙爪形状,身上的真气升腾,化为了云朵,而自身曲指迸爪,宛如从云端高高探抓下来,擒拿猎物。

    “擒龙控鹤手!”这一抓,真气凝聚,笼罩四野,气功散发,使得脚下的街道都龟裂了,刘海天绝不留情,杀气深深,要置王天于死地。

    王天看也不看,骤然出手,“主宰真气”凝聚一点,在拳头上爆发,以“霸天拳”击射了出去。他的真气,宛如万吨巨石,向着刘海天压了下来,接触到达了刘海天的真气,只听到噼里啪啦势如破竹。

    众人就看到,王天的背后六条真气手臂挥舞之间,结成了一个巨大的真气巨球,这巨球高速旋转,而后六手臂合而唯一,汇聚到王天的右手,狠狠砸在了刘海天的身躯上,把他所有护身真气都全部炸开。顿时,就听到刘海天惨叫一声,整个人倒飞了出去,衣衫破裂,狠狠的摔在地上,一口鲜血喷出,挣扎了一下,但就是爬不起来。

    “败了······”看见这一幕,武山等人脱口而出。不但是他们,甚至从龙鹰身上落下来的几个普通弟子和上等弟子都目瞪口呆。要知道,刘海天是气宗级别的高手,而王天只是“金刚境”的人,按照道理,两者之间实力天差地远,但是现在刘海天居然被一招击败,这简直就让他们难以接受!就连海馨儿都是眼神一缩,她似乎也没有料到这一幕。

    “嗯?”高黎明都是眉毛一动,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你······”刘海天死也不相信自己失败了,他想挣扎起来再度出手。但是王天身躯一闪,就来到了他的身边,蹲下身去,用手拍打着他的脸蛋:“刘海天,你以为你修炼到达了气宗的境界,我就奈何你不得?却不知道,我已经炼化了一枚“九龙涅槃神草”,内力雄浑,虽然还仅仅“金刚境”但是却早已经不弱于气宗的修为······”

    王天故意说出来自己炼化了“九龙涅槃草”,就是为了掩饰自己真正的实力修为。而且,他帮助王战炼化“九龙涅槃草”时候,自己也沾染上了神草的一丝气息,对于这神草的特性也很是了解,用“主宰真气”或者是“摩柯真气”模拟这神草真气,倒也是也惟妙惟肖,分毫不差,至少,别人休想看得出来。除非是那“高黎明”那种境界的高手,直接把真气输入他的体内,否则休想看出来端倪。

    “馨儿,速速杀了这小子······”刘海天只觉得屈辱无比,难以忍受,不由得大声叫嚷起来。

    但是,下一刻,只听“啪······”的一声,王天一巴掌就抽在了他的脸上。顿时,刘海天的嚎叫戛然而止,一口鲜血连带牙齿也喷吐了出来。

    王天冷笑一声:“哼!我说过了,谁侮辱我兄弟,我必定十倍报复他······你废了我一次,现在,我也废了你的真气,就算扯平了,也让你再也不能这么趾高气昂。”说话之间,他一道真气就要闪电般的输入,废了刘海天。

    “住手!”就在这一刹那,高黎明突然出言,就这样站立在城头,相隔起码上万步,大袖一挥,一股真气奔涌而来,众人就看到了空中突然出现了千军万马形状的真气,刹那之间冲杀而至,把王天推得连连后退。

    “厉害!”王天心中叫到。虽然王天原本可以不退,但是真那样的话,就露出了马脚,也就顺势而退,毕竟,如果引起高黎明的注意,那就得不尝失了······

    而后,就见高黎明发出的那道真气一转包裹住刘海天,飞上了城墙。高黎明抓住了刘海天,一指真气输入了对方的体内。立刻,就见刘海天全身颤抖,连身上的血迹都被蒸发了,甚至可以看到强烈的真气在他体内横冲直撞,使得他的身躯气球似的膨胀起来。

    突然,就听高黎明长啸一声:“灵气灌体!”众人就看到天上一丝丝带着清光的气流涌入了宋海山的体内,使得他的牙齿都生长了起来。

    “这就是“脱胎境”的手段么?不但自己脱胎换骨,还能帮别人脱胎换骨,果然厉害啊······”王天不自觉地舔舔嘴唇,觉得有一些不可思议。虽然王天功夫厉害,能够比拟“脱胎境”高手,但是“脱胎境”高手种种奇异的手段,王天却是不会的。

    这一次,虽然没有能够杀得了刘海天,但是却狠狠的羞辱了他,出了当时被废丹田气海的一口恶气。不过,这刘海天不过是帮凶,还有最为关键的人物——海馨儿!宋海山不过是海馨儿的一个喽啰罢了。

    “好了,他身上的伤势全部治疗好了······”高黎明把刘海天一抛,像丢垃圾一般丢在了龙鹰的身上,随后对着海馨儿温和的说道:“师妹,你好像和这个小子有点芥蒂?这小子真气极其雄浑,是服用了“九龙涅槃草”的缘故,日后如果晋升到达了气宗,还要更厉害。你如果说一声,我立刻帮助你出手解决这件事情,不过你可要欠我一个人情了,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