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嗖嗖嗖······足足有三尊媲美高黎明的强横的气息,从长虹之中降落下来,脚步踏在雪地上,显现出来了三个同样的“天心”的精英弟子。单单从气息上看就知道,这三个精英弟子,两男一女,居然也全部都是和高黎明一般,修为达到了 “脱胎境”二重天修为的存在!

    高黎明看着这三人,眉头一皱:“李门,萧泰,朱雪,你们一个是水火圣徒一脉的高手,一个是五行圣徒一脉的人,一个是烈日圣徒一脉的高层,怎么今天居然联手了,怎么,难道你们三脉的人这是要联手了吗?”

    几人听到高黎明的话,也不着恼,只见朱雪淡然娇笑道:“呵呵呵······虽然我们在宗派内分属不同的圣子门下,但是在对付外敌的时候,我们自然会一致都是对歪,抛弃内部纷争,不然的话,难道要先内部争个你死我活,两败俱伤之后,让敌寇渔翁得利吗······”

    说着,叫朱雪的那个女弟子一边说话,也不理会高黎明难看的脸色,一边上下打量着云海岚:“这就是拥有这传说中的海龙血脉,天赋超绝的天才,海馨儿吧?!”虽然语气上好像是在向海馨儿询问,但是不得不说,这朱雪言语的语气之中,甚是笃定。

    海馨儿虽然高傲,但是此时面对三个“脱胎境”的高手,却是丝毫不敢怠慢,躬身行礼道:“正是小女子······不知道诸位师兄,师姐找我有什么事情?”

    三个精英弟子相互看了一眼,点了点头,然后就见朱雪玉手一挥,拿出了一枚拳头大小的血核:“没有什么,我们不过是奉命,来给你一件东西而已······”这血核一出来,立刻震撼全场,到处都是血腥气。

    看到这血核,高黎明不由得大吃一惊:“这······“脱胎境”的血核!难道······你们难道······”

    “不错,正是血天的血核,这次,那血天原本想要逃跑,但是被我们三人联手击杀了,从他的身躯之中挖出来了这枚血核······”三人异口同声:“现在,将这血核来送给馨儿师妹,不要问为什么,这乃是圣子吩咐过的······”

    听到三人这么说,高黎明不由得冷笑道:“你们分别是水火圣徒一脉,五行圣徒一脉和烈日圣徒一脉,现在居然听从圣子的吩咐,难道是已经决定投向我们圣子一脉了么?不然你们怎么会这么好心?来增强我们圣子一脉的实力?”

    三人听了,原本的微笑不由的冷了下来,对着高李明冷笑道:“哼!我们三人虽然不是圣子一脉,但是圣子为本门真传大师兄,我们素来对于圣子都是十分尊敬,听从他的命令也没什么,至于转投到圣子门下,嘿嘿······”他们没有说下去,但是其中意味不言自明,这次不过是卖圣子一个人情罢了······

    接着,三人不再理会高黎明,转向海馨儿说道:“馨儿师妹,如果你见到圣子,希望能够在他面前说说我们的好话,我们感激不尽······”

    “那是自然,多谢两位师兄,师姐······”海馨儿也没有理会高黎明,漠然的把这枚血核接了过去,脸上仍旧不动声色······

    高黎明脸色难看的看见这一幕,心中早已经震惊万分。他本来以为,神秘莫测的圣子只不过是偶尔起了兴趣,对海馨儿青睐一眼而已。但是现在看来,事情远远不是那么回事,圣子居然亲口传话,让围攻血月城的高手,斩杀了血天之后,把血核交给海馨儿,这就不是一般的青睐了,而是再栽培海馨儿啊!

    高黎明深深把内心深处那一份**压制了下去,暗自思量:“这海馨儿到底是什么人?怎么圣子如此对她青睐,大力栽培?!”高黎明想不明白。不得不说,他虽然也算得上是雄才大略,天姿超凡。但是和圣子比起来,仍旧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圣子只要稍微发句话,就可以把他碾压成粉末和灰烬。

    “走吧,现在我们亲自护送师妹回到宗门,圣子对你青睐有加,要是你出了事情,圣子震怒下来,我们确是难以承受了······”三个”脱胎境“的精英弟子说道。

    “那就麻烦三位了······”海馨儿仍旧是一幅平淡的目光,说着,就要飞起来,突然之间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却停顿了一下:“我还有一件事情要拜托三位一下,不知道能否帮忙?”

    那个叫做萧泰的五行圣徒一脉的精英弟子笑道:“师妹有什么要我们帮忙,只管说就是······”

    海馨儿点了点头:“有一个叫做王天的下等弟子,他的是王玲珑的侄儿,一个月前刚刚进入“天心门”,希望你们能够帮我查一下看看他每天做什么······”海馨儿随意的道:“我一定会帮助你们在圣子面前说好话······”

    听到海馨儿居然只是提了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三个精英弟子相视一眼,脸上不由得露出了笑容,呵呵笑道:“呵呵呵······这个好说,不过是一个下等而已,这件事情就交给我们了,他每天做什么,都随时可以让师妹知道,就连睡觉头朝哪边,都逃过不过我们的耳目······”

    谈话到这里,海馨儿才真正的心满意足:“既然如此,咱们走吧,我回去之后就要闭关,到时候冲击“脱胎境”,到时候希望几位师兄师姐能够助我一臂之力······”说着,海馨儿不再犹豫,飞身掠起。

    她现在的修为,不过仅仅还是气宗,本来不可以长时间在空中飞掠,但是体内拥有龙珠神秘力量,居然在气息悠长方面,可以和“脱胎境”高手一较高下,丝毫不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