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武山不停的为王天解释着“尸魔绝域”的来历和其中的秘密,他们都是在“天心门”之中修炼学习多年的“老油条”,对于大陆上的历史传说,绝地秘闻了解的非常之多,现在给王天解说起来,根本就是脱口而出,不过是将自己学到的东西复述一遍而已,毕竟,以他们以前不过是住胎境第八境界“金刚境”的修为,可是没资格前往那种危险的地方探险寻宝。

    听到武山的解释,王天暗自点了点头:“原来如此,没想到,我们燕尔郡的“魔血山脉”,居然有如此来历,还是“尸魔绝域”的一处入口·····”

    接着,武山继续说道:“咱们“天心门”处于大陆中央,自然也靠近“尸魔绝域”,早宗门西面的山脉,就是“尸魔绝域”的一处入口,叫做“血煞山脉”,其中深处,就可以通向“尸魔绝域”。很多低级弟子都喜欢结伴进入其中,猎杀其中的妖鬼僵尸,取其“尸核”······”

    “而且,传闻之中,这山脉之中,每隔一甲子时间,就会爆发出来强大的尸潮,乃是“尸魔绝域”之中的魔王想要进攻大陆,把更多的人变成僵尸,然后尸魔天下,统治大陆。也正是因此,我们“天心门”对于此事可以说是时刻提防着,一般的下等弟子都不能够进入其中。也就是现在我们都晋升成为了普通弟子,这才有资格进入其中,杀死僵尸,获得尸核,换取功勋值······”

    听到此处,王天立刻就下定决心,这“尸魔绝域”,必须要去,因此一挥手,打断了武山的话,斩钉截铁的说道:“好,就这么定了!咱们就先去“血煞山脉”,既然都在,那就择日不日撞日,立刻就出发······”他是第一次听说了,在“龙心大陆”上,居然有着异度空间一说,倒是很想见识一下。不过他也知道,现在这种开辟空间这种能力,远远超过自己这个气宗的想象了·······

    王天心中暗自思量:“如果真的能够找到“生命之源”,不但我晋升“脱胎境”易如反掌,还能让武山,蓝文斌,温志忠,齐和顺四人也晋升,这样一来,我们“无极一脉”就有五个脱胎强者,全部都是精英弟子,再想扩大势力,确是水到渠成了,到那个时候,甚至还能让父亲大人,爷爷,叔叔,大哥,二哥和小丫头都晋升“脱胎境”,再加上已经是“脱胎境”的姑姑,那个时候,一家全都是“脱胎境”强者,看谁还敢招惹······”

    想起被擒拿镇压的母亲,王天心中不由得一阵怒火,但是依旧死死的压抑着,想要杀上“赤阳天宫”,解救母亲,还需要自己努力修炼,任重而道远啊······

    终于,王天站起身来,几人商量了一阵,五人走了出去,各自把东西都准备好,离开了“天心门”,向西面的“血煞山脉”出发。

    此时已经是冬去春来,大地回暖,虽然积雪还未完全融化,但是暖烘烘的太阳,已经高高的挂在当空之中,使得大地上面衍生出来了植物的嫩芽······

    王天等人离开“天心门”,快速飞奔,御气飞行,到达天黑的时候,终于看到了一座巨大无比,横贯东南的巨大山脉,只见其中煞气深深,飞鸟难过,一看就是危险重重。

    几人落到地上,顿感昏暗,只听蓝文斌突然叫道:“烈焰光华!”双手结印,顿时,一团火焰气功,弥漫而出,照耀数里,直接将周围的云雾瘴气驱散。隐隐约约只见,王天就感觉到,从前面漆黑巨大的山脉之中,传递出来了腐朽的尸气,有毒,带着淡淡的血腥味,人闻到了鼻子中,很有可能就会中毒。

    当然,这些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无所谓,原本在修炼了《混元无极至尊主宰圆满神功》的时候,毒药对于他来说几乎就是无效,现在修炼了《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乃是魔道无上**,毕竟,这“毒道”,分属魔道之中的一个小分支,王天的“摩柯真气”稍稍运转,在强烈的毒性,都可以直接沾染上身躯,根本就伤害不到他分毫。

    “走吧,我们进入这“血煞山脉”中······”蓝文斌招呼一声,就要率先向着里面走去。

    但是,就在他话音刚落之时,突然,远处传达出来了破空之声,似乎是有很多人飞了过来,只听道“嗖嗖嗖······”的声音响起,数道强大的气息从天而降。

    感受到这些人的气息,王天不由的心中一惊:““脱胎境”高手!”而后,王天就看到,居然足足数十个“天心门”的高手弟子,出现在了不远处,似乎也要进入“血煞山脉”,想要通过山脉中的通道,进入传说中的“尸魔绝域”。

    王天眼就分辨出来,其中有四个“脱胎境”的强者,其中三个人,都是身穿青色衣服,上面绣着一朵火焰,一朵水花,居然是“水火圣徒一脉”的高手,而另外一个,赫然是高黎明!!!

    见到一下来了四个“脱胎境”的强者,还有许许多多气宗弟子,王天五人下意识的退后了几步。

    但是,那高黎明等四人都是“脱胎境”的高手,方圆数里之内,都在感应之内,王天他们五个气宗,哪里能逃得过他们的感应?

    只见高黎明微微转头,立刻就看到了王天,不由得眉心微皱,说道:“是你?”

    他对王天可以说是记忆深刻,当初在古城之中,王天以住胎境第八境界“金刚境”的修为,就击败了身为气宗的刘海天。他甚至还因此对海馨儿许诺,只要海馨儿答应欠他一个人情,他就出手将王天击杀,虽然海馨儿另有打算,没有答应,但是他却将王天记住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一下降落下来,目光就锁定了王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