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虽然之前我们是上等弟子,是师兄,但是此时,他却说突破到“脱胎境”,一步登天,贵不可言,真正的扬眉吐气,出人头地了,却不是我们这些只能苦苦寻求突破机缘的人所能比的了······”一些气宗巅峰的上等弟子纷纷叹息。

    不过,也有人看到王天对于“圣子一脉”的人出手,觉得王天肯定会有大麻烦:“不过他一突破“脱胎境”,就这么嚣张,恐怕很难善后啊,得罪“圣子一脉”,我看日后死字都不知道怎么写······以“圣子一脉”的嚣张霸道,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他的······”

    居然有人觉得王天出手对付“圣子一脉”的人是嚣张,而不觉得“圣子一脉”的人无理,好似在“天心门”之中,“圣子一脉”人欺压别人乃是正常的,而一旦有人对付“圣子一脉”的人就是嚣张,当真是不知道这些人是如何想的······

    当然,也有人想到王天日后的出路:“说他不知道死字怎么写,那也未必,不知道他现在入了哪个圣徒的麾下了没有?“脱胎境”的强者,无论哪个圣徒都要拉拢的人,毕竟,日后圣子圣徒们争夺门主大位,还要靠着这些“脱胎境”强者的大力支持。现在“圣子一脉”和他作对,他可以进入“水火圣徒一脉”的麾下,寻求庇护,毕竟,“水火圣徒”可是连“圣子”都不敢小觑的人······”

    这一番话说下来,让周围围观的弟子连连点头,认同了这人的观点。

    但是,此时王天确实没有关心这些,而是看着倒地不起的那些“圣子一脉”麾下的气宗高手,冷冷一笑,终于一声冷哼之后,在这些“圣子一脉”的气宗弟子震惊的眼神之中,散去气功,大步踏步走进入了“晋升大殿”的大殿中。

    这会儿,门口传递过来的巨大动静,早已经惊动了大殿内部主持晋升精英弟子礼仪的人,目光纷纷看了过来。刹那之间,王天就有一种被千百烈日一起照耀的感觉。

    在大殿深处,个个都是高手,修为最低的也是“脱胎境”一重天的高手,他们的目光真的如火炬烈日一般,看着一个人足可以使得气宗都忍受不住而崩溃。

    不过此时王天却是毫不在意,只是轻笑一声,他的目光,直接看向了今天的主角,海馨儿!

    而海馨儿的目光也朝着他看了过来,已然认识出来是王天,而且,从王天此时身上的气息波动看出来,眼前的这个男人也晋升到达了“脱胎境”!

    看着海馨儿,王天心中杀意暗藏,面上冷笑连连:“海馨儿,你没有想到我也晋升到达了“脱胎境”吧······哼哼······不久之后,你就会知道,你的一切阴谋诡计,都没有丝毫用处,就算你千般诡计,万般的阴谋,我仍旧可以用绝对的实力,远远的把你甩在身后······”

    你居然突破到达了“脱胎境”?!”海馨儿看着王天,先是脸上有惊讶,她实在没想到,她眼中的废物,一个可以随意玩弄的人,居然短短的时间之内,从“住胎境”第八境界“金刚境”,突破到了“脱胎境”,可以说,这速度简直就是比她还要快,要知道,上次见王天的时候,她可是已经达到“住胎境”第九境界“凝神境”,成为气宗高手多时了啊。

    但是海馨儿终究非是常人,脸上的惊讶不过是一闪而过,随后就强行镇压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云淡风轻,就听她淡淡的说道:“哦?!如此,那真要恭喜你了,看来,你修炼得这么快,我以前倒是看错你了······不过,就算你修炼到达了“脱胎境”,我还是要劝你一句,修为越高,祸害越深,你的命,不足以让你拥有这么高的修为,要保自己一世平安,还是回到燕尔郡中,闭门不出,做个普通人为好······”

    说话之间,好像对王天充满怜悯,又好象她自己修炼到“脱胎境”,就是应该,而王天成为“脱胎境”高手,就是祸患。不过,对于王天来说,修炼到“脱胎境”,确实会是一个祸患,只不过会成为她海馨儿的心腹大患!也就是海馨儿不知道高黎明已经被王天斩杀的消息,不然的话,海馨儿绝对不会还是这么的风轻云淡,只怕早就大失常态,被王天的实力所震惊了。

    因此,听到海馨儿这番假仁假义的话,王天一阵冷笑:“哈哈哈哈······让你失望了,我不但不会做个普通人,还会成为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日后,你终究会为你所做的一切所后悔!”王天此时此刻,恨不得直接上去,展开凌厉的手段,对海馨儿进行攻杀。

    他知道,自己现在虽然也是“脱胎境”高手,但是海馨儿则是在一个月之前就晋升到达了“脱胎境”,还在切磋较量之中,打败了资深的“脱胎境”精英弟子,对于自己还是有一种心理优势,除非自己施展出来全部的力量,将其彻底将她踩在脚下,不然的话,海馨儿是不会低头的。

    王天心中冷笑一声,手掌微微一动,把真气死死的收敛,终于强自按捺住了心中出手的**,暗自发誓:“等着吧,我晋升为精英弟子之后,一旦有的时间单独会面,到时候,海馨儿,我就让你见识到我真正的力量······”

    但是就在这时候,一个男子走了上来说道:“馨儿师妹,这人是谁?居然敢打扰我们“圣子一脉”,专门为你举办的晋升庆贺大殿?!”

    听到这个男子的话,王天不由的转头看了过去。就见这个男子,身体修长,眉毛似剑,一看就十分锋利,脸上皮肤晶莹如玉,但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不过他的双眼狭长,如狼如狈,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不能够容人的极端性格人物,不过,正所谓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这种人物,也往往能够成就大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