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要天心圣主不自己将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再加上他忌惮之前破灭他在“圣龙印”之中留下元神烙印的力量,王天就是安全的。哪怕王天日后将“圣龙印”彻底暴露出来,让天心圣主知道,天心圣主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只能将这件事情自己压下,就当什么都没发生。

    但是就算如此,只怕“圣子”知道真相之后,确实要心中不舒服,和天心圣主暗生嫌隙,这样一来,王天依旧可以渔翁得利,可以说,王天这次将“圣龙印”夺到手中,不光是使得天心圣主算计失败,“圣子”重伤逃遁,其他的还未爆发出来的好处,却也不再少数,可谓一举数得。

    因此,王天随口说道:“不错,天心圣主就是将“圣龙印”补偿给我,而且,他对我承诺过,对于“圣子”无法无天的行为,他也会暗中制约……”王天说起谎话来,简直就是脸不红心不跳,任何人都看不出来是真是假,哪怕是烈家家主人老成精,却也不知道,王天和天心圣主和“圣子”只见复杂的关系。

    所以,王天才能在此信口开河:“伯父,我知道你想巴结“圣子一脉”,想要借此缓和“圣子”之间的恩怨,化解“圣子”对您的怨恨,从而保全“雷火涯”。但是,现在您可以将这个心思放下了!因为那“圣子”根本不会化干戈为玉帛,肯定会死里杀下手!对他来说,只有把我们彻底斩杀,才能消除他的心头之恨.想来,以伯父对于他的了解,因该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所以,唯一的出路只有和他对抗到底,我有绝对的信心,在几年的时间内,会和他一决雌雄!”

    ““圣龙印”……”烈家家主眼神中显现出来了深深的羡慕,但是,他却不敢对“圣龙印”有什么非分之想,因为这件宝贝是天心圣主“赐”给王天的,给“雷火涯”一千个胆子,他也也不敢抢夺,就只能在心底暗自羡慕。

    这时,烈如风上前一步,哈哈哈大笑道:“哈哈哈哈……兄弟,你现在可谓是一步登天了,就算是现在不能抗衡“圣子”但是却有了希望,尤其是有了这件宝贝,至少可以保命,以图来日。这“圣龙印”,连我也听过传说,可以完全镇杀“超凡境”的高手,尤其是你的真气无比雄浑,催动“圣龙印”也相得益彰,就算是现在不能完全发挥“圣龙印”的威力,但是有个三五年的时间,只怕就能够彻底催动了……”

    王天点头说道,凝重道:“不错,我这次来“雷火涯”的目的早已传音给你,就是想和你,以及其他众位兄弟姐妹召集在一起,运用“圣龙印”来修炼。而且,我的“圣龙印”之中,还炼化了一尊“超凡境”九重天巅峰,比之“圣子”的底蕴也毫不逊色的修罗恶魔伯爵,其中血肉精华,武学道理,俱在其中。”

    “只要用真气灌注进入其中,就能利用“圣龙印”的玄妙,讲话其中邪恶精华,获得修罗恶魔伯爵的强大的法则本源,本命精气,生命之精华,就算是没有“圣龙印”掌控“龙心大陆”天地元气的能力,也可以使得修行起来,进境一日千里!我们众多兄弟姐妹一起修炼,不出几年时间,必定可以晋升“超凡境”,那个时候,除非“圣子”伤势痊愈,并且晋升“入圣境”,成就上古大圣之境界,否则,就算是他在强势,也就奈何不了我们兄弟姐妹!”

    听到王天话,一旁的烈家家主和烈如火都震惊的无话可说。一个底蕴媲美“圣子”的修罗恶魔伯爵,那岂不是也能够战胜烈家家主?自然让他们震惊万分,虽然不知道王天说的是真是假,但是心中却不由自主的相信了。

    因此,父子两人不由得相互对望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莫名的意味,同时,也深深的感觉到了气宗机遇,烈家家主虽然最近精神“入圣境”,但是却仅仅是初入“入圣境”一重天,乃是最弱的圣人,“圣子”虽然还没有达到“入圣境”,但是底蕴战力之强悍,远远不是一个初入“入圣境”的烈家家主所能比拟的,所以,被那“圣子”击败之后,他深深地明白了“圣子”这一类真正的天才之间的差距,对于他们这一类人,也产生了一种深深的觉得有一种挫败感和无力感。

    此时,听到王天的话,烈家家主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却已经知道,现在让烈如风跟随王天,确是一种天大的机遇,心中也就认可了这件事。王天察言观色,自然明白烈家家主心中所想,知道自己已经说服了他,也就不再浪费时间,开口说道:“既然如此,我就和如风兄弟先走了,到达“无极城”,和兄弟姐妹一起炼化“圣龙印”之中,那头修罗恶魔伯爵的血肉精华法则……”

    烈家家主连忙道:“贤侄就这样离去,不多坐一会儿?我都没有拿出东西来招待贤侄呢……”

    王天心中暗自叹息,知道烈家家主并不是挽留自己,而是看在那莫须有的天心圣主对于自己的支持,被自己唬住,这才会有现在的态度。但是他也知道,既然烈家家主开口,就算自己看在烈如风的面子上,也要卖烈家家主一个面子,因此开口道:“无妨,我今天来的匆忙,也没有带见面礼给伯父。”

    顿了一下,王天继续说道:“而且时间紧急,事不宜迟,虽然还有几年的时间,但是也必须争分夺秒。这就告辞,将来我有了真正抗衡“圣子”的实力,必定会对“雷火涯”还有好处……”

    说罢,王天毫不迟疑,真意运转,唰的一下,一股真气包裹住了烈如风,突然进入“圣龙印”中,然后“圣龙印”一震,钻入虚空,就彻彻底底消失了踪迹,连烈家家这个圣人高手主都不知道怎么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