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天在冲击“超凡境”,他利用大量的灵石,把自己全身真气都点燃,酝酿最后的大爆炸,只要一旦爆炸,基本上冲击“超凡境”就成功了一半。要知道,他修行的乃是超越神级的无上功法,塑造形体凝聚血魄,乃是夺天地之造化。

    不过,虽然现在他体内的真气然燃烧了起来,但是却并没有产生大爆炸。以王天现在的修为和底蕴,想要真气大爆炸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要灵气到达极点,才能够使得真气连锁反应,最后引来天地劫数。

    雷霆密密麻麻在海洋深处穿梭着,这一片的虚空之中的雷霆绝域,没有任何生物可以在其中生存。王天的“超凡境”大劫,几乎是相当于百十个甚至于数百个“脱胎境”九重天的高手同时晋升“超凡境”,“千幻圣女”晋升“超凡境”的时候的声势虽然惊人,但是王天晋升“脱胎境”九重天的时候威势就超过了她,和王天现在的超凡大劫的声势比较起来,简直小巫见大巫。

    在虚空岛屿周围产生的雷霆中,出现出现了一尊尊的雷霆战神,人形闪电。除此之外,在那闪电之中,还出现了各种雷霆法宝,一盏闪电明灯,冉冉升腾起来,灯火爆炸,群山都为之毁灭。

    一杆雷霆长矛,凭空出现,洞穿虚无,游弋着,随时都要刺杀下来;一尊雷霆宝塔,比“虚空塔”还要雄伟无数倍,带着轰隆隆的威势,为上空徘徊,随时都要镇杀王天。最后,还有一方雷霆天宫,也出现在了上方,里面似乎居住着神灵,要降下来规则的力量,把王天斩杀。

    每一个晋升为“超凡境”的人都是在挑战天地规则,天地规则必定要降落下很大的惩罚,这一点王天是知道,“千幻圣女”虽然在修为上指点不上王天,但是却传授了他不少晋升“超凡境”的经验,而且在“无极城”的“圣龙印”中六个月的修行,使得他明悟了许多道理,“圣龙印”的运转阵法,也使得他有了一种悟道的明光。

    许许多多的类型奇观,在虚空之中产生了,这一座虚空岛屿上的古城废墟,几乎形成一片真空,雷霆密布,处处都是雷霆异象,甚至还有去群星坠落如雨的现象,一团团的球形闪电如大星,猛的降落下来。

    “赤焰毒皇”看得目瞪口袋:“万古劫灯!雷神劫矛!雷均塔!还有那雷罚天宫!”一个个的词语从他口中吐了出来,自己都觉得有一些魂不附体:“为什么,为什么会出现如此之多的异象?这还是人?不过就是晋升一个“超凡境”的境界,引发的天地元气居然会发出来如此之多的上古大劫,这些劫数,只有在最为古老的神话传说之中,才会出现啊,简直是骇人听闻,骇人听闻,他要是晋升“超凡境”,谁还是他的对手?天,“天魔毒宗”居然有这样的敌人,岂不是以后定会被灭绝吗?!不,不!我要出去,我要破开这“圣龙印”的束缚,给我破,赤焰天地,万物毒光,给我破!”

    就见一股股的剧毒火焰从“赤焰毒皇”的身体之中散发出来,朝着四面八方胡乱轰击,但是“圣龙印”指纹丝不动,突然之间,强烈的雷霆突破了“圣龙印”,轰击进来,缠绕在他的身躯上,使得他惨叫一声,全身冒出来了丝丝黑烟。

    “好好!如此之多的异象,要来渡劫,我晋升“超凡境”还真是与众不同,我本就超越世间所有,我修炼的超越神级的无上级气功,古往今来,天下第一!什么圣子,统统都是土鸡瓦狗!”

    王天身躯一震,目光坚毅,迎接着无边无际的雷霆洗礼怒吼:“来吧,来吧,我今天晋升“超凡境”,就让这天地大劫,作为为我庆贺的烟花,来得更猛烈一些吧!天地规则又如何,都是点爆我身躯之中的真气的助力!来吧,来吧!”

    轰隆隆!好似听到了王天的怒吼,这天地雷霆大劫咆哮了起来,朝着王天倾泻而来,雷暴如雨,全部都轰击了王天的身躯上。王天身躯一摆:““天地熔炉”,“吞噬天鼎”,展现你们的威力吧!”

    顿时,就见王天背后的一炉一鼎疯狂的扩大到足足方圆几亩大小,其中漩涡流淌,炼化一切,吸引之力惊天动地,那些雷暴化为了一条条的雷霆长河,全部都进入了这一炉一鼎之中。

    砰!突然一声振聋发聩的巨响,就见那盏巨大的雷电神灯朝着王天冲击过来,上面一点灯火爆开,化为了万丈雷霆烈焰,立刻把王天淹没其中,王天身躯周围了护身真气一下轰然破裂,雷霆烈焰冲击进入了他的身躯,使得他的经脉上面都出现了裂痕。

    但是王天脸上丝毫没有痛苦之色,反倒是十分兴奋,面色畅快,哈哈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来得更猛烈一些,正好点燃我的真气,引爆我的真气,都来吧!”王天居然毫不设防,将全身上下的护体真气全部散去,彻彻底底敞开了自己的身躯。

    就听嗖的一下,那雷霆长矛从高空之上猛地冲杀下来,刺入了他的身躯,而后消失不见,立刻,王天胸膛之间就产生了爆炸,隐隐约约是一条巨大的经脉撕裂了。

    紧接着,高空之上的雷霆宫殿,雷霆宝塔也相继镇压下来,全部击在王天的身躯上,融入了他的经脉,立刻全身的穴窍,经脉,都如天地重新开辟一般,大爆炸产生了,连锁反应。

    “帝皇山河……”突然之间,在雷霆运转到达极至,一卷完全是雷电组成的图画出现了,这图画上面交织成了万里河山,千秋兴亡,日月运转…….对着杨王天卷而来,王天毅然不惧,坦然而对,好似将生死置之度外一般,不但如此,王天不但不躲避,居然还对着天空之中席卷而来的雷霆图卷冲杀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