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宰神剑”终于在鹏天眉心前半寸距离停留了下来,剑道锋芒和死亡的乐章响彻在耳边,使得他全身大汗,觉得自己好似从地狱之中走了一遭出来一般,心神震荡:“我说,我说“圣子”在什么地方,我是“圣子一脉”的高层之一,这次为“圣子”主持铸造“通天台”的事情,知道“圣子”在什么地方。”

    鹏天大声呼喊了起来:“不要杀我,我不想死在这里,我不想多年的修炼都付诸东流,只要你放过我,我把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绝对不会有半点的纰漏隐瞒……”

    王紫衣瞬间就将“主宰神剑”散去,看着鹏天,眼神之中闪过一丝异光:“哈哈,我还以为你们这些人真的人人肯为“圣子”而死呢,原来在死亡的威胁之下,对于“圣子”的忠诚,依旧是比不过自己的性命!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圣子”又没有给你什么好处,更不是你的亲爹亲娘,你为他舍弃性命,实在是不值得……”

    王紫衣知道,自己这次的次计划再次成功了一半,那“圣子”在一步步接近死亡的深渊,和自己作对,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这鹏天乃是“超凡境”三重天虚空天的高手,即将再次突破,晋升为“超凡境”四重天阴阳天的境界,成为真传大弟子,地位非常高,那“浩渺上人”和“忘空上人”比之此人都要差了不少。

    可以说,已经是“圣子一脉”的真正领袖人物之一,甚至在“圣子一脉”中的地位,连现在的海馨儿都远远不如他,要不然“圣子”也不会专门传讯给他让他主持和“天魔毒宗”的灵石交换以及“通天台”的铸造了。

    因此,“圣子”现在的下落他自然知道,至于天雷,肖轻柔之类的人,连“超凡境”都没有达到,怎么坑会有资格知道“圣子”藏身地点这么重要的事情,所以,他们可以说算是白死了,不过,王紫衣对于他们的生死也不在乎,杀了也就杀了。

    “说吧,“圣子”究竟在什么地方,你也看到了,我把所有在场的人全部都杀死,再也没有一个人知道你背叛了“圣子”……”王紫衣的声音有一股诱惑,如同魔鬼在引诱世间的人堕落:“更何况,“圣子”死了,你在宗门之中未必不可以更进一步,就算是将来修为有成,成为接班人也不是不可能,又何必跟着“圣子”,听从他的吩咐去捧那海馨儿呢?跟着我等我上位之后,自然会有你的……”

    鹏天心神一震,突然反应了过来,定定的王紫衣:“我说出了“圣子”的下落,你真的肯放过我?不会出尔反尔,杀人灭口吧?”

    王紫衣笑道:“你以为我是“圣子”吗?杀人灭口这种事情尤其是我会做的?只要你成为我的人,我又何必杀你。而且,我还要借你的口掩饰这些人是怎么死的,有你说他们被“天魔毒宗”和“天魔门”的高手所杀,自然不会有虚言,宗门自然会出动高手,杀向“碧云大陆”攻击“天魔门”。而且,你说出“圣子”的下落之后就已经背叛了“圣子”,以后也没有后路可以退,可以全心全意为我做事情……”

    他的这一番话,分析得头头是道,稍微打消了鹏天心中的顾虑。鹏天权衡利弊,一咬牙,终于决定出卖“圣子”换取自己的性命,开口说道:““圣子”是在一个非常隐秘的断裂时空中,上古神魔大战,“巨魔大陆”和“赤阳大陆”麾下的势力争斗而撕裂出来的国度之中,那个国度叫做“通天绝域”乃是和“尸魔绝域”一般的存在……”

    ““通天绝域”,你没有骗我吧,我怎么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王紫衣继承了王天的所有的记忆,想好了半天,都没想到“通天绝域”的丝毫信息,不由得有一些不相信。

    但是王紫衣这不相信的表情对于鹏天来说简直就是催命符,他哪里敢怠慢,急忙说道:“没有骗你,没有骗你……是真的在“通天绝域”深处,这一处地方极其隐秘,甚至在我们“天心门”的藏书之中都没有记载,乃是“圣子”无意之中发现的一处秘密之地,只有“圣子”自己才知道……”

    “不过,他给我传递出来了一幅时空轨道图形,沿着这轨迹,就能够寻找到“通天绝域”。但是这地方我也没有去过,带路的话肯定不知道,而且以我的修为,“超凡境”三重天虚空天的修为根本不可能通过强大的空间风暴到达那个地方去,最多是在“龙心大陆”之外附近的虚空撕裂空间进行瞬移而已……想要到达“通天绝域”,最起码是有“超凡境”六重天领域天的境界,才能够以领域护身进入其中,保证肉身不被空间之力撕裂……”

    王紫衣心神一动,连忙问道:“时空轨迹图呢?”他知道,这是最为关键的东西,一旦得到就可以去和“镇龙会”的“镇龙少主”交换一些东西,反正他在“镇龙会”中有一颗棋子“火狼老祖”。

    这件地图能够交换到的东西,肯定价值不菲,甚至如果狠一点,就算是“虚空塔”那样的宝物都能交换个十几二十件的,尤其是能够给“圣子”成危害,这才是最重要的。只不过交易起来必须谨慎,这是与虎谋皮,一不小心就被抽筋扒皮,不但无法换取宝物,反倒要被擒拿杀害。

    “在我的身上,我就拿出来……”鹏天连连道,但是王紫衣也不说话,大手一抓,直接从他的胸口挑出来了一枚玉佩,玉佩上面的符箓被强大的真气轰开,顿时一个半圆形状的门户开启了,是一件空间法宝。王紫衣真气渗透进入这个空间中,寻找了一会儿,就看见在空间深处,发现一枚不知道什么东西交织成的地图,还有阵图显现出来,显得高深莫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