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石分为下品灵石,中品灵石,上品灵石,极品灵石,王品灵石,皇品灵石,帝品灵石,圣品灵石,天品灵石和神品灵石……可以说,帝品灵石已经是传说之中蕴含能量最大的灵石了,鬼神莫测。

    一枚帝品灵石之中的灵力足够可以把玄凤凤提升到达“超凡境”的境界,不过,她现在缺少的不是元气,而是能不能够渡得过劫数,渡不过劫数,就算是再强大的元气也不可能冲击“超凡境”。

    因此,玄凤凤一边查探这这枚帝品灵石,一边感慨,一双丹凤眼之中透露出深深的羡慕和感慨:“可惜啊可惜,我现在对于晋升“超凡境”没有一点把握。这帝品灵石哪怕是我们“玄天门”就算是圣徒也不可能拿他修炼,甚至我父亲都没有这个待遇,只有伯父当年最后晋升“入圣境”四重天,冲击无敌上古大圣之境界的时候才用过一次帝品灵石……”

    “这些灵石财富的确是惊人,不过我还是心存怀疑,我的确是狮子开大口了,只是我确实不明白,这“镇龙少主”居然会如此大方,居然真的同意了我的要求?”王紫衣还在疑惑,突然一口飞剑出现在他的手上,变化不定,其中强大的灵性,不亚于“脱胎境”的高手,显然是一件灵兵。

    这次,王紫衣从“镇龙少主”的手中足足敲诈来了一千件灵兵!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目?只怕是“天心门”的库存也就差不多是这个数目,这可是相当于一千尊“脱胎境”的高手啊!本来王紫衣就是狮子开大口,但是“镇龙少主”居然就这么答应了,他也觉得有诡诈,一遍遍的检查着宝贝,还是无法检查出来里面隐藏了什么。

    这些灵兵如果落到王家手中,成为王家弟子手中的兵器,那么王家弟子立刻就能横扫一方,简直毫无压力,一千尊“脱胎境”级别的高手同时出手,除了“天心门”,“玄天门”,“绝宫”这等并立于大陆的超级宗门,可以说再也没有其他宗门可以轻松自在的触动了,哪怕是“圣龙皇朝”,“四方宗”这登实力都难以达到。而且,王紫衣甚至还可以用这些灵兵布置绝杀大阵,突然出手,万剑齐发,力量惊人,难以捉摸。

    再次清点了一遍之后,王紫衣气功一动,真气运转,顿时,在自己的面前出现了两道强大的火焰,说是火焰,但是实际上这两道火焰组合在一起成为两仪真火,哪怕是四五件当初大陆比武大会的最高奖励“虚空塔”组合在一起都未必是这两道火焰的对手,这两道火焰不单单是法宝,更是灵物,可以说,对于晋升“超凡境”四重天阴阳天有着绝大的帮助,可以说,这才是“镇龙少主”交换的真正的压轴的宝贝!

    两道真火就这么悬浮在虚空之中,阴阳之气流转,隐隐之间,好似有些联系一般,居然隐隐在空中组成一幅两仪图录,摇曳生辉,显得有些什么神秘,这两道真火组合在一起,哪怕是“迷幻大千珠”和“虚空塔”一起都不是对手,运转到极致,甚至于可以逆转阴阳,都通冥冥之中的至阴仙气和至阳仙气,如同九阳仙气的效用一般,增强人的修为。

    王紫衣不知道“镇龙少主”为什么会把如此宝贝给了自己,但是他内心深处一直强烈怀疑,这宝贝恐怕还有阴谋,可惜的是,玄鸿天经过了自己的真气查探之后都认为这宝贝没有任何的问题。

    玄鸿天和“镇龙少主”乃是同一辈的高手,虽然境界上来说比之“圣子”和“镇龙少主”高了不少,但是也仅仅是因为走了不同的道路,但是在战力手段上来说,却都是相差不远,都是一样的圣人级别的战力,实力之强大,比起王紫衣不知道高深多少,他都觉得没有问题,那这一套宝贝就真的没有问题。

    但是,王紫衣修炼《混元无极至尊主宰圆满神功》的直觉告诉他,这两道真火之中一定有问题!不过他也不知道问题的结症到底在什么地方,于是在不停的推算着,希望能够找出一些蛛丝马迹来。

    “天地熔炉,给我出来!”王紫衣身躯一动,顿时一尊巨大的熔炉出现在了背后,把这两道真火一下包裹了进去,他要好好的用“天地熔炉”之中的“无极天火”好好把这两道真火再次淬炼一下,甚至他会动用“无上神门”,沟通“神域”之中的气息洗刷这两道高深莫测的真火。

    现在,王天晋升到达了“超凡境”的境界,元神三分,王紫衣就是得到了所有的神性,修炼《混元无极至尊主宰圆满神功》,“主宰神剑”,“主宰铠甲”,“空间之翼”,“天地熔炉”和“无上神门”都开始转化增强,那“空间之翼”向着“仙灵之翼”转化,虽然现在境界不足,但是却也显现出一丝神圣气质,好似圣灵一般,可谓之为“圣灵之翼”,“主宰铠甲”逐渐完善,守护之力大涨,甚至于连“无上神门”也隐隐约约可以沟通“神域”之中的低阶大陆。

    可以说,只要他到达了“超凡境”三重天虚空天的境界,甚至可以打开“神域”的空间通道,从“神域”之中召唤出来及其强大的存在,不论是用来炼化当成自己修炼的补品还是掌控作为自己的手下,都是极其有用的。

    同样,王黑袍的《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修炼到现在的境界,也是如此,“恶魔之翼”转化为逐渐转化为“魔圣之翼”,“魔皇战衣”开始展现更大的威力。

    而且“无量魔门”也开始隐隐沟通“魔域”,只要修为境界足够,就可以召唤“魔域”之中的魔物,将其控制成为自己修炼祭献的祭品奴隶,供给自己修炼之时,将其炼化转化为修炼所需的生命本源之力和远期,或者掌控为自己的战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