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还不算,就见王黑袍身上的功法符篆十个,百个,一百,两百,三百……直到七百多个,这才停止下来,庞大的功法信息直接冲击王黑袍的灵魂,但是王黑袍却是咬紧牙关,一面不停地参悟这些新激活了功法符篆,整个功法信息,不停地完善着自己的气功,同时,功力不停的增加,在不断地闭关之下,甚至于王黑袍也不知道过了几天的时间,但是自身的实力,却已经是倍增。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血池之中的血液精华已经消耗殆尽,而灵石的天地灵气因为不断地释放,而使得灵石变得暗淡起来,但是,这些消耗并不是没有没有结果的,因为他分明感受到,在这一刻,自身的“摩柯霸体”,好似打开了某个魔道高级位面的空间节点,源源不断的高级魔气不断地融入到自身,不但使得“摩柯真气”的威力增加,更使得自己的“摩柯霸体”,越发的完美和强横。

    霎那之间,王黑袍的“魔皇之眼”睁开,其中魔气翻过,万千位面生灭,只在瞬息之间,一股玄之又玄的莫名的东西,在其中勾勒出一股霸绝天下的气息。这一霎那,王黑袍全身吞噬之力暴涨,所有的灵石一瞬之间化作粉碎,令其消耗殆尽,融入到王黑袍的肉身之中,使得王黑袍的肉身元胎这一刻达到了圆满状态!

    就见王黑袍突然双眼猛然睁开,两道利剑一般的精光冲他的眼中闪烁出来,同时,王黑袍双手结成了一个奇怪的手印法诀:“无量摩柯,元胎圆满,精神迸发,风暴无限!”

    伴随着王黑袍的口诀声响,一股强大的精神风暴终于酝酿了出来,随后迸发,席卷当场,王黑袍闭关的这密室,霎那之间在强大的精神风暴之下湮灭,彻底的烟消云散,王黑袍整个人暴漏在虚空之中。

    别人还没什么,但是公羊兄弟和飞沙毒皇海带是“超凡境”一重天元胎天的高手,瞬息之间就感受到了王黑袍的变化,同时望去,满眼的骇然,浑身颤抖,简直就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这股气息实在是太过庞大了,在王黑袍的气息笼罩之下,他们感觉到,王黑袍如果想要啥他们,简直就如同灭死一只蚂蚁一般容易。

    甚至在距离“血炼城”数十里之外,三个身影原本仅仅是皱着眉头看着“血炼城”之上的公羊兄弟和飞沙毒皇,不知道三人搞什么大阵仗,居然吸纳了方圆数百里之内的天地元气。但是在感受到王黑袍的气息之后,顿时,满脸的不解之色变成了震惊和惊恐,瞬息之间,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着自家老巢归去,再也不敢停留片刻。

    王黑袍此时正到关键时刻,根本就不理会外界变化,精神散发之下,就见他周围的空间劈啪作响,虽然表面上看没什么,但是听起来,就好像空间破碎了一般。当然,这仅仅是一种错觉,实际上是王黑袍精神融入虚空,体验精神风暴的妙处。

    现在,王黑袍一举迸发出精神风暴,可以说,已经达到了“超凡境”二重天神魂天的门槛,只差半步,就可以踏入“超凡境”二重天神魂天的境界。比之之前没有闭关之时,已经不知道强大了多少。

    终于,王黑袍收敛气功,缓缓的吐了一口气,看着周围已经湮灭的密室露出了一丝笑容:“呼……终于达到了这一步,想要达到“超凡境”二重天神魂天的境界,却也只差一丝机缘了……”

    现在,王黑袍凭借着“血炼魔宗”千百年来,不知道杀戮了多少人才积累起来的血池精华,和飞沙毒皇从“碧云大陆”上带来的无数灵石,将其布置成阵法,再加上通过“无量魔门”之中召唤的无数魔物作为补充,终于一举激活了七百多个功法符篆,功力大增,不断如此,“摩柯真气”和“摩柯霸体”都发生蜕变,威力大增。

    尤其是“摩柯真气”,威力简直成倍增长,更加的凝练,哪怕比之王黑袍蜕变之后的“主宰真气”,也绝对的是不遑多让。至于“摩柯霸体”虽然还是处于小成的境界,但是却已经使得元胎圆满,足够迸发精神风暴,比之一般的肉身,不知道强大了多少,甚至于说,和同一境界的太古魔龙比起来,都强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不过,虽然达到了这一步,王黑袍看了看储物戒指之中剩余的那些王品灵石和皇品灵石,却是低头不语,暗自思量怎样利用剩余的灵石将自己的境界提升到“超凡境”二重天神魂天的地步 。但是,越是思考,却又觉得缺少很多东西,想要达到“超凡境”二重天神魂天的境界,绝对不是剩余的这些灵石所能完成的。

    王黑袍索性不再思考,随手将这储物戒指带到手指上,默默体会自身的变化,首先便是自身的“摩柯霸体”之中那打开的不知名的空间节点,从空间节点传递过来的,居然全部都是精纯的魔气,能量等级之高,可以说远远超过“龙心大陆”本身的天地元气,甚至于比之“天心门”的“小天界”之中的九阳仙气,都还要高级。

    王黑袍修炼《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至高玄功,吸收炼化这些高级魔气增强功力,简直就是相得益彰,尤其是这魔气能量虽然通过空间节点传递过来的不多,但是胜在源源不断,细水长流,对于王黑袍的好处,简直就是无穷无尽,虽然王黑袍并不知道到底这个空间节点之后到底是什么魔道位面,但是却也丝毫的不在乎,只管细细吸纳炼化,增强自身。

    与此同时,随着王黑袍摆下的祭坛大阵的灵石消耗殆尽,聚拢灵气的能力终于消失,而“血炼城”因此聚拢起来的灵气终于缓缓散去,慢慢恢复到正常的浓度。

    随后,在闭关修炼的人们也终于缓缓地苏醒过来,感受到天地元气的变化,一个个的不由得满脸的遗憾,意犹未尽之色溢于言表。当然,也有一些人满脸的喜气洋洋,因为在这段时间之内,他们居然突破了长时间未曾突破的境界壁垒,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自然使得他们万分欣喜,暗中对于布下阵法聚拢天地灵气的人感恩戴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