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杀仙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羽,受死。 ”就在凌羽观望之际,小六道突然震动起来,一把飞剑迅速袭来。

    凌羽心中一惊,迅速操控黑陀塔去抵抗,两者砰的一声撞击,喀嚓一声,黑陀塔竟然出现了一丝裂缝,李道真的飞剑太厉害了,将商品法宝黑陀塔都给震碎了,凌羽心神受创,差点伤及本源。

    这时,那玄天子也杀到了,只见他脚下浮现一尊古老的石台,古朴苍然,具有神秘气息,石台浮现,模模糊糊,波动出异常恐怖之气,好似能镇压神魔一般。

    此乃造化台,乃是天玄门镇派道器,不过显然,玄天子此时召唤出的不过是虚影,而非真正的造化台,不然早就施展而出了,不过即便如此,依然很惊人,直接朝凌羽镇压而去。

    凌羽回身用黑陀塔抵挡,结果砰的一下,此塔彻底破碎,化作齑粉落下,凌羽当即朝那群山间的阵法飞去,那是他唯一的生路。

    “太古传送阵。”见到此阵刹那,玄天子脸色微变,惊讶的说道,太古传送阵,乃是太古时期建造,可进行各大星域之间传送,以他玄天子都没能力建造,乃是绝顶大能所能掌握的神通。

    “一定要阻止他,不能让他启动了太古传送阵。”李道真开口说道,两人同时出手,施展大神通朝凌羽杀去,生怕他逃走了。

    就在凌羽刚踏上阵法刹那,攻击已然来到,心中不由的一紧,吞天鼎已经施展过一次将乌蒙斩杀,而今没法在催动第二次,就在此时,他手中古卷突然爆发出万丈金光,将两人的绝世攻击抵挡住。

    凌羽侥幸没死,但也是受到冲击,大口咳血,体内翻滚不止,古卷很神秘,拥有佛门力量,竟是挡住了玄天子和李道真攻击,不过其金光也更加暗淡了。

    此时容不得凌羽考虑太多,他一瞬间来到阵法之中,此乃太古传送阵,要启动必然要灌输灵力,凌羽将体内上万玄穴打开,与此同时太阴之气滚滚而出,全都灌输在脚下的阵法之上。

    一瞬间,太古之气复苏,纵横长达数百丈的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