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混修仙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想到这些横横杠杠数,肥胖摊主还真是不敢下决定,虽然看着眼前的年青颇有购买之意,但他却还是有点忐忑,必竟是第一次干这么大的坑人买卖,不小心不行啊。

    更何况,这件披风是他亲自弄的手脚,真实的面貌他是一清二楚,当初也是在外只花了几百块初品灵石淘来的便宜,而且当时这件披风陈旧破烂,哪值得了一百万?一千块上品灵石也不值得。

    他也是看上这披风看上去挺拉风,款式设计也颇为古朴,虽然残破,但似乎还能承受少许的灵力,只不过发挥出来的威力太低,低到他严重以为自己是不是给坑了,貌似几百块初品灵石也不值啊?

    怀疑给坑了的他,就藏不住了,处四处集市商铺去走动兜售,只是这么一件到处是洞的破烂谁会看的上?一次又一次的把他给哄了出去。

    转手无望的他郁闷的很,这几百初品灵石也是灵石啊,何况自己也是干这小本转手买卖的,岂能就这样吃这种亏?但这破破烂烂的却又实在卖不出去,想要转手出去,那就只有得改造改造才行了。

    想到这个主意的他,心思就活络了起来,这件披风是不是千年天蚕丝还是什么材料炼制而成的他不知道,因为他也认不出那是什么,但看着这破洞百出的模样,也不象是什么好材料,捧着这件破烂披风跑去了炼器的店铺,在花了几百块初品灵石的情况下,终是用了俗世那种柔滑的丝绸料子将这些破洞烂边修补了上去,就连颜色也给刷了一遍,只是这原料是用修真的材料罢了。

    虽然这些修补好了,看上去貌似很新很晃眼,但这并不保险,有心之人还是能看出来的,虽然没有选用修真材料来修补,而用凡物来修补,他也是有番打算的,为的就是起到狐假虎威的效果,用这种凡物,没人任何灵性可言,任何修真者都认不出来,但披风原本的材料却并不普通,而且多数人也认不出来,这样别人就不会往凡物那方面想了,必竟这是件修真者使用的披风,而且也能承载灵力,这样一来,那个修补材料就能忽略了,在加上自己小心点,自然便可蒙混过去了。

    虽然这这些完事了,但设立那些封印还是有点麻烦,如果只是用普通的常用手法刻画封印,一旦销售开封,就会立刻发现其中的猫腻,因为这东西里头压根就没这些属性什么的,除了能承载一点灵力,基本和凡物没有任何区别。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又跑到了炼器铺去找东西去了,转了一圈,买了一包“幻影粉”回来,这“幻影粉”是制做幻影石的主材料,幻影石是以灵力为媒,象以前的录像机那样,将所现实画象的刻画在里面存储起来,待要使用的时候在行以灵力施展出来,普遍全用的幻影石并不贵,因为这幻影石是人工合成的,并不是那种天然形成的,那种太难寻,并不实际,所以这幻影粉也就应运而生了。

    那肥胖摊主就想到这点,因为幻影石能凝聚画象,那自己将其他的属性复制过去,便可以糊弄过关了。而且这幻影粉还有个作用,就是你在使用的时候,他有个缓冲的过程,需要灵力在吸收到一定程度上,才能显示出来,而这过程中,看到的便是灰蒙蒙的一片。

    这也就应证了肥胖摊主之前跟李混混解释的那样,只是简单的查探并不够“幻影粉”的灵斩消耗,自然就无法看得清楚,所以也就便有了他所说认主之后,才会看得出来的原因,因为认主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灵力,在这认主的过程中幻影石自然会吸收那些灵力,从而渐渐显示出来。

    但为了保险起见,他又加大了幻影粉的使用量,这样,便增强了它的作用,而且他有意说贴身用元神灵气温养天,其实则是此法来摊持这虚假影像的显示时间而已,待幻影粉消耗一光,那假的自然便会消失不见,恢复本来的面目,不过,这已经是几天后的事情了,肥胖摊主倒不担心,因为只要一卖出去,自己立马收摊走人就是了。

    前前后后之些弄好,成本更是上升到了几十块上品灵石,这让他不禁有点肉疼,不过一看这拉风闪眼的披风,他又觉得没什么了,只要卖出去,还不是大赚特赚?

    虽然表面弄得很完美,但这普通材料弄的哪里经的起真正的修士折腾,这也就是为什么见到李混混自己去取他会紧张的原因了。

    正所谓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肥胖摊主也深明此道,有些有钱人就是这样贪慕虚荣的心理在作怪,而他刚好可以利用这点来激将一把,生意自然就成了,现在这披风表面的炫目效果已经出来了,在加上一个有点惊人的价格,价值自然跟着水涨船高。

    而他却忽略了一点,就是在这种地方摆着这样的“宝贝”,价格虽不低,但比起他所言的作用威力,那这价格就太便宜了,有心之人,自然是信不过,更何况,有谁会把这样的东西放在路边摊上卖?

    这肥胖摊主也是没办法,要是拿到大商行去寄售或到拍卖会去,还不是找死,转眼就让鉴宝师瞧出来了,为此,也只能放在这摊位上坑坑贪小便宜的修士了。

    虽然他弄的很好,虽然李混混也喜欢贪贪小便宜,但这样的价格和这样的作用比起来,差距还是很能理解的,这种把戏,他在以前见得多了,更何况,摊主那狗眼看人低的状态,更是让李混混不屑,这样一来,也就有了后面李混混试探的场景了。

    果然有猫腻,哪有这样的?看个属性还要这么复杂这么多条件?

    表面上听着好象这是奇物非寻常查看自然也不寻常,但反过来想,不就是多余的花招吗?

    这些,李混混又怎么会不明白。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