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混修仙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好难受……放……放过我……”

    水绿女子神志越加的模糊,娇躯扭动个不停,原本完整的水绿衣裙,此时已经被其拉扯的不成样子,露出了大部份的水嫩细肤,嘴里不断的低吟着,仿佛是期盼,又象是挣扎……

    青衫男子看到这,再不犹豫,便要扑上去,也就在此时,一股气息忽然袭来,撞到了防御禁制中,这让他猛然停住了手中的动作,转过身,向洞口走去。 神识外放,果不其然,有一股气息正在向这里探查。而且,旁边似乎还有一个妖兽的气息。

    青衫男子小心翼翼的探查了一阵,现在洞里自己所做的事情,是绝对不能传出去的,不过,这两股气息怎么好象有点熟悉呢?

    洞外处,李混混盯着洞口那里越加感觉古怪,刚才的神识刚刚探去立马就被弹了回来,很明显,那里被人设下了禁制,这让李混混好奇心大起,再联想到旺财先前所说的,就更让他按捺不住了,怎么着也要探个究竟才行吧?

    但那个禁制刚才自己的神识轻易就给弹了回来,想要破入怕是不容易,搞不好一下被发现了自己就麻烦了。李混混摸了摸下巴,扭头看了看旺财,顿时有了主意,随即嘿嘿笑道:“旺财,办我帮个事!”说着拍了拍他的脑袋,然后指着那个洞口接着道:“那里有个防御禁制,你就假装路过不小心撞了进去,嘿嘿,快去吧,我在这里等着你……”

    “嗷……”旺财扭头看了看洞口,又看了看李混混,低嚎了一声,做手下的命就是苦啊,老是当炮灰,什么倒霉事都得自己先上,以前做大王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啊,某兽忽然无限悲催的想着。

    “楞着干嘛呢?又想挨揍了是不是?”李混混毫不给面子的踹了一脚旺财,传音吓唬了几句。

    “嗷呜……”

    旺财长嚎一声,四蹄一蹬,化作一团火光猛然朝那个布满藤蔓的洞口撞去。

    “嘭……”

    旺财一股脑的就撞了上去,随即轰然巨响,激起璀璨的光芒,震的周围山石林木都在激烈的颤抖着,旺财也撞的两眼迷糊了一阵,却没有一脑袋撞进里面去,不是它身子太大,而是因为,这禁制不只一层。

    “妈的,果然……”李混混在后面看的暗自惊叫一声,这禁制旺财竟然没一下撞破,这里面的人实力断然也不然弱到哪里去,不过,旺财都闹出这么大动静了,里面的人怎么还没反应呢?

    李混混狐疑的看了看闪耀着光芒的洞口,里面的人不会还在干着人生大事脱不开身吧?啧啧……

    而旺财这一撞似乎被撞出了火来,仰天长嚎了一声,往后退了退,后肢蹬了蹬地,呲了呲锋利的獠牙,犀利的目光透出一股火光。

    “嗷呜……嘭……”

    旺财一个加速化作一团火光再度撞了上去,一圈光芒激荡而起,随即响起咔咔之声,禁制似乎已经接近破碎的边缘。

    而里面的青衫男子更是气的脸部扭曲,咬牙霍霍的,关键时刻就有人不知死活的跑来捣乱,眼看着禁制就要被外面那只妖兽撞破,青衫男子拳头握的“咯咯“直响,这个女子现在是没功夫动了,得去外面解决了那些麻烦事才行。

    还是没动静!

    李混混不禁有点奇怪起来了,径直的向洞口一步步的走去,而旺财依旧徘徊在那,呲着牙,嘴里霍霍直响。

    “嘭……”

    忽然一声轻响,洞口处闪过一丝光芒,一个青色身影骤然出现在洞口上空,随后冷眼一瞥下方那一人一兽,不禁全身一震!

    “原来是你!”

    几乎是同时,上方的青衫男子和地面的李混混一起惊呼出口,认出了双方,真是意外啊,怎么就这样碰上了。

    一时间,两人楞在了当场,各自的心里变得有那么一点复杂起来。

    青衫男子双眸阴冷的盯着李混混,内心变得暴乱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目光犀利而寒冷,仿佛一眼便能将李混混吃了一般。

    而李混混则是相反㊣(4),一脸笑意的盯着他,目光中透出那么一丝火热,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正愁不知上哪找你呢,嘿,就在这碰上了,正好,现在解决了你!

    李混混眯了眯眼,甩了甩头,看着洞口上空的人笑道:“原来是项天笑项师兄啊,你真是好兴致啊,竟然在这里,啧啧……,我这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了,打扰你打野炮了,哈哈哈……”

    “哼……”项天笑冷哼一声,却并不说话,周身灵力鼓荡,看着李混混的嘴脸,满心的怨毒,要不是他引动妖兽,自己的弟弟可能就不会死去,而自己也不会落得今天这个下场……,每每想起这些,项天笑都似乎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呃……”李混混楞了一下,张口不知说什么说,人家压根就不鸟他,斜眼瞄了瞄在洞口旁边的旺财,脸上再次露出一丝笑意,道:“怎么?项师兄,被师弟打扰了你好事?那你接着忙,师弟这就告辞,呃,呵呵……”说完,李混混摆了摆手,露出一股异样的微笑,转身踏步。

    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