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女与魔导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中心世界 武装兵团边境 钢铁要塞】

    虽然只是一瞬间,询清楚得看到了伊斯塔攻击的过程。在挥动右臂斩杀剑士的过程中他的注意力所集中的目标也变化了五次,这种事情在那一瞬间完成实在令人难以置信。这时询才察觉到,伊斯塔的眼睛散发着淡淡的红色光芒。那根本就不是人类的眼睛。从他的眼中询所感觉到的魔力和他手臂的魔力完全不同这让询更加无法理解,伊斯塔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不,他恐怕根本就不是人。

    看到询惊讶的表情伊斯塔却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喂喂,询。你的表情就好像看到了怪物一般啊。放心吧,我和你一样是人类……曾经。”(伊斯塔)

    不可能……仿佛写在询脸上一般,询的想法非常明确。面对这样的询伊斯塔也只能无奈得笑了笑,自己现在的状态伊斯塔本人还是有自觉的。询会露出那样的表情也可以理解。但是……询的情况和伊斯塔又有多少区别呢?

    “喂喂!询,你和我不也差不了多少吗?被称为怪物的情况在你身上就没有发生过吗?”(伊斯塔)

    说到这里询想起了参与血姬的战场时血姬对询所说的话。询的确被曾被成为怪物,而且偏偏还是身为吸血鬼的魔女血姬。即便如此询还是无法将眼前的伊斯塔和人类联系起来。

    “你说你曾经是人类?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你变成现在这样?”(询)

    询也非常清楚,这并不是可以随便说出口的事情。但是……如果伊斯塔和自己真的相似的话,那么询有必要知道这些。未来自己可能面对的一切,也许在伊斯塔的身上能找到什么。

    面对询认真的态度,伊斯塔回应了他。

    “好吧。那就告诉你吧,一个被称为怪物的人是如何度过一生的。我曾经的确是一个人类,虽然算不上普通。我似乎是容易被一些奇怪的东西附身的体质,也正因此我马上就被孤立了。就连自己的家人也和我保持了距离。从这一点来说我和你完全相反的,拥有一切的你和一无所有的我。不,与其说一无所有倒不如说失去一切……你有的东西我也曾经有过,当失去这一切是的痛苦实在是难受啊,如果知道会失去……从一开就没有该多好。有一天我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存在,似乎在类似体质的人类中我也是特殊的。我将附身在自己身上的东西给吞噬了,我吞噬了它的意识将它变成了我的一部分。不过可以放心,我的身体实际上什么变化都没有。像这样……”(伊斯塔)

    伊斯塔的手臂变回了人类的手臂,的确刚才那种令人胆寒的魔力也随着变化一起消失了。

    “我可以随时更换身体的部件,像这样……”(伊斯塔)

    说着伊斯塔的右臂又发生了变化,燃烧着赤色火焰的手臂取代了伊斯塔的手臂。

    “我利用这个能力得到了他人的认可。在世界各地我不断将各种被成为怪物的东西吞噬,将它们变成自己的一部分。最后我甚至建立了自己的国家并保护自己的国名不受所谓怪物的侵害。我的事情很快就传开了,我帮助自己的国民解决各种麻烦。那时的生活恐怕是我最充实的日子吧。但是伴随着力量的不断强化人们开始畏惧我了,甚至被冠上了暴君的名号。他国将我的国家成为魔族并联合多个国家向我宣战,原因恐怕是我统治世界的宣言吧。最后甚至出现了将我视为怪物并排除我的猎人。就连我自己都开始迷茫了,我到底是什么?真的曾经是人类吗?最后的最后出现在我面前的居然是我的母亲,她不停地留着泪水并反说告诉我,我是一个人类绝对不是什么怪物。当时我哭了,像小孩子一般全力得哭泣。十来年了一次都没有流过泪的我流下了最后的眼泪。但是面对这样的母亲我却提出了最糟糕的请求,我希望母亲亲手杀了我。恐怕找遍所有世界也找不到如此糟糕的儿子吧,这是我对她的报复。将尚未成年的我抛弃的是她,我果然还是无法原谅她。最后却安详以笑容告别了那个世界。我在史书上被冠上了贪食者的名号,的确被我所吞噬的东西非常多。那之后我的国家到底怎么样了……真是个不负责任的王啊。”(伊斯塔)

    当伊斯塔再度将注意力转向询时,询的神情是他当场愣住了。询的眼睛明显湿润了,脸上淡淡的笑容更让伊斯塔完全无法理解。

    “喂喂!哭了?我可不想得到他人的同情啊。这只是作为一个前辈给你的一点提醒罢了。看清楚自己脚下的道路,不要走错路。不过……即便你选错了路,似乎也有愿意指出错误的伙伴啊。”(伊斯塔)

    “嗯……谢谢你的建议。不过这并不是同情,你最后面带笑容得离开了那个世界。这说明你已经原谅了自己的母亲。在这之中我所感受到的善意远远超出了恶意,虽然我并不明白你母亲当时的心情,但是你绝对不是糟糕的儿子。和你的话……我有信心成为好友!”(询)

    听了询的话伊斯塔愣了片刻,随后又突然大笑起来。

    “哈哈哈!你这家伙,原来如此……的确是个有意思的人。骑士团的人为什么对你如此关照,现在的话多少明白了。如果我是女的,绝对会被你迷上。哈哈哈!不过,现在还是先看清自己的立场。我伊斯塔是你的敌人,就算了解了你的人格我也绝对不会手软。”(伊斯塔)

    询的脑海中出现了因非利亚的话。[我要和世界上所有的人成为朋友!]

    “当然!手软的话我反而困扰了,那么稍微加点筹码吧。伊斯塔,如果我成功击败了你。那么你就是必须无条件得接受我的要求。要求非常简单,成为我和因非利亚的朋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