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传奇保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是新手,此前已经写过两部小说了,共计200万字,在网络文学的海洋里辗转了两年了,有了一定的写作经验和领会了,上一部小说是在去年年底写完的,容我小小地自恋一下,我自认为我写的第二部小说《乱世红尘梦》乃是我人生中的一部经典的历史穿越之作,与黄易前辈的《寻秦记》类型差不多。

    如今我的目标就是让这本《美女天后爱上我》再次成为我心中的一部经典之作,我也希望能够得到各位朋友们的认可,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我写《乱世红尘梦》的时候,从签约之日起基本上没有断更过,连更了近三百天,直到完本,存稿最多的时候多达三十万,就算最少的时候我也没有让存稿低于十万。这部《美女天后爱上我》,我的目标是保200万,冲300万字,依然会尽量做到至少十万存稿的,不断更,时不时来个大小爆发,亲们,希望你们能够多多支持我,给我力量!给我写作的力量!!!!

    前两部小说由于我自己的失足,没赚到多少钱,虽然是正常圆满完结,但是或许在很多人眼里,就是所谓的扑街吧。在我写小说的世界里,从来没想过扑街,太监和烂尾这些词,写了一部小说,我就要用心去写完,圆满完成一部,算是对自己负责!

    在如今网文横行的年代,想要在网文的世界里赚钱,很不容易,每一个写手都有自己的艰辛历程,只要靠广大的读者朋友们支持,才能一步步坚持走下去,希望各位书友,读者朋友们能够支持我们网文写手,一个收藏,一朵鲜花,一掌贵宾票足以让我激动和感激,希望你们在看书的时候能够收藏一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