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村里有个小伙叫小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联系无非就是集体对毛大牛的崇拜,毛小方不止一次的听过毛大牛这个名字,从开始的杨紫璐嘴里得知到幕清廉幕老嘴里,再到许尚德进而牛国正嘴里,这些人无非都在传诵一个事实,毛大牛猛,很猛,猛到别人提起来都唏嘘咂舌。

    以至于让毛小方不得不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跟毛大牛有没有关系,如果说只是名字上相似就断定自己是毛大牛的儿子那纯属猜测,要在事实根据上找到真正的蛛丝马迹才是最乐观的事情,其实毛小方的那些希望有爸妈疼爱的岁月真的过去了,如今有向得志和许卿蓉这对老夫妇的疼爱也算是中规中矩了。不过在毛小方心里也开始对这个叫毛大牛的人有些觊觎了,打算等第一村的建设有些眉目的时候就找一找这个人。

    李传芳的罪行被胡一飞揪出了一大箩筐,甭管他认不认罪,铁定的事实面前律师来了也望洋兴叹了。其弟弟李传奇本身就是通缉在逃的逃犯,罪名上自然是雪上加霜!阿威的罪名相对来说少点,毕竟其本身的工作是受李传芳指使。这三人现在看押状态,等待开庭接受法官无情的宣判。

    四方集团的大厦由李方圆的方圆建筑公司承建,而且是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在赶工。李方圆直接派了一支旗舰小分队也即是当初在毛家村承建疯子和毛小方家园的旗舰小分队,在加上临时征调的三支分队,这四方大厦最后被毛小方敲定了一处废弃的酒店地脚,向得志出面帮忙把地皮买了下来。因为对面是会展中心的原因地脚也算是很不错了,虽然没有在市中心但是也是可以风靡整个丹凤市了,这处废弃的酒店好多人惦记,好多人想买下来但是都无功而返,而毛小方却能买下来这其中的道道肯定是很深的。依照这样的大起形式想不被人关注都难,刚刚开始添砖就已经家喻户晓的四方集团看来是真的一鸣惊人了。

    毛小方这营销头脑疯狂的主在前期就已经敲定了四方大厦的营销方案,所以建筑公司外围的大牌子广告被一抢而空,甚至还有分割版块继续疯狂自己抬高价格的趋势。四方集团开了个好头,会一鸣惊人的继续走下去吗?没有人知道,毛小方自然也不知道!

    四方百货在丹凤市进驻的势头很猛进,仿佛一夜之间就被大街小巷熟悉了,柳叶镇建立的完整商业链体系直接拿到了丹凤市使用,被摩卡团队添枝加叶的精心打理一番商业链条之后,四方百货建立了详细的会员资料,广告投入方面仅仅是利用了开业时期的电视媒体,后期却利用了一种叫dm的东西,说白点讲就是直投广告,成本很少,但是对于会员的dm送达却很到位,因为专业的投递公司不仅仅自己专业其合作的公司四方百货也很专业。从投递率的稽核及现场检查投递情况再到会员的回访,每一节都卡的很认真。

    相对于四方百货,四方物流进入的则比较低调,毕竟这牵扯到一些衣食住行方面的东西也不必这般大肆宣传。

    四方王朝的进入则是锣鼓喧天,声势很大,场面很火爆,现场的辣妹热舞,开业期间的大优惠直接把丹凤市很多地方的娱乐场所盖了过去。

    四方集团各职位的招纳也在紧密锣鼓的进行中,几天前安排的各岗位由几个大佬推荐很快便被执行力极高的几个大佬递了过来。

    毛小方亲自参与面试,并没有采用什么淘汰复赛在决赛的套路,因为这些人本身就是在自己岗位上的佼佼者,来这里无非是在总公司里风生水起的再接再厉。

    面试进行了三天,每一天面对接近三十人的陌生面孔,问了数个不同的问题,而且问题的涉及面极广,对未来楼势的走向判断,对市场经济运作的见解,对文学方面的建议,对自己人生的规划等等。

    一切还算正规的在前进,所有的事情都朝着有利的方面发展。毛小方累的够呛,每晚都熬到凌晨二三点才进入梦乡,而且倒头就睡,对于这些杨紫璐自然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安心做起家庭主妇的她贴心的服侍这个一点都不肯让自己停下脚步歇脚的男人。爱平淡中透着温情,温暖中透着怜惜,一切都奔着大婚的节奏而去。毛小方在三味书屋的浪漫求婚让杨紫璐的江山如画更加绚丽。

    七月初,整个丹凤市都弥漫着四方集团的味道,四方这个字结实的敲进了丹凤市人民的心里。各个路口的大幅广告牌,出租车车体的液晶字体的循环滚幕,电视台各黄金段的广告时间,占满了整个广告大军里的鳌头,想不火都难!

    七月中旬,四方大厦提前竣工,门口两只大狮子石像落下的时候毛小方眼里闪了很多激动的神色。

    身后站着猛人楚韩,乔琛。

    楚韩开口道:“我在想四方集团走出中国的事情!”

    乔琛道:“不出几年大半个中国都知道这四方集团了,这名字真不错!”

    毛小方笑着道:“我们的目标是在美国纽约上市,红通通的一路飙升的数字直接震撼整个股市!”

    野心就是这么大,目标就是这么清晰,完全回应了自己那句‘没有梦想何必远方’的话。

    四方集团宣告成立,四方百货,四方王朝,四方物流的总部进驻四方大厦。

    各楼层的招租在宣布开盘的时候就已经被预定一空,还有很多大巨头通过向书记和王东升那边打来电话要求给留个位置,带‘中’字的就很多家,中国银行在一楼,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紧跟其后。‘中’字辈的这些家都是巨头,喜欢在一些牛逼哄哄的地盘上插上自己的旗子。而国产巨头则选择窝在了四方大厦里低调的在进行自己的营销大业,当然还有一些处在上升期有活力的小型企业,可口可乐分公司临时换地直接举址迁进了四方大厦。

    这阵仗真是够丹凤市人民瞠目结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