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村里有个小伙叫小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浑噩的一天过去了,西北第一监狱迎来了亘古不变的夜晚,毛小方的身体总算能松口气的可以休息一下了,李河山对毛小方的折磨可谓是接连二三,头三天的关小号算是下马威吧!

    根本不给其休息复原的机会,肯定是抱着把毛小方身体榨干的想法给其一连串的心里和生理上的打击,然后逼迫毛小方承受不住之后的松**待事情。

    这才是李河山喜欢的作风,上来三把斧子,甭管你是铁肉之躯还是钢肉之躯,可劲造,可劲摧残,可劲折磨,这么摧残下去早晚有一天软化的时候,而毛小方能不能撑过李河山的折磨还是个未知数。

    毛小方在西北第一监狱的第一晚并没有睡得多踏实,他即使是一个不认床的家伙也还是不习惯这四根铁棍支起的木板床,他不是那种矫情的人,纵使睡过温柔乡和软床,也不会挑三拣四的再去追究这睡塌之地。

    而毛小方睡不着的原因究其根本则是毛小方想的太多,他在想如何找到老八,然后架起一张保护伞给自己些许的希望逃出这阴森的西北第一监狱,哪怕这个叫老八的人给不了他希望那也是一个可以说上话的朋友,这座监狱对于毛小方是陌生的不能再陌生了,一个朋友都没有的他其实在想可以跟这个叫老八的人做做朋友,然后摸查这可以逃出去的地脚,完成一次肖申克的救赎!

    西北第一监狱的夜很静,静的有些可怕,也许这些已经习惯这里的犯人没有闲的心思唠唠嗑扯扯淡,然后打个麻将胡个牌什么的,毕竟这里并不是所谓的人间天堂,依照第一天李河山的表现,衍生出来的东西则是这里是李河山的城池,一座只有他是老大的城池,犯人进来之后老实的吐完该吐的东西把私藏的金子银子人民币如数的上缴之后便可以坐着等死了。这是一直延续下来的节奏,没有人能打破,或者李河山也已经习惯这样的步骤,然后少了很多该费的力气,或许毛小方算是在太岁头上动了土才让李河山有些对毛小方刮目相看了!

    隔壁单间的屋子也很静,不知道是关了一个犯人还是多个犯人,毛小方经过的时候瞥了一眼只是看到了一张床上蜷缩了一人在睡觉,便无暇去顾及这人是不是可以作为朋友来相处,因为当时他刚被折磨完毕的被狱警架着带回根本没有力气去深究这些东西!

    翻来覆去,辗转反侧,毛小方是真的睡不着。

    起身走到铁栏处向外探了探头却只能瞧见隔壁的两间屋子,貌似这一层里没有几间牢房,应该是特殊罪犯呆的地脚了,不然也不会出现那种安静的境地,印象中电视里那些监牢里都是很多个牢房并排,放风之时便一窝蜂的涌出数个大光头,顶着囚服木讷的走出牢房接受放风的机会。

    毛小方抓着栏杆试了试力气,便得知这钢筋不是一般人能用手生生扳动的,应该是上等品了,需要工具才能弄断,仔细想想也便释然了,这阴森的监狱岂能不是铜墙铁壁,要是那么容易能飞出去,还需要盖这些残次品作甚?

    毛小方刚要走回床边,就听见了隔壁一个声音传来,是那种跟沙哑的男性之声。

    “小伙子,你叫什么名字?”

    毛小方只能靠着墙壁回答道:“我叫毛小方,你呢?”

    “你进来的时候我看你年纪也就在二十多岁,怎么进了这座地狱了?大家都叫我剑叔,跟我说说是因为什么原因进来的?”

    “我也不知道,迷迷瞪瞪的就进来了,应该是惹了大官,树大招风吧!”

    “你这个年纪还能折腾出多大的动静?惹了大官?什么大官?”

    “我也不知道,反正这官不小,直接从军区要了红头文件,然后派了一支牛逼的特种兵队伍就把我擒了!”

    “能进这里的人都不简单,有个辉煌的过去,有个事业的巅峰,不过还是没逃脱掉掌舵者的法眼,看来你这小子也是一号牛逼的人物了,小小年纪就被折腾到这里,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剑叔你这是夸奖我呢还是损我呢,到这里来的人还长江后浪推前浪,我推的着吗,这里可以监狱,谁愿意没事抽风的来这里啊!”

    “你说话挺有意思,这一层一共关了四个人,你算一个,我算一个,还有两个箭头人物,能进这一层的人都是李河山的重点照顾对象,他是这里的王者,没人敢跟他对着干,我从三十岁进来到现在,一共呆了二十年了,都已经习惯了很多,安逸的都不知道外边的世界多么精彩了!”

    “剑叔你跟我说说这里面的情况吧,我是个新手,根本不熟悉这里面的情况!”

    “这里面啊,李河山是老大,他把我们都称之为人渣,这里根本没有人权,两方人马分庭抗礼,这一层里的那两个箭头人物就是这两方人马的头头,一个叫于春雷,都称他为瞎哥,叫他瞎哥的原因是因为他一只眼睛是瞎的,另一方人马归韩笑领导,大家都叫他跳哥。两方势力谁也不鸟谁,经常发生斗殴事件,李河山对此从来不过问,依照他的意思,这里是弱肉强食的地界,这里是男人的天堂,厮杀永远是这里的进行曲,谁能在拼杀中胜利便可以享受李河山给他的一次美妙的餐饮娱乐一条龙服务。所以这里不需要弱者,要么就是归顺瞎哥,要么就是归顺跳哥,没有脱单的,至于你我不知道将会被谁争去,只要来了新人都会经历选势力这一关,两方人马要派出一名实力干将,谁的人赢了就可以把你选走作为增补他方势力的人选,你来了三天了,明天应该是所谓的选人大战了!”

    “听起来挺带劲的,不过这些跟我都没关系,我选择跟谁是我自己的事情,他们为何要做我的代理者呢?”

    “你这意思是要脱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