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村里有个小伙叫小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定我了?”跳哥玩味道。

    “是熟悉你的路数,对于你这样能把握准方向的人肯定能站好队伍,跳哥这号人的名头不是虚无子有的,脑子要是像一般的囚犯那样,那我毛小方真的还不想把你纳入自己的阵营,玩笑话也罢,真诚话也罢,跳哥应该能听出其中的意思,既然做好了一切准备,跟我一起上路的人就得把一切的杂乱念头抛弃,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本有的计划中去,我相信跳哥,也请跳哥相信我!”毛小方道。

    “哈哈,毛小方你真的不错,这么多年接触过形形**的人,有奸诈到摆我一道酿成大悲剧但是不致于把我弄死的,然后被我力挽狂澜的,有玩和事老一直坚持的,有把自己兑出去兑命的,很多很多人,有些时候能一眼看穿他眼睛里的东西,是背叛,是真诚,是夸张,还是死心塌地或者尔虞我诈,火眼金睛不说,但是百分之八十以上都能预判,所谓的日久见人心其实是建立在第一印象的基础上的,谁都会一棒子把人打死的预判之后一概不理,所以我才能走到现在不死,对于你毛小方,我是有些佩服,二十岁的黄金年龄,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想想我二十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呢,真的有些后怕,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总喜欢把前浪拍在沙滩上,也许这就是社会或者时代前进的必经之路,我韩笑今天把话搁在这里,有朝一日毛小方你会真的大杀四方的,我坚信的人肯定会势如破竹的毅力在世界的最顶峰!”

    “借跳哥吉言,眼前的事情还得解决,咱们还呆在这西北第一监狱,这有李河山统治的监狱,我们得活着离开,所以必须打起精神,沉稳内心,做一个能把挡在自己前进路上的敌人敲进黄土的人,遇神杀神遇鬼杀鬼,霸气侧漏的不仅仅是你豪言壮语下的誓言,而是你真正想把自己推向巅峰的思想!”

    “我懂,毛小方,重新认识你真好,以后一起并肩作战,期待我们一起走出这里,走出这从未有人走出的西北第一监狱!”

    “一定会的,跳哥!”

    俩人再次握手,只是这一次的握手,握了许久,他们之间应该有一次这样由衷的握手,然后各自把那份真诚留下!

    跳哥挥手告别毛小方,他没有回牢房,而是去了医务室,他要去找何秋申,他跟何秋申之间需要有一次跟毛小方这般的谈话,因为几十年的兄弟情需要很多回忆来充斥,然后就像跟毛小方重新认识一样,理出一个未来!

    毛小方独自回了牢房,他需要去思考很多东西,需要去梳理很多东西,这里并非如毛家村,如太平镇一样的地脚,甚至更不如丹凤市,这里的境地是只有李河山这号巨枭的地脚,如果说欧阳鲲鹏是白魔教首席ceo,那西北第一监狱的李河山就是应该是压过ceo的董事长,两者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欧阳鲲鹏掌管白魔教,李河山掌管生杀大权。

    两个地方两种境地,丹凤市没了毛小方是什么样子呢?想必毛小方的那些旧将都会知道。

    猛人楚韩,战神毛大牛,响马刀刀祖王长生,三号可以力挽狂澜,各占山头为王的主镇住了没了毛小方的丹凤市,但只是守住了本有的东西,秦石接手了四方集团,算是印证了毛小方的推论,四方集团即使姓了秦也是一样的红火。

    如果说前期的铺垫是重点,那么秦石的这一脚插足却没有败落四方集团,而是延续了一如既往的作风,把四方集团推向了风口浪尖,这里的风口浪尖是褒义词,也即是说四方集团在丹凤市已经成了首屈一指的公司。

    对此毛大牛,王长生等人并未羡慕甚至妒忌,因为他们都在等幕老,换句话说都在等毛小方的消息,幕老临走的交待是把毛小方的最后看押点告知了,对于这样一个监狱,楚韩肯定不陌生,毛大牛和王长生自然也有所耳闻。

    对于这样一个看押全国都可以排上名号重犯的监狱,很多人都明白,进了这所监狱也就意味着进入了阎王森罗殿,被判了死刑,但不说其坐落的地理位置是有多偏僻,就说呆在这里的犯人那都是大有来头,瞎哥算一号,跳哥自然也算一号,当然还有那些进去几天就被李河山给埋入黄土的牛逼人物。

    天山脚下的这号监狱是真的荒无人烟,印在楚韩的脑子里的无非就是这里决定了死期,所以他们都很着急,着急毛小方的生死未卜,着急幕老是否打听出可靠消息,着急没有毛小方领头的日子该如何去过。

    四方集团已经姓秦,秦石算是做到了仁至义尽的没有赶尽杀绝,可是欧阳鲲鹏遗留下的隐患在那次被王长生提出来之后就冒了出来。

    张西楚被王长生派去监视那个在入城的外围摆摊的卖臭豆腐的女人,不过张西楚却没有发现任何的蛛丝马迹,但是王长生既然能提出来,张西楚自然明了这事情的蹊跷。

    杨紫璐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福,所谓一孕胖十斤甚至二十斤的俗话在杨紫璐身上也得到了验证,肚子有些明显的凸起,作为保护毛小方挚爱女人的楚韩和乔琛自然是不敢大意,每每都是轮流值班的贴身保护,杨紫璐自然也是看在心里,坚强的她一直在祈祷自家男人的安全,她坚信自家爱着的男人一定能冲出桎梏走出这阴森的监狱来到自己面前跟不久之后出世的孩子打招呼,这是一个男人该有的信念。

    这日是初秋开始的日子,张西楚像往常一样呆在一辆不起眼的黑色桑塔纳里,不过这很多天并未是开这辆重复的车子,每日都会换着车子跟踪盯梢的他也是换着戏法的把自己隐藏在各个角落,而眼睛里盯着的无非就是那个被王长生怀疑的卖臭豆腐的女人。

    如果说盯梢是一种考验耐力和耐性的持久运动,那么这个卖臭豆腐的女人的耐性可谓是登峰造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