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护花医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知秋举足轻重的一句话,也同时让两个人面色铁青,诊所内的气氛陡然间凝固了起来。

    “你是怎么知道的!”年轻人紧盯着叶知秋喝问道,面部的表情不再淡定。

    “阿丘先生,你来看病我欢迎配合你的到来,但我这里不可能提供你让任何关于病人的情况。”叶知秋做出一个送客是手势。

    “小伙子,我劝告你一句。”那个被称作韩哥的中年人再次插了一句:“既然你知道了我们少爷是阿丘,就应该知道阿丘少爷的势力吧?得罪了我们,你这个小诊所能不能继续开下去都是个问题?”

    “原来是这样啊?没关系,我诊所就这个鸟样,就算全部拆了也值不了多少钱,呵呵。”叶知秋半开玩笑的回应道,同时也表面了自己的立场。

    心术要正,意志坚定,这是一个顶级催眠师必备的心里素质。

    “好!”阿丘忽然大喝一声,目露凶光气呼呼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算你小子狠!有种你就别后悔!韩哥,我们走!”

    那个叫韩哥的家伙临走前留下一张名片:“叶医生,你肯定会后悔的,这张名片你先留着,后悔的时候留着备用。”

    叶知秋目送着两个人离开,内心一阵感叹:真心希望你们不要后悔……

    护士的招聘工作还在继续,上午一共接到了四个电话,其中三个跟昨天那个小柔的性质是一样的,还有一个男的,打电话来询问制服诱惑多少钱一次,叶知秋郁闷之极,尼玛招个护士怎么就这么难?

    吃过饭之后,叶知秋扫了一眼时间,十一点半,是时候去苏晓曼的公司进行心理治疗了,正收拾着,诊所的玻璃门被人霸道的推开了。

    “听说你们这儿招收心理学护士?”迎面一道清纯亮眼的风景线扑面而来,一个干净的马尾辫逼着叶知秋退后了几步:“你就是这里的医生吗?”

    叶知秋一个措手不及,女孩大约二十一二岁的模样,眼眸清澈、打扮的很干净,身上还没褪去大学生的清纯,学生妹来应聘做护士?

    “我是……你来应聘?”

    “你的催眠技术怎么样?”学生妹直截了当的问道。

    “还算凑活吧?那个你应该看了招聘网上的条件了吧?以前做过护士吗?有心理学这方面的经验吗?”

    “你能不能先催眠一下我,让我看看你的催眠技术到底怎么样?技术过关再说……”学生妹不由分说的坐到了按摩沙发上,招手示意道:“来吧来吧。”

    叶知秋糊涂了:“小妹妹,你搞错了吧?招聘护士应该是我考核你的技术,怎么就成了你考验我?”

    学生妹外表虽然清纯甜美,言行举止却很老练,自来熟的掏出一份简历:“那我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刘天菲,刚从天海大学的心理学毕业,心理学的各项理论成绩优秀,获得过美国海纳斯学院举行的论文比赛二等奖,同时还获得过国内众多论比赛的奖励,具体的内容,简历上都写的很清楚,做你的心理护士应该够资格了吧?”

    叶知秋扫了一眼对方的简历,顿时虚汗不已,难怪学生妹的言语间充斥着一股傲气,简历上标注拥有十多个等级证书,七八个比赛的名次,这么比下来我算小学没毕业了,因为我一个证书都没有。

    “让我催眠你,是在考验我的能耐吗?我会告诉你,海纳斯心理学院的证书就是个渣!”

    “凭什么这么说?那可是美国前五的催眠学院!”学生妹犹如被踩到尾巴一般激动的放抗道:“难道你还有比海纳斯更加荣誉的证书吗?如果有,我立刻做你诊所的护士!如果没有请你立即闭嘴!”

    “没有,猛男证倒是有一个,要不要看?证书什么全部都是浮云,我认识的催眠师,没一个持证上岗。”

    “搞了半天,原来也是个蒙混拐骗的庸医!”学生妹不屑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小妹妹,你是来踢馆的吧?找错对象了,其实我什么证书的都没有,我这儿找护士要不了你学历这么高的,你先在这儿玩会儿,我出去一趟,随便参观,走的时候记得帮我把门关上。”叶知秋抱着工具包准备出发,临走前象征性的跟学生妹握了一下手,莫名其妙的问了一句:“小妹妹你觉得我帅吗?”

    学生妹瞪了一眼,满腔怒意:“帅……”

    几分钟之后,学生妹疑惑的捂着自己的小嘴唇,愣在原地呆若木鸡:“我……我怎么会说他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