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完美保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松江三高,追求凌清雅的人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但谁都不敢明着追求她,因为所有跟凌清雅表白过的人,都被这位霸道哥给海扁一顿,最轻的都要在床上躺半个月才行。

    赵广亮家里有钱,他老爸是昌隆集团的董事长,黑白两道都很有人脉,只要不出人命,他老爸都能摆平。时间一长,就养成了他嚣张跋扈,说一不二的性格,成了三高名气最响的霸道哥。

    校花谁不喜欢?要不是老爹叮嘱过,不许对凌清雅动强,赵广亮早就把凌清雅弄到手了。没办法,谁让她有一个松江首富的老爹呢?没事,这样更有挑战性。只要是把凌清雅给泡到手,就财色双收了。

    看了看站在凌清雅身后的青年,他就是夏明浩口中说的唐重?赵光亮呵呵笑道:“这位哥们儿,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啊?”

    “唐重,怎么了?”

    “我想跟你认识认识,走,咱们去喝一顿?”

    唐重一口拒绝了:“我不想认识你。”

    站在赵光亮身边的一个男生忍不住了,叫道:“臭小子,别给你脸不要脸,你赶紧消失,否则,我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你们想干什么?”

    凌清雅皱了皱秀眉,毫不客气道:“赵广亮,我告诉你,唐重是我的人,谁要是敢动他,哼哼……”

    赵光亮笑道:“清雅,你误会了,我怎么可能跟他动手呢?我就是听说,他的功夫不错,我想跟他单挑,切磋一下。”

    跟在赵光亮身边的几个男生,立即一拥而上,将凌清雅和唐重给围住了。

    一个男生冷笑道:“臭小子,你也不打听打听,在三高,谁不知道霸道哥喜欢凌清雅?你竟然敢横插一脚,我看你是活腻味了。”

    “不是我要插,是她非要我插……”

    “闭嘴!”

    凌清雅鼻子都快气歪了,说话不“语带双关”能死啊?什么插不插的,也好意思说的出口。他好意思说,她都不好意思听,简直太……太无耻了。

    赵广亮也很是不爽,终于是忍不住了,冷笑道:“躲在女人的背后,你还是不是男人啊?有种单挑?”

    是男人,就要担当!

    唐重颠颠地上去了,却丝毫没有单挑的意思,小声道:“霸道哥,我哪有跟你单挑的本事?我知道我不应该接受凌清雅的求爱,你就放了我吧。”

    啊?凌清雅眼前一黑差点晕过去,这就是自己找的男友?这也太窝囊了吧?这人果然不可貌相,长得帅,不一定就是英雄。

    赵广亮倒是没什么意外,这样的事情他都司空见惯了。明知道打不过还要打,那不是傻子吗?

    “哈哈哈,算你小子识相,我这回只要你的一条腿就行了。”

    “行,行,这都行。不过……”

    唐重摸了摸肚子,问道:“霸道哥,能不能让我先吃顿饱饭?肚子好饿,能不能吃饱了再动手?”

    赵广亮倒是挺痛快:“没问题!古时候,犯人赴刑场之前都要吃顿饱饭,我要是连这点小要求都做不到,那不是太无情了?走,前面小肥羊火锅,吃饱了送你上路。”

    “唐重你……”

    凌清雅眼中满是焦急,可是却一点办法都没有,眼睁睁的看着唐重被赵广亮的人推推搡搡的朝火锅城走去,她赶紧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唐重在火锅城的包厢里坐下,热情招呼道:“既然都来了,那就别干瞅着了,都坐下吃点,等一会儿下手狠点,最好是一下子就打断腿,也让我少受点罪。”

    赵广亮气乐了:“我还是头一回遇上你这样的人,行,就冲着你这个胆量,我今天就成全你,都坐下,叫服务员上酒上肉。”

    时间不长,成箱的啤酒抬进来,成盘的羊肉摆上,赵广亮挥挥手,手下的小弟赶紧起身把门锁死,然后放心的坐下,开怀畅饮起来。

    “嘿嘿,想拖延时间,好让凌清雅来救你?”赵广亮得意道:“你就死了这份心吧,一会儿就算她搬来救兵,也救不了你,趁着现在还有点时间,你还是赶紧吃最后一顿吧。”

    唐重震惊道:“没想到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人都说霸道哥头脑简单,今天看来,纯属谣传。霸道不可怕,可怕得是又霸道又有文化,今天能折在霸道哥你手里,我心服口服,啥也不说,先敬你一杯。”

    赵广亮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要不是唐重犯了他的大忌,他真想收了他这个小弟。千金易得,一个说实话的小弟难求啊。

    “就冲你这句话,一会儿我亲自动手,保证干净利索地打断你的腿,让你免受折磨。”

    唐重高兴的赶紧给赵广亮满上,谄媚道:“霸道哥,能不能等到六点半再动手?实不相瞒,今天是我生日,过了六点半,我就年满十九岁了。你就当是我的生日愿望,让我完整的过完十九岁。”

    “没问题,不就是六点半吗?七点都没问题。”

    赵广亮举杯大声道:“来,兄弟多喝点,喝多了就不知道疼了,你放心,我保证不用第二下,到时候我亲自送你去医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