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完美保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酒后乱性,这话一点都不假,绝对是千古至理名言。

    唐重是真害怕呀,孔香菱是自己的小姨子,怎么能跟她发生那种关系?可这种事是他能抗拒得了的吗?

    男追女如隔山,说的是男人追女人,就像是中间隔着一座大山,得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把女人推倒,老费劲了。

    女追男隔层纸,就是说女人追男人,中间就像是隔了一层窗户纸,一捅就破。在这一点上,男人确实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饭桌上的菜都凉了,可唐重还是被孔香菱给按在椅子上,笑呵呵的端起一杯酒,轻笑道:“姐夫,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到松江大学来上学吗?”

    “为……为什么?”

    “呵呵,把这杯酒喝下去,我就告诉你。”

    孔香菱把酒杯凑到自己唇边浅唱一口,然后再送到唐重的嘴边。唐重想要拒绝,可看着酒杯边缘的唇印,却又忍不住张开嘴,就在唇印的位置,把一杯酒喝下去。

    一杯酒喝下去,唐重却反而更加清醒了,心里一个劲的提醒自己,不能再跟她单独相处下去了,得赶紧走,要不然,非出事不可。

    孔香菱早就心花荡漾,刚在唐重身边坐下,唐重却起身走向厨房,干笑道:“你姐姐煮的汤好像是好了,我去给你盛一碗。”

    孔香菱幽怨的瞪着他的背影,低头看了看自己睡衣的领口,迅速的解开里面的文xiong,抖手扔在了沙发上。

    看着自己露出来的风景,孔香菱满意的点点头,心说,这样你还能忍住?我就不信你不吃腥?

    唐重在厨房洗了把脸,让自己沸腾的血液冷静下来,然后端着一盆乌鸡汤走出来,笑着给孔香菱盛了一碗,笑道:“快趁热喝点,你姐姐的手艺不错,很香呢。”

    孔香菱见自己这招没管用,不由得伸手把衣襟又往下拽了拽,两个肉球差点都跳出来,可唐重头不抬眼不睁的转身就走。

    “香菱你慢慢喝,我进去看看你姐。”

    唐重转身走进卧室,然后迅速就把门锁上,靠在门上,这才大大的松了口气。要是再跟这个妮子呆一会儿,恐怕自己真的坚持不住了。

    看着床上熟睡的孔正岚,因为热的缘故,把自己的睡衣都扯开了,露出里面真空的娇躯。xiong前那一对绝对是巨无霸,即便是仰躺着,也毫无一点下垂。

    之前被孔香菱勾起的火热再也忍不住了,唐重迅速的脱光衣服就扑上床,压在孔正岚的身上。即便是在睡梦中,孔正岚还是忍不住皱紧眉头,闷哼一声。

    孔正岚在梦中都被弄得来了几次,可唐重还是不依不饶,正在兴头上,忽然门锁传来一声轻响,一个娇小的身影推开门,蹑手蹑脚的走了进来。

    唐重的全部心神都在孔正岚的身上,而且以为锁了门就不会有事,哪能想到孔香菱的手里竟然有钥匙。

    正在卖力耕耘呢,忽然一双小手在后面抱住他的熊腰,把唐重吓得差点没萎了。还以为是有杀手上门了呢,赶紧反手抓住腰间的手,猛的拽到身前,摔倒在床上。刚把拳头举起,却发现是孔香菱,顿时失声道:“你怎么进来了?”

    孔香菱放在衣襟上的手,缓缓把衣襟拉开,露出里面刚刚成熟的两只蜜桃,双手托着,幽怨道:“姐夫,你是不是觉得我很下贱?”

    “没……没有!”

    “姐夫,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唐重的喉结耸动,口水已经不知咽下去多少,虽然心里一个劲的告诫自己,不能说喜欢,可还是呆滞的点点头。

    孔香菱猛的抱住唐重的脖子,疯狂的亲吻他的脸,他的鼻子,他的嘴……

    唐重的大手抚上孔香菱的xiong,虽然没有她姐姐的大,但却也不小,而且更加坚挺。在唐重的抚摸下,顶端小巧的蓓蕾变硬,孔香菱的呼吸愈加急促,身躯扭动如蛇,更加让唐重爱不释手。

    唐重再也忍不住了,抓住孔香菱的xiong就是一阵猛吸,另一只手也没闲着,扯掉她的小裤裤,翻身就上了她的身子。

    唐重不是不懂得怜香惜玉,可此情此景,他是真的无法忍受了,被这妮子连番勾引,他的忍耐到了一个临界点,全都在这一刻释放出来。

    这一晚上,唐重彻底的放纵了一次,姐妹俩轮番上阵,差点把唐重给累死。

    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唐重感觉挤出来的都是水,这才疲惫不堪的在两姐妹的中间躺下了,一边搂着一个,很快就昏沉睡去。

    这一晚他睡得很香,两只手,都抓着一个柔软的xiong,而且型号、触觉都不相同,要不是没了力气,他保证还会起身再战。

    第二天一早,孔正岚揉了揉宿醉后有些头疼的脑袋,还没睁眼就感觉xiong前的大手无意识的揉捏。心里满足的转过身,搂住唐重就要给他一个热吻,可刚支起上半身,她就张大嘴,傻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