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完美保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办法,自从唐重的处男身子被几个女孩给祸害了之后,他就喜欢上了luo睡。这是在自己家,有什么顾忌的?

    可龙月儿竟然任性的扭身就跑,让唐重看着干着急,想要穿上衣裤去追,可两只胳膊被俄罗斯的两姐妹给抱住。

    她俩也同样没穿衣服,身材又好,抱着的唐重的胳膊,正好陷入xiong前的沟沟里。那种感觉,让唐重的身子一软,差点没躺床上。

    如果这个时候还没有一点反应的话,唐重就不是个男人了,颤抖的手,轻轻的抚上左边少女的身体,轻轻的抚摸几下,马上又转移到右边,在另一个女孩的身上又感受了一番。两女模样相同,身材相同,连说话的声音都一模一样。

    眼看就要控制不住了,忽然想起哭着跑掉的龙月儿,脑子里一下子清醒过来,推开两姐妹就要下床穿衣。可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响了。

    “唐姐……”

    “小月儿在我这儿,晚上跟我一起住了,你就不用担心了。”

    呼!唐重松了口气,只要在唐芷晴的身边就好,等明天过去跟她好好说说,买点好东西给她,就没事了。

    “主人!我们服侍您休息……”

    唐重的胳膊再次被两女抱住,迷迷糊糊的就随着两女躺在了床上,左右忙碌,竟然让唐重不知道该先对谁下手好。

    这时,左边的那个女孩娇嗔道:“主人!”

    顿时,唐重就像是得到了信号一样,马上就舍弃了另一个,翻身上了她的身体。

    “啊!”

    唐重身下的少女痛呼一声,眉毛都皱在一起,两只手紧紧的抓住唐重的胳膊,指甲抓破了皮,浸出丝丝血迹。

    忍不住了,唐重剧烈的冲击,每一次,都会带出一丝丝鲜血,很快,床单上就绽放了朵朵玫瑰,好在时间不长,唐重低吼一声,俯下身,一动不动了。谁也没有发现,唐重手中的噬天戒红光微微闪烁,少女体内的洗脑药剂成分被吸收了出去。

    虽然药的成分被化解掉,可她的大脑严重受损,如果不尽快接触以前比较熟悉的事物或人,恐怕还是很难恢复记忆。

    洗脑药剂不但破坏了人的大脑记忆储存部位的组织,还添加了一种奴性,和春-药等成分,能用一点点针剂,就能把一个女人变成一个乖巧听话的女奴,这种研究不得不说是一种神迹。如果作用到正当的用途当中,肯定会治愈很多神经病患者,可惜,它却成了红狼会敛财的一种辅助工具。

    唐重稍稍平息了一下急促的呼吸,却感觉一个极其柔软香滑的身躯在后面抱住了他,一个呢喃的声音传来:“主人……”

    唐重刚要休息的兄弟马上又来了精神,但这次却轻柔了很多,可还是让少女忍不住痛苦的蹙起了眉头……

    唐重搂着两女一直睡到大天亮,醒来的时候,两女还在沉睡。看着床单上点点猩红,两女脸上的泪痕,唐重心中一阵愧疚。

    怎么会这样?自己又不是第一次?怎么会这么粗野?竟然让她俩受了这么多苦。

    被子掀开,两女的身体再次呈现在唐重的眼前,外面的阳光照射进来,让两女的皮肤更显白皙。坚挺的双峰,暴露在空气中,越发的挺立,让唐重爱不释手的再次抚上去,轻柔的捏夹。

    视线下滑,两女光秃秃,如同婴儿肌肤一样细嫩的双股之间,那里还有点点血迹和ru白色的液体混合物。唐重只感觉呼吸急促,忍不住再次扑上去。

    少女在睡梦中也紧蹙着眉头,好一会儿才舒展开,伴随着唐重的动作,有节奏的轻哼出声。昨晚上没有享受到的感觉,现在终于感觉到了。

    这一番折腾又是两个小时,三人才从床上下来,一起走进浴室,又过了一个多小时,才洗好身子走出来。

    正要带两女出去吃饭,却接到孔正岚的电话。

    “唐重,昨天是不是有两个俄罗斯少女跟你回去了?”

    孔正岚的声音很焦急,唐重也没打算隐瞒,昨天那么多人都看着呢,难道还能瞒得住?所以很诚实的回答了。

    孔正岚更加焦急的问道:“你们……你们昨晚没发生什么事吧?”

    唐重嘿嘿笑道:“放心吧,我们昨晚什么都没发生,就是一宿没睡。”

    “呼,那就好!”孔正岚松了口气,却忽然呆滞了片刻,失声道,“你说什么?一宿没睡?没睡觉你们干什么了?不会是……你把她们俩都给办了?”

    唐重搂着一个女孩的腰,另一个女孩则抱着他的腰,而他则拿着电话和孔正岚调侃:“没办,我们只是在床上交流一下,顺便研究一下各自身体的结构,放点血什么的。”

    “放血?”孔正岚一下子被整懵了,不知道唐重说的放血是什么意思。却听唐重嘿嘿笑道,“其实岚姐你也经历过的,当初,我们第一次的时候,你也奉献了不少血,得有100cc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