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完美保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手机?”

    唐重想了想,忽然一拍脑门,都没顾得上跟姚芊芊说话,急忙跑下楼。就见他的手机,还在客厅的茶几上静静的放着,顿时松了口气。

    拿起手机,正好姚芊芊也从唐重的房间走出来,在二楼的栏杆旁,正好看见唐重从茶几上拿起手机,顿时气的差点没吐血。

    自己怎么就这么笨呢?光顾着在卧室和浴室里找,怎么就没下楼去找找呢?白白失去了一个大好的机会,要不然自己是不是就能把luo照都删掉,再不怕唐重了?

    她在上面懊悔,唐重却是兴奋的走上楼,在她身边停下,晃了晃手机,得意道:“想找我手机,把luo照删除?嘿嘿,你要是不说我还真忘了,一会儿我就登陆电脑……”

    “啊!你……你想干什么,我没做错什么,你可不能把我的luo照都发到网上去?”

    “谁说要发到网上去了?我是要把照片存到我网上的云盘里,这样就算是手机丢了,我都不害怕,存到云盘里的东西,这辈子都不会丢。哈哈哈!”

    姚芊芊傻眼了,唐重什么时候回的房间她都不知道。他要是真把luo照存云盘里,自己这辈子都得被他要挟,这以后还有翻身之日了吗?

    唐重得意的回到了房间,可他那只是吓唬姚芊芊,怎么可能把照片存到云盘里?这年头黑客那么厉害,存到云盘里都不保险,指不定点背就被挖出去,然后在网站上曝光。要真是那样,师傅还不得把自己活劈了?

    把手机塞在枕头底下,唐重照旧在两女中间躺下,可越来越精神,哪有一点困的意思?忍不住翻过身,埋首在左边女孩的xiong前,他至今也分不清谁是谁……

    管她是大姐还是小妹,只要能暖床,能滚床单就行。

    燕京市,燕京大学里,最近忽然出现了一个长相甜美可爱,身材却极其火爆的萝莉少女。而她竟然跟在燕京大学校花,冯雪滢的身边,难道是她妹妹?

    美女就是要追求,虽然知道机会渺茫,但要是连追都不追,那算是彻底没有机会了。本着死缠烂打的心,不管是高年级、还是低年级的学生,全都狂追不舍。

    这一天,终于是把小美女给惹烦了,一双手就像是猫爪子一样,把围追堵截的男生全都给挠了,脸上一道道的爪印还不算,身上的衣服都给挠得稀巴烂。这还是给他们六点面子,要不然,根本就不会给他们剩下一丝布条。

    冯雪滢更是吃惊,唐重走的时候还说让自己帮忙照顾这个位小妹妹,可没想到她竟然这么彪悍。这哪里还用我照顾她,她来照顾我还差不多。

    不用说,这个童颜巨ru的小美女,就是被唐重扔在燕京市的龙月儿。

    当时她还不乐意,想跑去松江找唐重,可自从跟冯雪滢清去了一趟学校之后,她就决定不走了。这学校多好,每天那里多傻瓜,围前围后的转,想要吃什么,马上就有大凯子去给自己买。

    唐重哥哥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过?哼!你不愿搭理我,我还不愿去找你呢。

    几天时间,学校里谁都知道这个小美女的恐怖,再没有人敢去骚扰了。可这样一来,龙月儿又觉得没意思。

    跟着冯雪滢下了课,无聊道:“雪滢姐,他们这帮牲口不来追我也就算了,怎么也不来追求你了?”

    “呵呵,不来不是更好?省的烦人。”冯雪滢微笑道,“今天想吃什么,我请你出去吃饭。”

    “没胃口。”龙月儿百无聊赖的嘟囔道:“这帮男生太废物了,连追求女生的胆子都没有,比唐重哥哥差远了。这么大个学校,怎么就没有一个够胆的纯爷们呢?”

    说者无心,却把走过的一个男生给气坏了,这也太瞧不起人了?真以为我们男人打不过你呀?那是我们舍不得,怕打伤了你。真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呢?

    脑袋一热,这个男生快走几步,拦住龙月儿和冯雪滢,激愤道:“你敢瞧不起我们学校的男生?有胆子跟我去跆拳道馆打一场,让你见识见识,我们燕京大学纯爷们的厉害。”

    龙月儿眼睛一亮。惊喜道:“跆拳道馆?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有高手吗?”

    “哼,高手?就是一个低手教训你这个黄毛丫头也足够了。”男子忿忿道,“有种就跟我来,要是不敢去,就赶紧回家带孩子去。”

    龙月儿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巨xiong,问道:“雪滢姐,你说我要是有了孩子,是不是得给孩子喂nai呀?”

    冯雪滢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这样的话她也说的出口,怎么就不嫌害臊呢?如果只有我们俩还行,可现在还有一个呆头鹅一样的男生,这……这让我怎么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