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枭雄浮沉史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大家眼里,佩茹不仅是个端庄秀丽的美女子,而且还是个有主见有魄力的女强人,她对于整个药品市场的独到见解,以及对影响全局的问题的把握,都让大家感到佩服。不过对于她现在年满二十八,却仍待字闺中,大家众说纷纭……

    \"心太高了,像她这样的姑娘要找合适的男孩子,还真是不容易。俗话说'高不成低不就',我看她还要再等几年!\"有人装作很懂的给大家释疑。

    \"一定是有病,如果不是生理上的不好启齿,就是心理上的问题。要不怎么就不见她对任何男人动心呢?\"又有人不负责任的到处宣扬人无完人的哲学。

    当然,余晓英那一伙人没有闲着:\"我看她啊,应该是爱上常新了,要不然两个人为什么经常在一起呢?\"

    \"可惜人家常新有老婆了!\"

    \"有老婆也可以竞争的啊,说不定常新认为家里的老婆人老珠黄,还不如在外面再找一个鲜嫩漂亮的换掉呢!\"

    \"应该不会吧,常新不是这种人!\"

    \"我看佩茹八成就是个骚蹄子,一心想给常新当情人、二奶吧!\"

    \"你们说的都不对,佩茹是看上了'安康'药店的钱,她一等时机成熟,马上就卷着钱走了!她才不会爱上常新这个有妇之夫呢!\"

    各种说法在众人心里流动,到后面传到了佩茹、常新耳朵里,起初两人还不当回事,认为清者自清。可是事态的发展却远远超乎他们的想象。

    常新的老婆是纺织厂下岗女工,原先有工作的时候她还不觉得自己配不上常新,可自从下岗以后,她的心理就不平衡了,老是觉得自己是一个没什么知识文化又没工作的妇女,常新这个药店大老板一定会嫌弃的,所以她看得非常紧。如今一听佩茹和常新关系不正常,她的思想可就炸开锅了。

    \"我说这些日子常新老说加班加班,原来是去店里陪那个骚蹄子啊!佩茹这个骚蹄子,平时还口口声声叫我嫂子嫂子的,原来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根本就没安好心!一对奸夫**,不把老娘看在眼里,看我不好好收拾你们!\"她气冲冲的赶到金丰大厦,这里正是常新办公的地方。

    常新见老婆今天突然来店里,以为有什么事,迎上去问:\"夫人,你来干什么?\"

    \"没事我就不能来?\"他老婆铁青着一张脸,让常新有点不祥的预感。

    \"这几天店里很忙,你就不要来添乱了,快回家去!\"常新挥了挥手,让她赶紧回家。

    他老婆见常新这样,心里那火就忍不住了,一把揪住常新的衣领,哭骂着:\"好你个狼心狗肺的东西,要不是老娘辛辛苦苦的操持家里的事情,你能有今天?你现在还在外面***,你对得起我吗?你这个花心鬼!\"

    常新一听这话,只觉得脑袋嗡的大了,看来流言传到了自己老婆耳朵里。\"你说什么屁话,我会是这种人吗?\"他一把把老婆揪着自己衣领的手拉下来。

    \"你还不承认,人家都看见你和那骚蹄子在办公室亲嘴呢!\"他老婆越说越气愤,一把将常新的办公桌掀翻,\"人家偷腥还避个嫌,哪像你们这么正大光明,你是不是盼着我早点死啊!\"

    店里的人听见楼上有动静,纷纷竖起耳朵透过梯口往上望。常新见老婆这个样子,一时半会是解决不了了,他把窗帘拉上,正要关门,他老婆突然把常新推出了办公室。

    \"有胆量做偷人的事,你还怕别人听见!\"

    \"你别再闹了!\"常新气愤的冲老婆吼道。

    \"你敢叫那骚蹄子来当面对质?那骚蹄子哪去了?佩茹!佩茹!\"他老婆叉着腰,到处叫喊着佩茹的名字。

    不知道是谁多事的,或者想让常新老婆赶快走?应了句:\"佩茹在三店,有事您到三店去吧。\"

    \"你跟我找那骚蹄子去!\"常新的老婆要来拉常新,结果被常新狠狠的抽了一巴掌。

    \"你疯了吗?还不给我回家去!\"常新高扬着巴掌,浓眉紧锁。

    他老婆被这一巴掌打懵了,好半晌才回过神来,\"你打我?你为了那骚蹄子打我?\"

    常新被问得没了回应,他喃喃的说:\"本来就没有的事!本来就没有的事!\"

    他老婆下得楼来,顺手推倒了一排货架:\"我找那骚蹄子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