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姑娘姑娘,漂亮漂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十分钟后,两个人终于开始了二次革命。

    经过了一次手枪、一次火箭发射后的小毕,他经历了两次的弹尽粮绝。

    这一次,他果然像装了南孚电池一样,经久不衰。这就好比一个天天洗澡讲卫生的人,你叫他一次得搓出半斤泥丸子来,总是需要狠劲的,总是需要时间的嘛。

    这一次,小毕搓的确实比较狠,搓的时间也确实比较长。

    这一次,汪丽超也是用循循善诱的姿态来迎接小毕新一轮的挑战。

    她没有固执地执行上一次的“妇女要翻身”的作战计划,而是不断地变换着造型和角度。她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刚刚被他摘掉“处长”帽子的小毕“仙仙欲死”一次。

    让他好好做一次男人,让自己好好做一次女人。

    这一次,他们打开电脑,两个人的表演与电脑视频共进退,与阵地共存亡。学着电脑里,《俄罗斯美女学院》的教学视频,他俩把活塞运动的表演发挥到了极致。

    他们活学活用,他们理论联系实际,他们依葫芦画瓢。

    “没想到,你小子学起东西来还挺快,悟性不错……”

    汪丽超扶着椅子,屁股撅得老高,两座富士山摇摇欲坠地拍打着椅子靠背。

    “这玩意儿,还用得着学?动物园里爱吃香蕉的小猴子都会……”说话间,小毕又把她整个人翻了过来,就好像烤牛排,烤熟了一面翻另一面。

    “问你一个问题啊……”

    这时,汪丽超坐在他身上,屁股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地有节奏地碾磨着,做一套腰部运动,她就像个巨大的传统工艺条件下的手推磨。

    “说……”小毕坐在转转椅上,双手环抱着她结结实实的玉腰,嘴里含着着富士山顶上的那粒花生米。他嘴没闲着,所以没空说话,要说也只能尽量简单。

    “你说,你们男人这东西,就跟身材一点儿都不成比例的?”她一边说,一般继续推着她的跨磨,圆圆滚滚的屁股相当给力。

    “你是想说,你们家鲁智深的,没有哥哥我这么大吧?”小毕换了另外一座富士山咬,这刚一说完,他嘴巴和舌头又没空了。

    “嗯,妈的,他还吹牛说他的是全院尺寸最粗最大的呢,混蛋,还敢骗我!”说完,她动作幅度更大了,好像在报复鲁智深一样。

    “我草,你慢点,慢点……那你说句老实话,你们家鲁智深的,有没有我的一半大?”

    “不知道耶,那应该有吧。妈的,你这也太狂妄了点吧……”

    她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擦了擦富士山上的口水,然后调皮地敲了一下小毕的脑袋,像妈妈敲打不听话乱咬奶-头小bb。

    “我才是全院最粗最大的最强壮的,是不是?”小毕自信满满。

    “谁知道啊,那得挨个试了才知道呀。不过,你比鲁智深那个王八蛋的是大多了……你说,你们男人这玩意,跟身材都不成正比的啊?”

    “废话,你以为潘长江的就一定比姚明的短很多吗?要是都按身材比例分配,姚大哥还能穿短裤打篮球么,那不得让人用脚踩到了它啊。”

    “那不打篮球打什么球啊?”

    “曲棍球呗……”小毕说完,她居然被逗乐了,于是,她推磨的力道更大了。

    “要——要是——潘长江的那家伙跟他个子——成正比——那,那他老婆说不定,到现在还是处-女呢……”小毕受着她强有力的推磨,艰难地把剩下的笑话说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大笑着,近乎癫狂地用下半身碾磨着小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突如其来的疯狂,让小毕再一次一泻-汪-洋。

    没错,这是他们的第二次交锋。

    第三次开始的时候,小毕特意看了看手机上的点。

    凌晨三点到四点二十,足足八十分钟,他一刻都没让汪丽超停下来。

    后半程的时候,她说话都带着哭腔了:“好弟弟,你快来了没啊……”

    “快了,快了……”小毕一边推车,一边撒着谎。

    第三次快结束的时候,汪丽超都快要睡着了。

    最后一枪,小毕是在他的富士山中间开的。子弹不多,但射程还是够远,由下至上,斜向上45度角,弄得她嘴角都有。

    这一夜,小毕和她一共作战三次:一胜一负一平。

    这一夜,汪丽超终于识破了鲁智深的骗局。她终于知道:原来,麦当劳除了有普通汉堡包,还有巨无霸。

    这一夜,小毕用来者不拒的方式,实施了盼望已久的成人礼。

    一炮到天亮后的他,看着躺在床上赤条条的她,小毕浮想联翩。

    他想到了高岚,想到了思思,想到了隔壁的莲姐,甚至想到了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的那些和她有过轻度绯闻的女生们。

    这一夜,是小毕的结束,也是小毕的开始。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