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姑娘姑娘,漂亮漂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里无云,岁月静好,又是一个适合跷课的好日子。红萝卜和王波拉着小毕一起在外面跷课。自从跟了小毕混后,连这两个家伙跷课,被老师抓到了,都能混个“缓期执行”了。没办法,小毕的名号太大,连宿管科的老大娘都快要向他索要签名了。

    “喂,小毕哥,你脖子上的红印是咋回事啊?”

    红萝卜说话的时候,顺手递了支软中华给小毕。自从做了小毕的跟班后,红萝卜也学了小毕的样,口袋里一般都备上两种烟。一种是高档的软中华,一种是低档的软白沙。这两种烟,他都混装在一个白沙的烟盒子里。见了小毕,他就挑软中华,见了王波,他就挑软白沙。

    “没什么事儿,哥哥我昨天去周大福金子店,试了根两斤重的金链子,戴上去后,太紧了,给勒成这样了。”

    小毕点着了软中华,抽了一口,觉得有有点儿苦,就给在王波抽。王波发现,红萝卜狗眼看人低,打烟还藏有二心,于是给了他一拳,骂他是势利狗。

    “小毕哥,那你还不找那家周大福的麻烦?居然敢把你勒成这样。他们那根金链子有没有免费送给你啊?”

    能说这话,红萝卜智商果然没有达到幼儿园大班的水平。

    “妈的,这你也相信啊?小毕哥要是说他脖子上的那道痕,是被一个美女杀手坐他身上勒的呢,你信不信?”

    王波抽着那支软中华,说完,猛地往红萝卜脸上喷了一口。

    “操你妈的,王波,你怎么知道的?”被王波这么一说,小毕吓了一跳。

    “哈哈哈,看吧,我就说了吧,小毕哥他是耍我们俩的。”

    妈的,原来,刚刚王波是瞎说的!真是吓得小毕尿都快出来了。昨天晚上,豪哥可特别嘱咐了,这件事谁都不能说出去。而且,他还特别把“听到没有”四个字说得很大声。

    “小毕哥,今天我请客,请你们吃快餐,怎么样?”

    看见小毕把一件衣服搭在了脖子上后,红萝卜没在追究那道红印的来历了。他居然提出要请客了?这样的事情,还真是少见。就好像葛朗台先生也会盖一座希望小学一样。

    “好啊好啊,咱们三个好久都没一起去吃过快餐了,我知道哪里有价廉物美的,性价比高的妞。走,我带你们去!”

    王波一听有人要请客,就像打了鸡血一般。最近,他的女朋友洋芋头去外地实习考察了,留下王波一个人孤枕难眠。每天的a片和美图,并不能满足他日益增长的雄性激素的需要。话说,他已经不止一次提议叫小毕去吃快餐了。

    “好啊好啊,小毕哥,你觉得怎么样?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红萝卜说话的时候,又开始在用手挠他的裤裆了。妈的,他那一脸的猥琐样,小毕都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给他。说把他比作一只骚狗,都算是对宠物的极大侮辱。

    “不好,要去你们自己去,老子今天没心情!”

    小毕确实没心情跟他们去吃快餐。一想到那个露露,小毕心里就直打颤。

    “小毕哥,不要扫兴嘛?没有你在,我们心里都没底啊……!”

    红萝卜一边撒娇似的摇着小毕手,一边假装哭求他。连王波也跟只哈巴狗一样,贴到小毕的肩上,用头假装“依偎”他。

    妈的,这两个贱人,逼格也真够贱的。他们双贱合璧后,就该天下无敌了。

    “滚滚滚,妈的,想到上次在鼎龙酒店的时候,你们两个王八蛋就那么狠心地把两只俄罗斯航母带走了。孤零零地把我丢在那里,老子现在的心都跟冰似的,哇凉哇凉的……”

    “看看看,我就知道吧,小毕哥还是在生我们的气不是?”王波道。

    “生气倒是没有,不值得!只是,今天大爷我状态不大好,没心情!”小毕不想理他们,转身就要走了。

    “哥,今天我生日!你就不能陪我去一下么?”

    贱人红萝卜这么一说,他眼里都噙着泪花了。他那一副孤苦伶仃、饥饿难耐的样子,简直看得让人蛋碎。

    凉风中,他的身影憔悴;树影下,他的裆部萎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