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姑娘姑娘,漂亮漂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警车里逃了出来以后,小毕找到了王波他们。因为最近警察到处都在通缉和追查小毕的下落,小毕也不想王波和果果他们受到什么连累。于是,他还是决定让王波和红萝卜带着果果去海南避一避,顺便也让果果去帮着王波打理搭理他的文化贸易公司——性.文化贸易公司。

    “不管能不能救出马面,我一定要尽力!就好比你和红萝卜也是我的兄弟,我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们受苦一样……”小毕对王波说道。王波知道,小毕决定了的事情,多说也无用。于是,他只是点了点头,道:“哥,你自己多保重!”

    “对,小毕哥,在办大事之前,记住千万不要看a片哦,那样的话,蛋白质流失过大,会损耗体力的呦!”红萝卜打开车窗户,也不忘给小毕一句身体上叮嘱。

    “行了,就算老子三枪连发,都能顶你吃三盒蚁力神的功力!”小毕说这话,还真是不假。

    昨天晚上,小毕终于摸黑赶到王波他们所在的地方。跟王波和红萝卜他们吹了一段时间的水后,他就被果果试了个眼神,叫到她的房间里去了。

    到了房间后,果果立马就将门反锁了。小毕知道,许久没有跟眼前这位美人做过广播操体了,她肯定是欲.火中烧,急不可待了。果然,尽管脸上还留有一些伤痕的果果,拉着小毕一进门,一把就勾住了他的腰,疯狂地舌.吻了起来。

    小毕知道,果果这如同火山爆发一般的激情,有一部分源自她对小毕的感激,更大一部分是源自她对小毕的炙热的爱和**。

    小毕二话不说,迅速地迎上去,粗鲁地褪去了她的衣服……

    虽然,两个人都有轻伤在身。但是,借着那一点就着的激情和**,他们还是配合着在那张大床上大战了半个小时。雷电交加的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之后,小毕摸到了,床单湿了一大片。

    …………

    “亲爱的,这一次,你就不能为了我,跟我们一起去海南么……?”在车站月台上,果果勾住小毕的脖子,在他耳边呢喃着。她的舌头有好几次都调皮地舔着小毕的脸。说实在的,这样的动作,也只有经历丰富的果果才能在月台上表现得出来,而且还那么自然和温情。

    这时,几乎车上所有的旅客都将头探了出来,看果果抱着小毕在那里又是亲又是咬耳朵的。甚至,在红萝卜的旁边,一个猥琐男还在嘴里不满地嘟哝着:“哎,丫真是个尤物啊,一颗好白菜又让……”

    “让什么让,你娘个头啊,你是不是想吃我一刀啊?”红萝卜听不惯对面那家伙乱咬舌头乱吃醋,直接就从行李箱里面掏水果刀来。直到,小毕在站台瞪了他一眼,他这才把刀子又放回去了。再看旁边那咬舌头的家伙,早就被红萝卜手上的那把瑞士军刀,吓得赶紧躺卧铺上两手发抖地假装看《环球时报》了。

    “宝贝,这次去海南,你就多玩会儿。那里天大地大海也大,据说好玩着呢……”说实话,此刻,小毕也舍不得送果果离开。昨天晚上才刚刚跟她温存了一下,果果才刚把床单弄湿了一下,今天他俩就又要天涯海角了。

    “有你的天涯海角,才叫天涯海角……”没想到,一贯以豪放开放著称的果果,竟然也学会了走婉约派路线,说些富有诗意的话来了。

    “行了,你到了那里,记得给我电话!哦,对了,还要好好把身体养好。要是可能的话,你就给我怀一个?”小毕说着话的时候,果果狠劲捶了他一下,而且脸也不禁红了。

    话说,昨天晚上,因为**得有点儿仓促了。小毕没有来得及穿雨衣,就直接进入果果身体了。完事的时候,小毕还有点儿担心。但是,果果却亲了一下他,羞赧地说道:没事,泄洪就泄洪呗,大不了就给你生个小小毕呗。

    “小毕哥,你看,后面……”

    正当小毕和果果搂在一起“你是风儿我是沙”的时候,王波在旁边突然提醒了他一句。

    小毕扭头一看,不好!原来,在离他后面大约五十米左右的地方,有几个人看起来显得有点目光犀利,左顾右盼的。没错,从他们鼓鼓囊囊的腰间来看,那几个人肯定是带了家伙的便衣。这几天,高局长为了能抓到小毕,就到处都安排了他的鹰犬。

    “好了,宝贝,你们保重,狼狗来了,我得走了!”说完,小毕最后亲了一口果果那性感饱满的小嘴唇,便急忙混在人流中离开了。

    “喂,前面的,你先别走,给我站住,把身份证拿出来看一下……”果然,小毕刚走出十几米,后面那几个便衣就对他喊话了。

    小毕观察了一下,见旁边有辆运输货物的车子快速经过,便纵身一跳,跳到了车子上。

    “站住……”

    后面的便衣穷追不舍。窗户上和月台上的王波和果果他们,一个个看得直揪心跺脚。

    就在那几个便衣快要追到小毕的时候。只见小毕腾空一跃,从那货物车上,径直跳到了火车轨道旁边的围墙上。然后,他一个翻身,便逃了出去。几个便衣气喘咻咻地撑着膝盖停了下来,摇了摇头道:“娘的,又让这小子给逃走了……”

    “卧槽,这娃不会是大陆版的蜘蛛侠吧?”一个旅客将头伸出了窗外,目睹了眼前的一切,不禁感叹道。

    “我看,他不是蜘蛛侠,是毕虎侠。毕姥爷的那个毕,哈哈哈……”王波和红萝卜他们见小毕成功逃脱,一个个也开心地笑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