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术后宫学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躺在沙滩上,林良人看着天空中那闪耀的星星,或许是远离了城市的缘故,他发觉天上的星星特别的刺眼,并且还直接刺入了他的内心深处,有一种隐隐的痛感。

    “哎。”林良人叹了一口气,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叹气,就是感觉心中有一股气,闷在胸口中,不论他怎么吐都吐不出来。

    “我可以坐在你的旁边么?”

    一个淡淡地声音传进了林良人的耳膜中。听到声音,林良人下意识地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一个白色的身影立刻映入了他的眼帘,高挑的身材,纤细的小腿。

    好瘦啊。

    这是林良人的第一个印象。他仔细看了看来人,这才发现,对方原来就是冬。

    在林良人的记忆中,冬一直跟在安妮的身后,很少说话。渐渐地林良人还以为冬应该是安妮的替身保镖。事实证明,他没有猜错,不过更为准确的说冬应该是安妮的贴身侍女。

    虽然冬的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裤加衬衫,不会因为角度问题而被林良人看到胖次,但是,林良人却不想继续躺在沙滩上了。在一个女孩子面前躺着,这是一件非常不礼貌的事情。

    林良人急忙坐起身来,然后说道:“当然可以,请坐请坐。”说完,他还向旁边移动了一下,为冬让出位置来。

    “谢谢。”冬微微点了点头,然后缓缓地坐在了林良人的身旁。她抬起头来看着天上的星星说道:“林良人是不是很喜欢看星星呢?”

    被一个女孩子这么问,男孩子最好的回答就是“当然是的啦”,还有一种更加露骨的回答就是“我最喜欢和你一起看星星了~”。

    不过,林良人并没有说出这两种回答的其中一种,他摇摇头,说道:“不,我不是非常喜欢看星星。只不过是偶尔看看罢了。”

    “我和林良人正好相反的呢。”冬看向林良人,说道,“我可是非常喜欢看星星,我觉得天空中的星星非常的美丽、迷人。有时候我就会想,我在看星星的时候,星星会不会也在看着我呢?”

    “嗯。很不错的想法。”林良人终于是憋出了这一句话。

    冬紧紧地盯着林良人,说道:“你是不是在为海豹伤心?”

    “嗯。”林良人点点头,应了一声。

    “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你会为了吃掉的鸡伤心么……”

    “请不要继续说下去了!”林良人突然打断了冬的话。他感觉到自己的语气似乎有一些硬,急忙轻声说道:“行不行呢?”

    冬被林良人的这一声厉喝吓了一大跳。她稳定了一下自己的心神,说道:“我想你应该是没有吃饱吧。要不我们来尝一尝我在树林里面找到的东西?”

    林良人很是不安的看着冬,不知道她在树林中找到的是什么东西。

    看到林良人小心翼翼地模样,冬笑着说道:“放心吧,我找到的是植物,不是海豹肉或者兔子肉之类的。”

    听到冬这么一解释,林良人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看到林良人很是害羞的模样,冬笑了笑,从自己的储物空间中取出了一个锅型的蒸馏器,然后让林良人去拿一些柴火过来。

    林良人急忙站起身来,跑到旁边的树林中,找来了一些看起来很是干燥的柴火。

    抱着一大捆柴火走回到冬的身旁,林良人立刻询问道:“这些柴火够了么?”

    冬点点头,说道:“够了够了。你就慢慢的坐在旁边等着吧。”说完,她还冲着林良人眨了眨双眼。

    林良人呆呆地看着冬把锅形的蒸馏器放在柴火上,然后冬双手结印,对着柴火遥遥点了一下。原本就是非常干燥的柴火立刻燃烧起来。就这样,两个人在火堆旁边看着火焰,等待着蒸馏器中的食物成熟。

    过了一会儿,蒸馏器中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响。

    林良人看到冬将瓶口喷出的液体用水壶盛下,接着骨碌骨碌地喝了下去。

    “味道怎么样?”林良人很是好奇地询问道。

    冬红润的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笑着说道:“味道不错,你也来尝一尝吧。”说完,她把手中的水壶递到了林良人的面前。

    双手接过冬的水壶,林良人咽了一口唾沫。

    看来自己只能是喝下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