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年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叶风回到他的住所时已经是十二点半了,他十一点半放学,一点半上课。现在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了。“风少爷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王莹问道。虽然叶风多次强调不要叫他什么少爷之类的,但是王莹就是改不了口,叶风无奈也只好随他了。

    “快吃饭吧,都凉了。”王莹招呼叶风道。叶风本来早晨就没有吃饭,现在感觉还真有点饿了。于是坐下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还别说,王莹的厨艺很对叶风的胃口。“风少爷你慢点吃。”王莹关心的道。叶风一笑道:“莹姐姐不但人漂亮,菜做的也好吃。你也赶紧吃啊,别刚看我吃。”

    王莹微笑着看着叶风竟然有点看的痴了。叶风感觉到了王莹温柔的眼神,然后一笑道:“莹姐姐,你看什么那?”王莹立即惊醒,脸上一红赶紧拿起饭碗吃起饭来。看她那着急的模样,叶风差点忍不住喷出饭来。“莹姐姐要抓紧找个男朋友啊,要不然可要成为剩女了。”叶风调侃道。

    王莹听到叶风这么说脸上又是一红道:“谁肯要我啊。”“呵呵,像姐姐这样的大美女可不多见,是姐姐眼光太高了吧。”“风少爷别拿我开玩笑了,赶紧吃饭吧,吃完还要休息那。”王莹本来就害羞,她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多说些什么。

    叶风吃过饭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了。叶风是那种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睡觉的人。今天本来就累,因此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当他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无疑今天又迟到了。本来王莹是想要叫他起床的,但是她回想起叶风在睡觉的时候被叫醒那种要吃人的眼神有点害怕,或者说是有点不忍心。“坏了迟到了。”叶风虽然这么说,但依然不着急的洗了把脸,根本看不出他是迟到的。

    王莹这时自己在客厅里看电视,见到叶风边说着迟到,还不慌张的洗脸就有点可笑。“风少爷你不是说迟到了吗,怎么还不抓紧回学校。”王莹问道。“嗯,着急不着急都要迟到了,都一样。”说完然后还喝了几口水就出门走了。叶风一走王莹的心里,总感觉有点空落落的,一个人在这个房间里憋久了总感觉有点空落落的,因此关上电视就打算到外面去转转。

    此时华一坐在教室里一脸的兴奋之色,在他看来叶风第一节课没有来,定时被罗浩打的起不来住院了。他这虽然不是借刀杀人,但是罗浩无形之间为他出了口气,这让他的心里稍微的舒服了一些。其他的同学也都看得出,华一今天下午很活跃,而且第二节课直接坐在了叶风的位置上。他这是在向吴菲示威,告诉她看见没有,叶风这小子一定是被揍扁了来不了了。

    吴菲懒得理他,不过吴菲还是有点担心,她怕罗浩那时没有占到便宜,会再找人去找叶风。“不知道叶风这小子怎么样了?”华一跟林宇道。林宇知道华一是想让吴菲听见,当下也是摇了摇头没有说话。林宇本来就有点忌惮华一,这时更担心说错了话。

    “你小子怎么不说话?”华一见到林宇呆头呆脑的然后笑着拍了一下林宇的头。林宇无奈只好强装一笑道:“我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不过应该是睡觉睡过头了吧,他经常迟到的。”林宇也不想叶风会出事。“我猜啊,叶风这小子一定是被谁给做了,来不了了。”华一故意对着前方说。他的声音刚好让吴菲能听见,而老师在讲台上则是听不见的。

    “对不起老师,我迟到了。”这时叶风突然出现在了门前。华一有点吃惊的看向门外,只见叶风一脸的倦意,而脸上并没有什么受伤的地方。这时刚好上地理课,地理老师本来课就少,自然不认识这个新生,不过看叶风的这种表现,估计也不是好学生,因此老师也懒得理他点了点头让他进来了。

    而吴菲此时则是满脸的笑容,然后转过头挑衅的看着华一。那意思仿佛再说,怎么样让你失望了吧。林宇此时也是长舒了口气,在他心里或许也真的认为叶风被人给打了。

    华一见到吴菲的表情,顿时气的当场就爆发。他真的想不通,凭罗浩的为人他不可能就此罢休,可是为什么叶风今天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那。这时叶风已经走到了华一的身边。

    叶风发现自己的座位竟然被华一给坐了,他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然后就站在那里看着华一。华一这时也坐在座位上冷眼看着叶风,好像再说,我今天就坐在这里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啊。班里的所有同学这时都把目光转移到了叶风跟华一的身上。不知道下一刻将要发生什么事。

    地理老师好像也感觉到了气氛有点不对,然后道:“你那个同学站在那里干什么。”他自然说的是叶风。叶风转过身对着老师嘿嘿一乐道;“走错位置了。”然后赶紧回到原来华一的座位上坐下来。老师也是无奈的摇摇头,在他心里,这样的学生不是来学习的,根本就是来浪费他父母的钱的。因为他不是班主任因此也懒得理会这些,然后就继续讲自己的课。

    其他的同学见到叶风的表现则是一脸的失望。在他们看来,叶风把华一打上一顿那才解恨,不过,看得出叶风不是那种厉害的角色。华一则是有点胜利的小喜悦,然后向四周笑了笑,像是在说,怎么样叶风这小子根本什么都不是。而吴菲这时心里则是冷笑一声,他知道叶风只所以不爆发不是因为怕他,而是另有原因。

    叶风刚坐下没有几分钟,就下课了。在叶风看来,原来一节课可以这么短暂的。下课后,叶风想要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然后走到华一的身边道:“一哥,下课了,你可以回自己的座位上了。”

    华一则是冷笑一声然后站起来直视着叶风道:“我今天就坐在这里了,怎么样,有意见吗?”

    给读者的话:

    看书要收藏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