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年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风一行既然决定了出去旅行,也就没有过多的耽搁,刚一放假他们就准备出发了。随行的人员有罗浩、吕龙、叶风、南宫无痕。本来王莹不打算去的,但是在叶风的坚持下,这才决定一起去。本来他们没有目的地,刚好王莹想要回家一趟,因此他们决定第一站就去王莹的老家。本来叶风想要水若雪一起去的,但是她坚持留下来自己工作,因此叶风也没有强求。

    临出发前,叶风给了王莹跟南宫无痕一人一万元钱,让他们随便花。王莹死活不要,没办法叶风只好都给了南宫无痕,并叮嘱他,照顾好王莹。南宫无痕可没有拒绝,他接过钱看了看,然后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等他们都准备好后,就开始出发了。第一站有王莹带路,他们来到火车站,南宫无痕买上票就开始出发了。

    火车上罗浩买了好多好吃的,几个人坐在一起边吃边聊。“风哥,你看什么那?”罗浩见到叶风在四处看,有些好奇的问道。“没看什么,这是我第一次坐火车有点好奇而已。”叶风随意的道。叶风话音一出,众人都很无语,他们都没有想到叶风竟然是第一次坐火车。

    就在他们聊得很开心的时候,突然南宫无痕看了一眼叶风道:“风哥,看那里。”叶风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刚好看到有个人鬼鬼祟祟的正准备偷窃一位壮汉的东西,只见这位壮汉五大三粗的,穿着普通,像是一位农民工,此时正睡得鼾声大作。南宫无痕刚要站起想要制止,被叶风伸手拦住了。“先等等看”叶风道。

    只见那小偷速度极快,把手深入壮汉的衣服之中然后取出了一沓钱出来。就在小偷正要窃喜的时候,壮汉突然醒了然后一把抓住了小偷的手。只听他粗声粗气的道:“你干嘛拿我钱。”小偷虽然被抓,但依旧理直气壮的道:“谁偷你的钱,这是我的钱,你把手放开。”

    那壮汉显然是有点懵了,“这是我打工挣的钱,怎么会是你的那?”壮汉还有些怀疑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口袋,这才确定是自己的钱。“你是不是要抢钱?”小偷还理直气壮的道。“我,我,这就是我的钱。”壮汉虽然身体壮硕,但一看便是一个老实之人。

    “抢钱了,抢钱了,这个壮汉想要抢我的钱。”这时小偷恶人先告状。经小偷一喊,顿时有几个人开始围住了那个壮汉,然后还指指点点说,此人不要脸等等。还有人甚至过去把壮汉按在了座位上不让他起身。那壮汉显然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只见他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眼看那个小偷就要离开,他急的眼泪都快掉出来了。“那真是我的钱,他是小偷。”但是没人听他说,好几个人围着他不让他动。

    眼看那个小偷就要离开了,壮汉在那里干着急,没有一点办法。叶风见此向南宫无痕使了个眼色让他过去解决。罗浩也是气得蹭一下站了起来想要过去帮忙,被叶风制止住了,叶风有意锻炼一下南宫无痕,因此不想让罗浩插手此事。

    这件事南宫无痕看了全过程,因此他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只见他走过去拨开众人,然后对着那小偷就是一脚。小偷没有提防,一下趴在了火车的走廊里。南宫无痕二话不说过去就把拿一沓钱拿了过来。“你干嘛抢我钱。”那小偷想要挣扎着爬起来,南宫无痕毫不留情的又是一脚。

    南宫无痕的举动让火车里的所有人都震惊不已。特别是那壮汉震惊的张着大嘴不知道说什么好。南宫无痕拿着钱然后扔给了壮汉,壮汉这才反应过来赶紧道谢。“唉,你小子是干什么的,是不是找死啊。”这时那些围住壮汉的人道。显然他们跟那个小偷是一伙的。

    “你们是一伙的。”南宫无痕毫无表情的道。其中一个高个盛气凌人的道:“我们就是一伙的怎么了,你小子多管闲事,我弄死你。”说完那高个就向南宫无痕打来。南宫无痕冷哼一声刚想动手。这时那高个竟然突然倒了回去,仔细一看原来是被那壮汉拉了回去。“好啊,你们这一群混蛋竟然是一伙的。”那壮汉一只手轻轻一拉就把那高个给甩了出去。其他人见到高个发威,哪里敢上前,都吓得扶着高个快速的离开了。

    南宫无痕一咬牙刚想追上去。“好了,回来吧。”显然叶风对南宫无痕的表现很是满意。南宫无痕狠狠的看了一眼小偷逃跑的方向,这才走回来坐了下来。那壮汉也走过来坐在了罗浩的身边,他坐下后王莹忍不住笑道:“你两个坐在一起还真像兄弟。”罗浩看了看,也是嘿嘿一笑。

    “谢谢小兄弟,要不是你出手,恐怕我的钱就被偷走了。”壮汉瓮声瓮气的道,壮汉虽然不会说话,但是脸上满是真诚。南宫无痕并没有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壮汉见此尴尬的不知所措。叶风见此摇头一笑道:“这位兄弟不必客气,举手之劳而已。我的这位兄弟就是这个脾气,你也不要见怪。”“怎么会,怎么会。”壮汉傻傻一笑道。

    壮汉跟叶风他们坐下来聊了一路,原来这位壮汉名叫王莽。因为不甘心在家里种田,因此这才想要到城里来打工,干的也都是一些力气活,而他打工的地方竟然距离叶风的学校不是很远。这一沓钱是他半年的辛苦收入,这是拿回去孝敬父母的,因此他看的很重。

    王莽的境遇跟王莹相似,因此两人都聊得特别投机,从农村聊到城里,而叶风他们则显然插不上话。虽然两人出身相同,但是显然王莹的运气很好遇到了叶风,而且叶风对她很照顾。而王莽一个人出门在外,则经常被骗。有的时候工作一段时间还拿不到钱,真是受尽了折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