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年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一行几人吃过午饭后,然后就打了一辆车。“我们去哪?”罗浩随口的问道。“去红灯街。”叶风干脆的道。司机师傅听后回头看了看几人,然后没有说话直接开车走了。一路上王莹一直在问红灯街是什么地方,不过没人回答她。叶风只是告诉她不要说话,只是跟着就行。

    没过多长时间,他们在红灯街的仙女苑下了车。现在是白天,因此这里的生意并不是很火。叶风也没有多问然后直接走了进去。这时一位小姐赶紧上来拉住叶风的胳膊道:“吆帅哥你来了,快请进。”王莹见此脸上一片绯红,她现在才开始知道这里是干什么的。

    这时那位小姐见到了罗浩他们吓得全身一个激灵。“你们不是来玩的啊。”说着然后快速的跑向了二楼,“熊哥,熊哥,他们来了。”边跑还边大叫着。叶风没有理会他,只是满意的四周看了看。“你们还真敢回来。”这时二楼的栏杆边出现了一人,此人一身的白色西装,正是大熊。

    叶风撇了他一眼然后继续欣赏着这里的环境。“关门”这时不知道谁说了一声,然后有个身着黑衣的人迅速的把仙女苑的门关上了。大熊也从二楼走了下来,他身边站着三个人,其中一个就是被称为门神的锤子。“这就是你们大哥吧。”大熊上下打量了一下叶风道。

    南宫无痕见到大熊下来,赶紧站在了叶风的前面。“怎么,我没去找你们,你们倒是找上门来了。”大熊冷哼一声道。“怎么,你还不服?”叶风看了看大熊摇头一笑道。“哼!让我服可没有那么简单。”大熊说完从怀里掏出一把枪然后对准了叶风的头部。

    南宫无痕见此也是刷的一下拔出银白色手枪对准了大熊。王莹在一边见到吓得脸上苍白,但说不出一句话来。罗浩跟吕龙两人则是警惕的看着周围。大熊的手下七八个人手中都拿着家伙随时准备扑过来。这时房间里的气氛紧张到了极点,战斗随时可能爆发。

    就在这时叶风的手机突然响了。叶风转身随意的接起,还没等他说话,电话那头边传来了华欣儿的声音“叶风,你死到哪里去了,你们放假了竟然不来找我。”叶风听后直接无语,他支吾道:“我有……”“你有什么事,什么事情比我还重要。”叶风不想跟她纠缠,然后直接道“晚上请你吃饭。”华欣儿听后顿时变了声调:“真的啊,那行我们那里见啊?”“你等电话吧,我会打给你的。”叶风说完赶紧挂了。

    他转身看了看周围紧张的气氛,然后尴尬的笑了笑。“放下枪”叶风对着南宫无痕道。南宫无痕警惕的看了看大熊,然后放下了枪,但是依然没有关上保险。“别拿枪对着我,很危险的。”叶风冷静的让人有些害怕。“你到底是谁?”此时的大熊心中有些忐忑,他不知道眼前的这个少年到底是什么来头。

    “跟着我,你有什么不甘吗?”叶风向大熊走了两步紧盯着他的眼睛。大熊被叶风看的心里发毛,他像后面退了两步道:“你说让我跟你我就跟你,你有什么本事。”“我没有什么本事,但是我能让你从这里滚出去。”叶风的话音刚落,大熊气的伸手举起了枪。

    就在他举枪的一刻,叶风右快速的抓住了他的手腕,然后向下一用力。大熊手腕吃疼然后松开了手,叶风左手跟上一下接住了手枪。他的这一连串动作只在瞬间完成,其他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手枪已经落在了叶风的手里。罗浩他们像是经历过一场生死般这才松了口气。

    可是他们刚送了口气,只见叶风又把手枪抛给了大熊。“风哥……”吕龙罗浩一句话还没有说出来,手枪已经落在了大熊的手里。大熊见此然后把手枪一扔,脱下了上衣。“今天你要是能在这里把我打趴下,我就叫你一声大哥。”大熊气愤的道。“大哥让我来”这时站在大熊后面的门神突然发话道。

    南宫无痕见到门神抢着要来,只得冷哼了几声。门神见到南宫无痕这才恶狠狠的退后了几步,门神虽然力气大,但是他心中还是有些害怕南宫无痕的。叶风见到大熊上身肌肉发达,而且见其行动敏捷,知道此人定是练过,而且还是个高手,因此他不敢大意。

    “风哥让我来。”罗浩向前一步道。“咳咳。”吕龙干咳了几声,提示他不要丢人。而南宫无痕则是早就信心十足的站在了后面。罗浩见到叶风没有回话,也就自觉的向后面站去。“风少爷,叶风你小心点。”王莹现在完全是有些懵了,她吓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叶风不敢大意,他脱下上衣,身着紧身黑色衣服。“来吧”叶风淡定的让人害怕。“哼!好狂的小子。”大熊说完然后一点点的向着叶风靠近,叶风也是小心的慢慢的靠近大熊。就在两人拳头接近的时候,两人同时发动了进攻。两人你一拳我一脚,谁都占不了上风。

    大约持续了有三十秒钟,大熊突然一个踢腿直击叶风的头部,叶风也是冷哼一声然后低身来了个横扫全军。此时大熊的身体已经离地。情急之下他只能蜷缩身体。叶风的一腿扑了个空,他没有停止然后转了个身借助刚才的力道直击大熊的头部。此时的大熊刚刚落地,还来不及进攻,他见叶风的腿快速的扫来,只能用胳膊抵挡。

    叶风的这一腿用了八成力,但因为是借助刚才的惯性因此力道相当的大。大熊咬牙抵挡,但终究是承受不住那么大的力道,扑通一声被扫倒在地。叶风见到对方倒地,然后向前快速的垮了一步,右手握拳对准大熊的脸部就是一拳。

    叶风身手之敏捷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包括在一边观战的南宫无痕,他不得不佩服叶风的伸手。叶风的这一拳并没有打下去,而是在距离大熊脸部几厘米的地方停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