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年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浩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过去把门打开了。罗浩门一开顿时所有人手里拿着家伙把叶风给围了起来。“你是谁?”大熊当先一步走到叶风的面前道。叶风无奈的摇摇头然后摘下了漆黑的头盔。“大哥?风哥?”其他人都忍不住叫了一声。“把我的车推进来,关上门。”叶风简单的道。

    “我来。”罗浩当先一步过去推车,然后惊讶的看着这辆车咽了下口水。“风哥,这……”罗浩有些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叶风随后把钥匙扔给罗浩道:“给我停到安全的地方,要是有什么损坏我拿你是问。”罗浩赶紧点点头,然后小心的把车推到了一个角落里。其他人也都过来围着摩托车看个没完。

    大熊虽然也很惊讶与叶风的车,但是他必定是见过世面的人,因此没有向其他人表现的那样。不过在他的心里,既然叶风已经来了他也就稍微的放心了。等叶风把一身的骑车装备卸下后然后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而其他人则恭恭敬敬的站在了叶风的身边,除了罗浩跟吕龙两人还在那里围着摩托车看个不停。

    “兄弟们别拘束随便坐吧。”叶风看了一眼他们然后道。得到了叶风的命令,这时所有人才自己找位置坐下。“现在我已经了解了我们的处境,你们也应该都清楚了。我有一句话要告诉大家。”说到这里叶风停顿了一下,他环视了一下所有人,眼神中充满着坚毅,此时罗浩跟吕龙两人也纷纷走到了叶风的身边。“只要有我在,我保证你们没事。”叶风充满自信的声音深深的震慑了所有人的心。

    其他人见到叶风自信的表情,也都信心十足起来。他们不知道叶风为什么这么说,但看样子叶风不像是撒谎。“让他们来吧,看我不弄死他们。”“你说这句话我信。”罗浩赶紧道。他两人的对话让周围的气氛轻松了许多。“你两个现在就走,在外面等我的电话。”叶风看了看罗浩两人。罗浩跟吕龙自然知道叶风的意思,然后没有停留直接出了门。

    其他人虽然不知道罗浩两人去干嘛,但是他们知道叶风一定是有了什么打算。罗浩两人走后,叶风找了一把刀放在了面前的桌面上,他的位置正对门外,他就那样坐在那里仿佛在等待着什么。其他人则是坐在叶风的两边也把自己手中的家伙摆在了面前的桌面上。

    一上午的时间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感到饥饿。他们不知道在等谁,但是他们都在等待着。时间一点点过去,现在已经是中午十二点钟,但是外面的街道上依然平静。这跟叶风想的一样,不过为了安全期间,他还是选择了亲自守在这里。“大熊准备点饭让兄弟们吃饱了。”大熊‘嗯’了一声然后去准备午饭去了。

    吃过午饭后叶风依然坐在那里没有动。“你们都去睡会吧。”叶风突然看着其他人道。其他人互相看了一眼,但没有人动。“我说了,你们都去休息一下吧。不要紧张,有我在。天黑之前来这里集合。”叶风的话不容置疑。大熊这时见到叶风是真心让兄弟们去休息这才补充道:“大哥的话不会有错,你们都去休息吧,天黑前都给我回来集合。”

    其他人都迟疑了一下,然后都纷纷拿着自己的家伙找地方去休息。“你也去休息会吧。”叶风看着大熊道。“我陪着大哥。”大熊的话很坚决,这让叶风感到了一丝的安慰。“记住,天黑的时候,你就去二楼观察着。”叶风看了一眼大熊,大熊只是点点头没有说话。

    等待的时间过的很慢长,叶风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他知道此时的他不能乱了阵脚,一旦他乱了阵脚,那么这场仗不用打他们就输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所有人已经坐在了叶风的身边。看的出,其实他们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他们现在的人数不多,这条街上随便一个势力就能轻易的把他们给灭了。、

    转眼间已经是下午五点钟了,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这时无论是街道上,还是仙女苑都有一种诡异的气氛。这时“碰”的一声,所有人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手中还拿着家伙。但是见到门外并没有什么动静,这才互相看了一眼。这时一个小子满脸愧疚的道:“对不起,我把杯子碰倒了。”

    “你们都不要紧张,我说过没事的。”叶风无奈的摇摇头。这时叶风的手机突然响了,是罗浩打来的。“大哥,都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动手。”罗浩急促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的兴奋。“等着大熊电话,到时候他会告诉你该动谁,记住一定要隐秘身份”“记住了”罗浩说完便挂了电话。

    大约六点半的时候,这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这时叶风手中拿着刀已经站了起来,其他人见到叶风如此也都提着刀站在了叶风的身边。就在这时大熊突然从二楼弹出头来道:“大哥来了,是蝎子他们。”大熊说完然后拿出电话对着电话大叫道:“是蝎子他们。”说完然后手中提着刀下楼来了。

    “开门”叶风一声命令,门神“嗯”了一声然后走过去打开了门。几乎就在同时有人走过来刚要踹门。门神跟那个人两人面对着面都瞪着眼。而在仙女苑下面一群人已经围在了那里。“锤子回来。”叶风命令道。门神狠狠的瞪了一眼面前之人然后走到了叶风的右手边。

    这时有人嘴中叼着烟当先一步站在了仙女苑的门前。只见此人光头,在勃颈处纹着一只蝎子摸样的人。而正是他的这个纹身,这条街上的人都称呼他为蝎子,而他的势力在这条街上也能排名前三了。只见他手中提着一把刀,然后对着里面大叫一声道:“大熊你给我出来。”他的叫声打破了整个街道的沉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