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年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无痕准备好了枪就等叶风一句话。叶风挂掉电话后坐在了沙发上。“风哥,出发吧。”南宫无痕有些着急的道。“让我想想”叶风镇定的坐了下来。

    本来叶风没有对兰兰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是兰兰得到的情报却出乎了叶风的意料。这些消息得来的未免太过轻松了点。叶风想了好一会,这才站起身道:“跟我出去一趟,明天我们动身。”说完叶风向着门外走去。

    第二天上午九点钟左右叶风跟南宫无痕两人就坐车出发了。伐木场位于城市的东部边缘地带,说是伐木场,其实是一个倒卖木头的基地,这里是一片空地,周围摆满了木头,中央有几座小房子,周围是一片空地,远处有几座并不很高的楼矗立在那里。

    大约十点半左右的时候,有两个人偷偷的闯进了伐木场。只见这两人一身的运动装,头上戴着帽子,两人躲躲藏藏,慢慢的向着中间的小房子里面靠近。而今天的伐木场特别的安静,周围没有一个人。两人见到如此顺利忍不住心中暗喜,然后快速的接近了房子。

    “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闯进去。”其中一人小声的道。两人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数了三声便迅速的跑了过去。其中一人对着木门用力的一脚踹开,两人一起冲了进去。当两人冲进去的时候顿时傻了眼,只见里面坐满了人,手中都拿着棍刀。其他几个小房子里顿时也涌出了多人把他两个围的水泄不通。

    “哈哈……,人家都说叶家二公子聪明绝顶,是难得的人才,今天才知道,原来是他妈的废物。”其中一人朗声说道。只见此人高大威猛,手中拿了一根铁棍,看其体型跟锤子倒有几分相似之处。“兄弟们,把他两人给我绑了。”看的出此人今天很高兴。

    “你们干什么?你们是什么人?”这时两人中其中一人道。“我们是什么人?你以后会知道的,绑了。”手拿铁棍的大汉大喝一声。这时有人快速的走到大汉的面前小声的道:“大哥,我怎么看着这两人跟照片上的不怎么一样啊。”大汉一听然后仔细的瞅瞅了两人,这仔细一看顿时大怒。

    “你两个小混蛋是干什么的?”大汉抓住一人的衣领大怒道。“我们、我们两个是高中的学生,昨天有两个人找到我们,然后给我们钱让我们今天到这里来,说是做一个游戏,我们也没多想就来了。”两个高中生哪里见过这阵势,两人吓得全身哆嗦。

    “妈的”大汉气的对着一人就是一巴掌,“叶风这小子敢耍我,等我抓到他非活剥了他不可。滚!”大汉对着两人大吼一声道。两个高中生见此,疯也似的逃离了伐木场。“看来莹姐姐没在这里。”远处的小楼上南宫无痕有些失望的道。叶风站在他的身边点了点头道:“虽然没在这里,但是跟这些人脱不了干系。无痕你盯着那个黑面大汉的动向。”叶风说完然后快速的离开了,南宫无痕则躲在远处盯着他们。

    叶风离开伐木场后直接过来找到洞天鼠。“伐木场是谁的地盘”叶风见到洞天鼠直接道。“伐木场不是谁的地盘,因为那里没什么利润,所以没人愿意管那地方。”洞天鼠坐在桌面搂着一位美女道。叶风听后心中也是暗暗点头,看来对方考虑的还很周全。

    叶风想了一下道:“有没有哪个组织里有个黑面大汉,说话声音洪亮,习惯用一把铁棍做武器。”洞天鼠轻轻笑了几声道:“你以为我是神仙啊,什么都知道。不过……”洞天鼠说到这里停顿了下来,叶风自然知道他的意思,也做好准备,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沓钱扔到桌子上。

    洞天鼠见到钱后嘿嘿一笑道:“这个问题很简单,中午的时候我会打电话通知你。”叶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快速的离开了。叶风出来后便回到了住处,此时的他只能等待消息。现在外面到处都有人在找他,他尽量让自己少露面。

    现在叶风唯一能相信的就只有南宫无痕了,昨晚接到兰兰的电话后,他就怀疑消息来得太过简单了,果然天上不会掉馅饼,要不是他早有准备,恐怕今天就要交待在那里了。就在这时叶风的电话响了,是兰兰打来了。“果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叶风心中暗道。

    “风大哥,你朋友救出来了没有。”兰兰甜美的声音传到叶风的耳朵里赶到一阵的烦躁。“我没有去,这件事情还得慢慢来。”叶风敷衍道。“风大哥,我父亲说你回来了想请你吃顿饭,你可要给我这个面子哦。”兰兰道。“好啊,不过现在不行,等段时间我会登门拜访的。”此时的叶风心里跟明镜似的,他不想就这样干脆的拒绝,只是向后推迟了一下。

    兰兰听到叶风如此说也就没有再过强求,两人又随便聊了几句就挂掉了。此时叶风不确定兰兰是否想害自己,不过兰兰的父亲绝对有问题。兰兰的电话刚挂,南宫无痕就打了进来。“大哥,那黑面大汉带着一群人准备离开,没有见到莹姐姐的影子。”南宫无痕说话的声音有些急切。

    “无痕盯紧了那大汉,不过千万要小心,不能暴露了自己。”叶风有些担心的道,说完两人便挂了电话。黑面大汉一群人开着车浩浩荡荡的离开了。因为他们人多车多,因此南宫无痕跟踪起来也相对的容易。而黑面大汉他们也习惯了仗势欺人,因此车开在路上也是很冲直撞,跟本不在乎其他人。

    来到大路上,南宫无痕打了一辆车,然后远远的跟着他们。让南宫无痕有些意外的是,跟踪他们出奇的简单,他都怀疑有没有跟踪的价值,因为及时走在路上,也一眼就能看的出那是他们的车队。就这样南宫无痕一路跟到了市里。

    给读者的话:

    你们的收藏在哪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