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年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家集团里有制造业,房地产,it等,还有大大小小在多方面都有涉猎,因此他们对技术要求比较严格。因此在掌握技术方面,罗老爷子一般都是找一些比较信任的人。可是谁曾想就是他信任的人出卖了他,这怎能让他不生气。

    叶风坐在医院里的椅子上陪着罗浩。“风哥,你先回去吧。”罗浩心中不忍然后说道。叶风摇了摇头道:“我没事。”罗浩见到叶风坚决的表情,然后没有说话坐在了父亲的身边。看着罗浩父子两人,叶风心里一阵感慨。他的父亲至今联系不上,而他则是无能为力。

    大约晚上八点钟的时候,医院八楼楼道里已经走没了人,也终于是安静了下来。而叶风跟罗浩两人在吃过饭后继续坐在这里守着。罗浩的母亲只认为叶风是罗浩的普通朋友,却没有想到他一直在这里守着。“孩子,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罗母满脸慈祥的看着叶风道。

    叶风微笑着点点头都:“伯母我没事,我跟罗浩在这里守着,你回去休息吧。”罗浩也是劝母亲回去休息,但是罗母坚持在这里守着,他们没有办法,只好都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大约凌晨一点钟的时候,罗老爷子突然咳嗽了一声。“耗子,耗子”叶风赶紧把罗浩叫醒。

    罗浩醒来见到父亲动了一下,赶紧把值班的医生叫来。医生来了后然后微笑道:“看来已经度过了危险期,你们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吧。”听医生这么一说,罗浩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瞬间落了地。此时罗母也醒了,她听见后竟然忍不住抱住罗浩哭了起来。她紧绷的神经瞬间放松了下来,积攒在心里的感情一下爆发了出来。

    叶风理解那种血浓于水的感情,他一人默默的走到阳台上,然后点燃了一支烟。罗浩扶着母亲在另一张床上睡下,然后也走到了阳台上。“谢谢你风哥。”罗浩发自内心的道。叶风摇摇头没有说话。此时的罗浩内心是脆弱的,他更需要一种精神的支持,而叶风在这时候就是他最大的精神支柱。

    “患难之中见真情,向老爸白天的那些朋友,说不定他们早就盼着老爷子走呢。”罗浩冷哼一声道。叶风叹息了一声道:“耗子,你父亲的事就是我们的事,这件事我们会搞定的。”罗浩感激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第二天的时候,王小虎、沈金等众人也都赶到了医院。罗老爷子在上午九点的时候也终于是醒了过来,他见到一张张面孔有些惊讶。罗浩赶紧上前道:“老爸,这些都是我的朋友,他们是来看你的。”罗浩扶着罗老爷子坐了起来。罗老爷子对着叶风他们笑了笑,然后疑惑的看了看周围。

    “不要看了,他们还没有来。”罗浩明白老爷子的意思,罗老爷子显然有些失望。这时罗母刚好从外面走进来,他见到罗老爷子醒了,顿时哭着扑了过去。叶风众人见此赶紧走了出去,罗浩也跟着走了出来。虽然罗浩跟叶风都是一晚上没有睡觉,但是两人的精神都是很好。

    “耗子,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们。”沈金微怒道。其他几人也都是责怪罗浩没有说,罗浩则是抱歉的一笑道:“帮内还有很多事情,我不想耽误大家。何况,长病这东西你们也帮不上忙……”几人在外面聊了一个小时左右。这时不断的有人走上了楼层,只见他们都是西装革履,一副成功人士的样子。

    罗浩见到他们则是满脸的厌恶。这时一位中年人走到罗浩的身边很绅士的问道:“董事长怎么样了?”罗浩则是满脸厌恶的道:“我爸很好,马上就能下地走路了。”而那中年人听后依然保持着微笑的表情,并没有高兴跟悲伤的情绪流露。中年人只是在窗户外面看了看罗老爷子并没有走进去。

    这时楼道里的人越来越多,他们见到罗老爷子醒来后都有些小小的惊讶,而有些人则更多的是一种失望。大约在中午十二点钟的时候,罗老爷子的精神终于是好了许多。楼道里也终于是安静了许多。

    叶风几人走进病房坐在了椅子上。罗老爷子看到叶风他们是满脸的高兴,“小浩有你们这样的朋友,我真感到高兴。”罗老爷子是什么人,他一看便知这些人跟罗浩的感情不浅。叶风几人都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罗浩听到父亲这么说,顿时感到有些自豪。“老爸,我有件事情跟你说一下,但是你不能生气。”罗浩表情有些严肃的道。罗老爷子听后先是一笑道:“你小孩子有什么事就说吧。”在罗老爷子眼里,此时的罗浩还是个孩子,他能有什么重要的事呢。

    “你说说咱们罗家集团现在面临的危机,说不定我的这些朋友能够帮得上忙。”罗浩道。罗老爷子一听然后很难过的样子,然后扶住了心脏部位。罗母跟众人一见都赶紧站了起来。“老头子你怎么样?小浩你别说了……”罗母赶紧上前扶住罗老爷子。

    罗老爷子摇了下手示意他没事,然后他重新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斜躺在病床上。“小浩,你还小,有些事情你不懂。”罗老爷子又是叹息一声继续道:“我们罗家集团表面上看很风光,其实现在……”罗老爷子说到这里摇了摇头没有继续说下去。“我们可以帮助你。”叶风眼神坚定的道。

    罗老爷子看了看叶风,然后轻声的笑了笑。“你们这些小孩子能帮什么忙,我首先要谢谢你们的好心,但是这些事情还是让我自己来吧。”罗老爷子说完然后很疲惫的样子闭上了眼睛。叶风见此也不多问。显然罗老爷子把他们看成了是罗浩的高中同学,而对于一般的学生来说,这些忙也真是帮不上,但是叶风他们不是一般的学生。

    罗母见此也是对着叶风他们微微一笑道:“这些事情你们小孩子就不要插手了,他们都解决不了的事情你们怎么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