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年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文杰嘿嘿一笑然后拍了拍手上的提包道:“东西带来了,这里面只多不少。”“那可以不一定。”豹子淫邪的冷笑了两声。王小虎不喜欢此人,然后拿过李文杰手中的包向着对面扔了过去。

    豹子见到后心中冷哼一声然后一脚踢在了包上。只见那包飞到高处,突然打了开来。人民币哗哗的从空中落下来,飘得到处都是。王小虎见此心中愤怒难平,“混蛋!”只听他大叫一声然后就要冲上去,李文杰眼快,他赶紧拉住了他。此地他们并不是熟悉,况且对方的手中有枪,他们赚不到什么便宜。

    “豹子,你到底想怎么样?”李文杰气愤的道。豹子看着两人生气的样子,则是很享受的道:“我不想怎么样,我怎么看着你们的钱不够啊。”豹子看着满地的人民币冷笑一声道。“不可能我们是按照苍狼的价格准备的,而且里面不但不少还多了一万。”李文杰强压心中的怒火道。

    “一万,一万哪够,你不知道价格已经翻倍了吗?”豹子假装很惊讶的道。“你说什么?”就算李文杰此时在镇定也快要忍不住心中的怒火。“哈哈……没有钱还买什么枪啊,回家种地去吧。”豹子说完然后转身准备离开。

    李文杰终于是忍不住,就在豹子转身的一刹,李文杰飞起一脚向着豹子踢去。豹子等的就是这一刻,他就想把两人激怒。豹子眼角看到了李文杰的动作,然后快速的走了两步,躲开了李文杰的一脚。豹子自知不是对方的对手,然后也没有主动出击。而他身后一位壮汉,则挺身挡在了豹子的前面。

    “哼!你不是很能打吗,今天就让你打个够。”豹子站在后面冷哼道。李文杰见到一位壮汉挡在了面前,他大叫一声闪开,然后拳头向着此人打去。只见壮汉没有多余的动作,见到拳头打来,轻轻的一闪便是躲了过去。李文杰一拳不中,随后伸腿向对方顶去。

    壮汉见此也是冷哼了一声,然后伸出拳头对着李文杰的大腿狠狠的打了一拳。李文杰没有想到对方这么大的块头,动作竟然也是如此的灵活。他想躲开对方的一拳,但是对方的拳头太快已经躲不开了。他没办法只好咬牙硬接下了这一拳,他只感觉到,对方的拳头如铁,打在身上疼痛无比。

    李文杰咬牙接下这一拳然后快速的跳了回来。“怎么样?”王小虎见此赶紧扶住了李文杰。李文杰没有说话,只是眼神向下面扫了扫,示意他右腿已经用不上力了,现在他只能用左腿勉强撑着。豹子见此更是得意的一笑道:“怎么样,你不是很能打吗?再来啊。”

    豹子是恨透了两人,今天他早有准备,因此请了组织里的能打干将。决心一定要报当时的受辱之仇。王小虎扶住李文杰小声道:“你撑一下,让我来。”李文杰咬牙点了点头,王小虎放开他叫到:“我来。”然后站在了壮汉的对面。

    “让我来!”这时车门突然打开,锤子在车上看不过然后走了下来。王小虎担心锤子有危险然后道:“锤子你在一边看着。”毕竟锤子是叶风身边的人,如果锤子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他不好交代。而锤子走过去把王小虎一推道:“对付这样的角色,我来就足够了,杀猪焉用牛刀。”说完锤子向着对面走去。

    王小虎本来想拦截住,但是见到锤子自信满满的样子,也就向后面退后了几步扶住了李文杰。对面壮汉见到锤子走下来,心中满是不屑。在他看来,你一个开车的来凑什么热闹。“你个司机给我一边站,别在这丢人现眼。”对面壮汉道。

    “你说谁丢人现眼。”锤子一听顿时有些急了,然后跑起来向着他扑了过去。那壮汉见到锤子向自己扑来,他不敢大意,然后向一边一躲,紧接着一拳向着锤子的肚子打去。

    壮汉的拳头极快,锤子来不及躲闪就被结结实实的打在了肚子上。后面王小虎跟李文杰两人大惊,忍不住失声叫了出来。“锤子小心。”王小虎见此赶紧放开李文杰想要过去救下锤子。

    这时见到锤子两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臂。“你他妈的打够了没有。”锤子对着壮汉大叫道。壮汉见到他这一拳并没有对锤子造成致命的影响,心中也是忍不住惊讶。然后想要收回拳再来一下。但是锤子握住他的手,他怎么收也收不回来。

    “怎么,打了人还想收回去,哪有这种好事?”只见锤子两只手抓住对方的胳膊,然后大叫一声:“我让你打我。”众人只听“咔嚓”一声,壮汉的胳膊竟然是变了形。看样子应该被锤子给折断了。

    壮汉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胳膊,随后从胳膊上传来的剧痛让他相信这是真的。“啊……”壮汉终于是忍不住然后凄惨的叫了出来。对面包括豹子在内都不敢相信的张着大嘴,他们想象不到这是真的。就连王小虎两人都被锤子的举动给震慑住了,他们见过打架的,但没有见过这么彪悍的。

    “我让你打我兄弟。”锤子把对方的一个胳膊折断并没有停手,然后又抓住了另外一只。“饶命,饶命”壮汉见到锤子没有松手的意思,因此忍不住大叫起来。王小虎跟李文杰两人对望了一眼,都彼此看到了对方的惊讶。此时锤子就像是阎王般站立在中央,让人望而生畏。

    这时周围不知道谁噗嗤一声笑了一下。但是声音很小,因此此时大家都在看着中央,并没有人意识到。锤子握住壮汉的手臂,眼看就要发力。这时对面的豹子终于是反应了过来,“住手,住手,我让你住手。”他连着喊了三声。

    这时锤子握住壮汉的手臂然后抬头看了看他,嘿嘿一笑道:“你是谁?你让我住手我就住手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