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年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到底是谁?”云天回头看了看叶风道。“让他过来。”叶风站在二楼的楼梯口看着下面的云天道。云天见到叶风冷峻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笑,然后向着叶风走了过来。“我说叫花子,你是从哪你钻出来的。”云天说完,然后抓住叶风的衣领看了看。

    何清涟趁机跑上来,然后抓住叶风的手就走。此时的叶风并不是小孩子,他不会跟这一帮学生们置气,他摇了摇头,然后跟着何清涟就走。“想走?”后面云天向另外两人人递了个眼色。只见那两人点了点头,然后向着叶风扑了过来。

    叶风没等他们过来,然后迅速的转过了头。“你们不要惹事,我不想伤害你们。”叶风坚定的眼神让所有的人都是一愣。随后周围看热闹的人都开始大笑起来。在这个学校里谁不知道,云天是出了名的霸道,并且在学校里有一大批的跟随者。

    “不想伤害我们?”云天重复了一遍也开始哈哈笑了两声。“在这个学校里,还没有人能够伤害的了我。”云天狂妄的道。“给我揍他。”云天说完也是当先一人向着叶风打来。另外两人见此也是赶紧扑了过来。

    何清涟站在叶风的后面,见到对方动了手,心中也是冷哼一声。她知道叶风的身手,因此也不担心,心里反而乐滋滋的,今天刚好让叶风教训一下这帮坏小子。

    叶风见到对方动了手,心中忍不住叹息一声,他并不想在这里闹事,只是这些人实在是目光短浅,仅凭借人穿的衣服就断定某个人。叶风还想说些什么劝止住对方,但这时云天的拳头已经打了过来。

    叶风没有办法,然后抬起脚对着云天的脸就踹了过去。看的出云天也是练过之人,他见到叶风打来,也是冷哼一声然后向左面一闪,拳头对着叶风的面门就打了过去。叶风没有想到对方反应速度还挺快,然后一昂头,闪过云天的一拳。这时后面两人也冲了过来,叶风借助身体的惯性,对着前面之人就是一拳,随后用胳膊肘打在另一人的脸上。其动作一气呵成,只一招便把两人给打倒了。

    周围观看的人都有点傻了眼。云天转头见到自己的两个兄弟被打倒了,心里也是忍不住暗惊,但是他不能在众人面前示弱。只见他紧咬牙关,然后大叫一声再次向着叶风扑来。此时的他完全像是个疯子,哪里有刚才的公子气度。

    此时叶风已经知道对方以前练过,因此不敢大意,他见到云天一拳向自己打来,然后向后退了半步抓住了云天的胳膊,随后他用力的向后面一拽,脚下同时向云天的脚下一踢。云天脚下失去平衡“碰”的一声摔在了地上。一颗门牙也随着掉落在地上。等他再爬起来时已经是满嘴的献血。

    何清涟在后面见到事情闹大了,赶紧拉着叶风就走。“快走、快走……”何清涟有些紧张的道。叶风站在那里没有动,既然已经动手了,那么干脆把他打服了再说。这时云天拿出了手机,“老爸,学校里有人欺负我。”云天带着哭腔道。

    周围的人见到云天打电话都在暗自摇头,看来叶风今天是真的惹麻烦了。何清涟见此也赶紧拉着叶风就走,她以前见过云天叫帮手来。就在这时上课铃突然响了。其他的学生都纷纷跑向教室,只留下他们几人。

    “哼!小子有种就在这里等着别走。”云天满嘴是血的道。叶风见多了这种人,他冷哼一声然后向着云天走了过来。何清涟见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然后赶紧用力的拉着叶风。“快点走吧,再不走可就走不了了。”何清涟急得大叫到。

    就在这时叶风的手机突然响了,是南宫无痕打来的。“什么事?”叶风问道。“他们改了时间,决定今天晚上行动。”南宫无痕简短的道。“知道了。”叶风说完接着挂断了电话。南宫无痕清楚,只要叶风用这种口气肯定是不方便说话。

    叶风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突然改时间,眼前的事情他也无心解决,然后跟着何清涟就向着楼下走去。“你快跑,一会他爸爸的保安就要到了。”何清涟嘴中的他自然指的是上面的云天。云天见到两人想走,想要制止住但是又不敢靠近叶风,只能在那里大叫道:“小子有种别走啊,怎么,害怕了?”

    叶风无心搭理他,然后一人向着门口走去,就在他刚到门口的时候。只见两辆黑色轿车一个急刹车停在了学校门口。汽车刚停便从里面走下七八个大汉。只见这些大汉都身着黑色西装,他们下车后直奔教学楼。叶风从他们身边擦身而过,并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

    “这小子的父亲不简单啊。”叶风心里暗道,还好今天他脱身快,要不然还真有些麻烦了。叶风想完然后坐上车走了。叶风刚走不久,那七八个大汉便从学校里快速的跑了出来。但是这时哪里还有叶风的身影。叶风回到花花世界,然后拨通了南宫无痕的电话。

    “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改时间?”叶风道。“具体原因还没有搞清楚,不过好像是十八罗汉内部出了点问题,他们的交易地点我们也清楚了,今天晚上我们要不要动手?”南宫无痕问道。随后南宫无痕便把交易地点以及具体时间告诉了叶风。“你们继续监视,在需要的时候我会通知你。”叶风说完然后挂掉了电话。

    随后他把王小虎几人叫到了他的办公室。在知道今天晚上要动手的时候,他们几个都有些惊讶。王小虎有些不解的道:“风哥,这不会是个陷阱吧?他们会不会已经发现了我们?”王小虎担心的道。叶风点点头道:“这个可能不是没有,我们一定要防备着他们这一点。”

    “实在不行就干他们的,把他们的地盘全给端了。”罗浩听后道。罗浩说完众人都是笑了笑。叶风也是摇头一笑道:“没有这么简单,我们凭借现在的实力跟装备,不是没有赢得可能,但是那时候我们损失也会很大,就像现在的紫龙帮一蹶不振。”众人听后都是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