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年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浩高兴的站起身,然后拿出手机拨通了沈金的电话,此时的他可完全没有了刚才的那份稳重,也完全不符合他现在穿的这身衣服。“金子,快来风哥这里,风哥有事要交代给你。”罗浩说完便挂掉了电话。没有几分钟沈金便匆匆的赶了过来。

    罗浩见到沈金来了,赶紧站起来把他拉到沙发上。“风哥你说。”罗浩期待的看着叶风道。沈金见此已经知道了罗浩的想法,他也只能无奈的笑了笑。这个问题叶风跟沈金两人已经商量好了,让罗浩接手,他现在这样做,只是想让罗浩更加珍惜这个位置。

    叶风看了看沈金然后向着他点了点头道:“金子,这块你就交给他吧,这几天好好教教他。”罗浩则是嘿嘿一笑道:“风哥你放心,我绝对把事情做好。”沈金听到叶风这么说然后点点头,这样一来沈金就可专心的搞另一个项目了。叶风又叮嘱了几句罗浩,让他好好跟沈金学学。几人又谈了几句,然后沈金就把罗浩领走了。

    罗浩从花花世界出来后,高兴的手舞足蹈。“金子赶紧走,快点去教给我。”罗浩已经有些等不及了,然后拉着沈金一路小跑。沈金对罗浩只有无奈。

    大约晚上八点钟左右的时候,叶风接到了王小虎的电话。“风哥,孟海明天想要跟你见面,看他很迫不及待的样子。”王小虎有些兴奋的道。既然对方有些迫不及待,那么他们就掌握了主动权。“好,明天就明天。明天晚上的这个时候我回去找他。”叶凤道。随后便挂掉了电话。

    第二天一早,罗浩就早早的跑到叶风的跟前,然后诉说昨天发生的事情。既然罗浩接手工程,那他就不能回学校了。没办法,他把那台球厅让一个兄弟管理,然后拉了一批人过来跟他一起干。“风哥以前不知道,想不到做个总经理还有这么多的事情。”罗浩兴奋的道。

    叶风担心罗浩半途而废,然后提醒道:“耗子,既然你接手了工程,就应该好好干,并且一定要干出成绩来,只有那样才能让众兄弟们佩服。”罗浩听到叶风这么说,赶紧点点头表决心道:“风哥,你放心,我不会给你丢脸的。”罗浩说完然后赶紧下了楼去找沈金去了。

    罗浩走后,叶风便把王小虎还有锤子几人叫了过来商量晚上的事情。他们要商量一番,第一次跟对方交易注意的事情。在他们打成了一致的意见之后这才各自忙碌去了。

    就在下午七点钟左右的时候,锤子开车载着叶风便来到了红叶酒店。因为时间还早,叶风便坐在了一楼大厅里跟锤子两人喝着茶。就在两人刚坐下不久,这时只见孟海三人从外面走来。孟海也见到了叶风,然后过来坐在沙发上。“叶总怎么这么有雅兴啊。”孟海哈哈一笑道。

    叶风摇头一笑道:“我在这里等人。”孟海也是点头一笑。他并不知道,叶风嘴中的等人就是在等自己。“我也是约了人,现在时间还早。”孟海让自己的两个兄弟先上楼去了,而他则是坐在叶风的对面跟叶风闲聊。

    大约四十分钟左右,孟海站起身抱歉的一笑道:“不好意思叶总,我得先上去了。”他说完然后跟叶风一抱拳,向着上面走去。叶风也只是点头一笑。“风哥,我现在也上去吧?”锤子道。就在这时王小虎从外面走了进来。他见到叶风坐在大厅里,然后赶紧走了过来。“风哥我们上去吧?”王小虎道。

    叶风看了看时间,然后点头道:“差不多了,走。”叶风说完,然后第一个向着上面走去,王小虎跟锤子则是分别站在他的身边。几人来到订好的房间,然后叶风推门走了进去。房间里孟海正坐在沙发上想着东西,他见到有人进来赶紧抬起了头。但是令他有些惊讶的是进来之人竟然是叶风。

    “叶总,你怎么……”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便看到了叶风身后的王小虎。虽然他还不知道叶风的身份,但他却清楚王小虎。“你就是他们的老板?”孟海难以置信的看着叶风道。叶风只是点头一笑然后走过来坐在了他的对面。“没错,我就是他的老板。”虽然孟海的心里已经有了准备,但是当从叶风嘴里说出来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心中的惊讶之情。

    “这个酒店也是你们的?”孟海怀疑的看着叶风道。此时的叶风没有理由骗他,然后点了点头。孟海得到了叶风的肯定回答,然后摇头苦笑一声道:“我这是自投罗网啊。”孟海还以为自己做的很隐蔽,却想不到早已在叶风的掌控之中。俗话说,强龙不压地头蛇就是这个意思。

    “真想不到叶总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成就佩服佩服。”孟海抱拳道。此时的他是发自内心的,虽然他见到叶风举止言谈不俗,但怎么也不会想到,竟然是王小虎的大哥。随后两人又客气了一番,这才说正事。

    “叶兄弟,说实话,你们是我们来山东以来第一个交易的对象。所以我想我们可以合作愉快。”孟海满眼真诚的道,此时的他也对叶风改了称谓。叶风也是点点头道:“我也希望能够跟孟老板合作愉快。”两人说此都是会心的一笑。“既然如此,叶兄弟你尽管说,不管是什么家伙,我都给你弄来。”孟海豪爽的道。

    孟海是组织派遣下来发展山东市场的。但是组织里并没有给他多少人,只是给他派遣了两个帮手。虽然说是派遣,其实也算是一种监视,这些他自然很明白。叶风见到此人豪爽也是高兴的道:“这样最好,既然孟兄是第一次来山东,那么这里认识的人一定不多。在这里如果你们遇到什么困难就过来找我,只要兄弟能办的了的一定尽力去做。”

    虽然这次并非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但却是第一次以真面目相见。孟海听到叶风这么说也是高兴的哈哈大笑,大有相见恨晚之意。“看的出叶兄弟也会豪爽之人,倒不如我们就在这里结拜如何?”孟海期待的看着叶风道。叶风听此哪有拒绝之意,然后一拍桌子站起来道:“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