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良邪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峰冲到大楼下,并没有急着跑进去。而是,在楼下找了个保安给了他五张“老毛”叫他去趟顶楼天台看下有没有人。

    那保安一听,只要去趟顶楼天台就有五百快赚谁不去那就是傻子!保安十分勤快的往天台跑去。(坐电梯其实)

    陈峰看保安跑了上去,陈峰也从楼梯上了去。

    陈峰换位想象了一下,如果自己换成杀手。去暗杀一个人,自己的第一次狙杀没有成功可能会换一个位置。再次狙杀,但是这个杀手明显是想用最短的时间和效率干掉自己。所以在第一次狙杀没有成功的情况下,不但没有立刻离开自己的狙杀位置。还再次在同一个位置再次开枪想要干掉自己,显然自己已经是他的必杀对象。陈峰如果贸贸然冲上去,那个杀手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必定潜伏在天台准备在一次朝自己下手。

    陈峰叫保安上去天台只是一个“烟雾弹”麻痹下杀手而已。但是,杀手会不会向保安通下杀手?这个问题陈峰想都没想就否决了。没有一个杀手会随便干掉一个普通人,因为这样会暴露自己甚至被警方追捕通缉。

    陈峰,飞快的从楼梯跑了上去。他刚走到天台就看到一个穿着一条黑裤子,一天给夹克外套的大约三四十岁,张着长相大众化国字脸,一头短寸发黝黑的肌肤。看起来十分的普通,走在大街上,绝对没有人会认为他就是刚才那个开枪想要狙杀陈峰的冷血杀手。

    他的旁边那个收了陈峰五百快的保安,倒在一边。身上没有伤口,看来只是被杀手给打昏了。那个杀手还在一旁喊骂。“我擦,还以为是陈峰。妈的等我要开枪的时候一看我x原来一保安,我说你个死保安有事没事来天台干嘛。要不是这不是你董哥的地盘老子早一枪蹦了你了。我擦…”“说是谁派你来的!”当那个自称董哥的杀手骂的正爽的时候。背后传来了一道不和谐的声音。

    那位董哥立马回头,正准备掏枪的时候。突然正准备掏枪的右手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感,他一下太头一看。只看到一个紫发,穿着一件黑色体闲西装的,下身一条白色的裤子。正朝着他微笑,一面无害的微笑。那位董哥一阵恶寒,这个人正是陈峰。他一开始以为陈峰会冲上来,在天台潜伏了很久可是等来的却是一个傻逼保安,他一气之下把那个保安打昏在地,本以为陈峰不可能再上来了。可是哪知道正当他骂那傻逼保安骂的正爽的时候陈峰突然出现在他眼前而且还稳稳当当的开了一枪打掉他正要拔枪的手。智慧死神的孙子果然不是浪得虚名他的聪明才智不是一般人可以匹敌的,他潜伏了整整三个小时来狙杀陈峰。现在不但没有狙杀陈峰还让陈峰一枪废掉了右手。

    那位董哥其实心中也十分郁闷,他在台湾三联帮是毁灭小队的一个小队长,三联帮不惜重金送毁灭小队整个小队去魔鬼雇佣团进行为期三年的死亡训练。回来的一些队员各个都是一把好手,其战力可匹敌z国野战特种兵。其暗杀能力更是在各个黑帮中令人闻风丧胆。在去年,毁灭小队大队长派他到n市帮助赵家打击一系列无法拉拢的黑帮组织以及集团老板使市三联帮在半年后对n市的入侵做最好的铺垫。

    “是你自己说出来还是我用枪指着你头说?想明白再说吧!”陈峰右手拿着枪左手摸了摸鼻子吊儿郎当的对着杀手说道。

    “哼!邪气战神神门尊者果然不是徒有虚名,你的智谋与心机让我十分佩服。江湖传说你的武力更是令人恐惧。今天我到是想试一试,看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飞刀快!”杀手从后腰处掏出一把银白色的飞刀,刀身长约10厘米,杀手冷冷的对陈峰说道。、

    陈峰不屑的甩了甩紫色的刘海傲慢的对着杀手说“哦?那我到想看一下,看你的飞刀到底有多快,我可是很久没遇到好玩的对手了!”语毕陈峰收起了枪双手插兜不屑的看着杀手。

    杀手露出嗜血的笑容“年轻人,虽然你很有能力,但是你的江湖经验还是太少了!江湖中是没有对与错好与坏的。成王败寇,自古以来都是如此。既然这样,那你就去死吧!”杀手右手手腕一转那把银白色的飞刀仿佛天外的陨星向陈峰的喉咙飞去。陈峰淡定的站在那里,嘴角露出一丝狰狞的笑,嘣的一声只见陈峰的右手中指与食指稳稳的夹住了那把飞向自己喉咙的飞刀。然后只见黑光一闪,那杀手就捂着飞出飞刀的右手惨叫。“银线暗刃”在这时候在显其威名。陈峰走到杀手面前掏出紫月架住杀手的脖子再次说道“是谁派你来的?!”

    杀手一看形势无法挽回左手突然往后腰处拿出一个东西。我擦,什么?他妈的“绿色大西瓜”(手榴弹)陈峰心中不知问候杀手老母几百遍。你他妈一普通杀手有事没事身上藏个手雷干嘛?陈峰向后一跳,再往左一个驴打滚,接着只听嘣的一声巨响,杀手尸骨无存。

    看来三联帮已经忍不住要动手了,看来是时候该找老爷子谈一谈了。

    给读者的话:

    今天暂更一章因清明放假原因明天还需读书。

    点击推荐金砖收藏统统来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