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良邪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事?”赵家护卫队看到一个人躺在地上呻吟,一群人围观着议论纷纷。

    “赵辉你来的正好,给我好好教训下那小子。”刚才还在地上呻吟的赵炎看到,因为这里的骚动赶过来的赵辉。一下子来了精神指着陈峰,大声的吼道。

    陈峰看到赵炎的摸样不屑的撇了撇嘴,从口中吐出“sb”两字。

    赵炎一听更是怒不可言,气的跳脚。对着赵辉大声吼道:“你tm还愣着干嘛!?还不快点把着小子,给我捉起来好好教训教训。今天我不让你知道什么叫天高地厚,我就不叫赵炎!”看来赵炎确实被气的不轻啊,也是平常只要他一报出自己,是赵家的人有谁不好好巴结。毕竟“赵家”在n市的势力不管是白道黑道都没有几个人与之相抗衡。

    可是这次注定他是杯具的,因为这次他惹的不是别人而是陈峰。

    那个赵家护卫队队长赵辉,听到赵辉的命令,虽然十分的不愿意的。但是,还是得硬着头皮上。不管怎么说他也是“赵家”的人。如果他叫人打,自己不出手的确不符合规矩。

    赵辉一挥手,身后的“赵家”护卫队的几十号人冲了上去。陈峰看到朝自己奔来的几十个人,嘴角泛起一丝笑容,一丝残酷的笑容。

    转眼护卫队的一人的拳头已经来到,陈峰面前陈峰不但不避,反而往前一跨,左手一把捏住那人的拳头。右手猛的挥拳,对着那人鼻子重重来了一个直拳。“咯德”鼻梁骨粉碎的声音传出,那人直接仰后到去。陈峰毫不停留,原地右脚往前踏出一步,身子往前飞出。凌空对着一人胸口一个正蹬,握手成拳猛的一挥给左边的人脑袋上面一个重击摆拳,身子在空中一转,潇洒的罗在赵家护卫队几十号人中间。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感靠近,嗜血的眼神对着众人猛的一扫,在看到赵炎的时候嗜血的眼中,猛的出现一阵戾气。吓得赵炎连滚带爬的往后退去,全然不顾什么风度面子。

    在被充分的眼神注视的时候,赵炎感到一阵心悸。那种无力感,就像一只被狮子盯住的兔子一样。好像自己随时都会没命。那种恐惧没有体验过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赵辉看到,陈峰的身手收也很是震撼。“赵家”的护卫队每一个都堪比z国特种兵,要知道x国特种兵可是被世界誉为最强的特种兵啊。可是这个年纪绝对不超过二十的的年轻人,居然不费吹灰之力就令三人失去的战斗力。

    看来需要自己出手好好会会这号人物了!赵辉咬牙心道。

    “哦,小的的不行老的来了吗?”陈峰看着一步步朝着自己的赵辉略带玩意的说道。

    “阁下,今天是我们赵家家主,六**寿我并不想大家发生什么不愉快的。只要你给赵炎道个谦,我,们定不会为难阁下。”赵辉不愧是赵家护卫队的队长,对于人情世故很是了解。

    “哦,要我给他道歉?”陈峰用手指了指坐在地上的赵炎,微微笑着。

    “是的,阁下只要给赵炎道个谦就行我们赵家还是很有容人之量的。”赵辉为了让陈峰示弱,还特意吧赵家般了出来。

    “如果我说不呢?”陈峰依旧是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问道

    “如果,阁下不想道歉的话,我想我们赵家有很多方法让阁下道歉的!”赵辉看到陈峰的死样,也有点生气用略带威胁的语气回答了陈峰。

    “呵呵,赵家好大的威风啊!”正当陈峰想要动手把这些人全都撂倒的时候,站在一旁的欧阳雪说话了。

    赵辉闻声看向欧阳雪,也是为之一震。好个妩媚,迷人的女人。

    但是,多年的经验告诉他,这个女人不简单。所以他立马说道:“请问这位小姐,贵姓?这是我们赵家自己的事情,你插手好像有点说不过吧!”

    “赵家!?哼别说你不是赵家家主,就算你是。今天这是我欧阳家也管定了!”欧阳雪不屑的说道。

    欧阳家?赵辉想了想,但是当他想到的时候为止一楞。在n市只有一个欧阳家那就是现在的“战神门”代理帮主欧阳石天。如果是的话真如那女人所说就算是家主要看其脸色。

    “请问家父是否欧阳石天阁下?”赵辉很是小心的问道。

    “没错,我爸就是欧阳石天。我就是欧阳雪!”欧阳雪面无表情的说道,

    “原来是这样的,既然欧阳小姐都出来了。我相信这是只是一场误会而已。我在这向欧阳小姐和这位先生道歉。请原谅我刚才的失礼.”赵辉立马带着人,拖着吓坏了的赵炎走了。

    “看不出来啊,我家小雪原来也有女强人的一面啊。”陈峰对着欧阳雪笑嘻嘻的说道。

    “讨厌啦,小峰哥哥。只是今天是赵家家主大寿我们多少要给人家点面子,要不按你的个性刚才那些人绝对没有一个人能完好无损。”欧阳雪带着丝丝责怪更多的是关爱的眼神看着眼陈峰。

    “嘿嘿,既然我我家小雪发话的了我怎么能不从呢?那我今天尽量不找赵家麻烦”陈峰对着欧阳雪说道。“如果他们找我麻烦就不管我的事了!”陈峰心中念道。

    给读者的话:

    砸砖推荐收藏啦,今天还不容易赶出1700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