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良邪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宋特助帮我取消今天下午所有的行程。”穆羽霖对着他那位冷艳的女秘书说到。

    “是董事长,不过董事长你连赵家新餐厅的开幕仪式都不出席了吗?”女秘书提醒着穆羽霖。

    “我说全部取消!”穆羽霖的脸色阴沉了下来。

    “是,董事长。”女秘书看到穆羽霖脸色的变化立刻回答,她知道董事长平时对人都很平和,不过他发怒事绝对是惊天动地。

    “我说穆羽霖,对美女说话要温柔点,真实不懂怜香惜玉,来美女到哥哥这来哥哥疼你。”陈峰嘿嘿的淫笑两声。

    “陈峰,走把我如你所愿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聊聊。”穆羽霖也不在意陈峰的调侃对着陈峰说道。

    “唉,穆羽霖啊你说上了年纪的人是不是都是怎么的无情啊,你看看你秘书都漂亮你唉!走吧随便赵家酒吧坐坐。”陈峰装作无奈的对着穆羽霖说道。

    “好。”穆羽霖也不多话,带着陈峰朝一家开在“英才集团”附近的夜色酒吧走去。

    夜色酒吧内。

    “说说,你来找我的目的吧。”穆羽霖晃动着手中加冰的xo,小酌了一口朝陈峰问道。

    “我找你因为一个人的缘故。”陈峰一把抄起一瓶啤酒,猛灌了一口说了一声爽。

    “谁?”穆羽霖看着这个比自己少活了二十多年的青年,可他却出乎意料的有些看不透他,要知道他看人的眼光很独特,要不然也不会有怎么多的有才之人投在他手下。

    “这个人,你很熟把应该。他就是,穆子轩。”陈峰手中拿着一瓶啤酒对着穆羽霖,扬了样意思要和他干杯。

    穆羽霖很豪爽的干掉了自己手中的xo,而陈峰也吹完了一拼啤酒。

    “真他们爽!”陈峰道。

    “你和子轩有过交际?”穆羽霖看着陈峰问道。

    “呵呵,看来他和你的关系不一般啊。”陈峰笑着和穆羽霖讲道。

    “我是他同父异母的大哥,他的母亲和我父亲在一次意外的情况下发生关系。可是,我们穆家却容不下他们,直到我父亲当上家主子轩才得以认祖归宗。”穆羽霖简单的讲述了穆子轩的来历。

    “我去又是这种狗血剧情,赵天龙是连穆子轩也是。世界啊真他妈的疯狂,男人啊真他们的风流。”陈峰对于穆子轩的来历发出了强烈的感慨。

    “好了,你说说你这次找我到底有什么事。”穆羽霖再次问道。

    “没什么大事,一点小事罢了。”陈峰又干掉了一拼啤酒回答。

    “哦,什么小事还需要n市东区神门的龙头亲自前来,依我看这小事不小吧”穆羽霖说道。

    “确实,没什么大事就是想问下看看你们群英会以后想在n市怎么发展毕竟,你们是外来势力我可不太愿意让你们在n市站住脚。”陈峰也不拐弯抹角,直截了当的说出了自己的来意。

    “怎么说来,陈峰你是来暗杀我的了?”穆羽霖不为所动不过声音变的沉重。

    “暗杀!我有想过。”陈峰刚说完酒吧里面立刻冲出十几个彪形大汉,拿着银白色的五四左轮手枪指着陈峰。

    “穆羽霖看来你的手下,还真是沉不住气啊。我随便说两句,就把他们的伪装全拆穿了。”陈峰笑吟吟的看着穆羽霖等待着他的答案。

    “都给我退下,如果他是要暗杀我会出现在众目睽睽之下吗?一群笨蛋”穆羽霖对这个场景很是恼火。老大和老大之间的谈话最忌小弟自作主张的行动,一群人立马散了开去。

    “陈峰,我也不妨和你明说我穆羽霖见过的大风大浪不是你能想象的,所以你想要阻止我在n市的发展是不可能的,你硬要阻止的话只能成为我的脚下的垫脚石。”穆羽霖眼中散发出一股刺骨的冷意。

    “放屁。”陈峰可不是什么枭雄英雄之类的人他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流氓,一个无良写好、他听到穆羽霖的话一把抄起,茶几上还没有开封了啤酒瓶一下敲在穆羽霖的脑袋瓜上“嘭”玻璃瓶破碎的清脆声响起,穆羽霖被陈峰一啤酒瓶开了瓢。

    给读者的话:

    这章是过度章,明天七千字更新还是各种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