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良邪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神门的万人葬礼已经过去三天了,陈峰,石江磊和诸葛算天三人也恢复以往的生活,上课,下课,吃饭,放学,喝酒,打屁,泡妞,耍流氓。

    在葬礼结束以后,夏雷复找到了陈峰硬是拉着他和寻首长见了一面。寻首长看陈峰那眼神,看的陈峰有些发毛让陈峰不禁心中暗道:“这位,肩康五个金星的老家伙不会的断背山吧!”如果寻首长知道陈峰的想法,一定当成拔出配枪“蹦”了陈峰。最后陈峰和,寻首长聊了进三个小时,具体内容没有人知道,不过没过多久陈峰变成了国家安全九局的上尉了。

    今天陈峰起了个大早,哼着小调洗了个澡,正风骚的用吹风机吹着头发。

    “咚,咚,咚”门外敲门的声音传来,陈峰关掉了吹风机用手拨弄了几下紫色的刘海,朝着房间的大门处走去。

    用手一按手把,打开了房门欧阳雪那秀丽的身影出现在陈峰色视线之中。

    “小雪你来了啊,怎么等不及了吗?怎么想我啊!”陈峰笑嘻嘻的看着站在门口的欧阳雪,很显然今天的欧阳雪经过了精心打扮,一条洁白的连体长裙一双水晶高跟鞋,上了淡妆的小脸蛋看的陈峰这货心里直痒痒啊。

    “哼,谁想你了我是来看看你好了没有,王叔都等了好久了。”欧阳雪心口不一的对着陈峰一声娇哼。

    “呵呵,马上就好等下哦我!亲爱的老婆!”说完陈峰在欧阳雪的额头一个轻吻,转身走进了房间。

    欧阳雪,用白嫩的双手摸了摸还残留着陈峰口水的额头,脸颊两侧慢慢的升起两到红晕娇嗔的看了一眼陈峰的背影,走进陈峰的房间。

    “啊!小峰哥哥,你家招贼了啊!”欧阳雪刚走进房间连谢都正打算脱鞋朝着陈峰房间的大厅望去,一声大叫。衣服,鞋子,袜子,抱枕满地都是,茶几上烟盒,酒瓶,卤味的残留茶几上面的烟灰缸里塞满了燃尽的烟头,整个屋子乌烟瘴气。

    “啊,这个我最近你比较忙没时间整理。”陈峰一脚将一个酒瓶提到桌子地下,尴尬的挠了挠头看着欧阳雪。

    “唉,男人怎么都这样啊真实的。”欧阳雪无奈的拍了一下那洁白如雪的额头感叹道,说完拖了高跟鞋,从柜子里拿出一双可爱的小白兔脱鞋换上,开始帮陈峰收拾起来。

    陈峰看着欧阳雪正贤惠的帮他收拾着屋子,倍感温馨看着欧阳雪的眼神说不出的怜惜。慢慢的陈峰走道欧阳雪的背后,从背后一把抱住欧阳雪那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腰头搁在欧阳雪的耳边说道:“小雪你真好!”然后慢慢闭上了双眼,陶醉的闻着从欧阳雪身上散发出来的处子清香。

    “好了,好了别打扰我,你先找个地方待会去我马上就收拾完了。”欧阳雪拍了拍陈峰那抱住她的手说道。

    “不,我就不放开。”此时的陈峰如同小孩子一般,调皮的说道。

    “好了,好了别狡辩了你我还不知道啊!去阳台待会吧我马上就收拾好了。”欧阳雪把陈峰朝着阳台推了几下。

    “那好吧!”陈峰微笑的看着欧阳雪,慢慢拉开透明的玻璃拉门,走到阳台掏出一包软中抽出一支叼在嘴上,一只精致的zippo黑冰“噌”火花燃起点燃了香烟。深吸了一口,吐出一阵烟雾,穿过身子手肘顶住阳台的护栏,通过透明的玻璃门笑眯眯的看着正在收拾着屋子的欧阳雪心中想到“如果能一直这样该有多好啊。”不过想起于寻首长的谈话陈峰,便将这个念头打断了,自己是什么人他自己清楚“小雪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希望你能忘记我存在过。”陈峰口中轻轻的说道。

    “想什么呢,收拾好了我们走吧。”欧阳雪出声打断了陈峰的感慨。

    “啊哦,那走吧。”陈峰从烟台走进屋子,一看吓了一大跳问道:“小雪,这是我的房子吗?”

    “废话,不是你的还是我的啊。”欧阳雪轻轻的撇了一眼陈峰。

    “啊哈哈,第一次发现我的房子还能怎么干净啊。”陈峰打了个哈哈,拉着欧阳雪走出了家门。

    陈峰和欧阳雪走下楼便看到一辆黑色的奥迪a8停在自家楼下,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中年男子跑到陈峰和欧阳雪面前鞠躬说道:“少帮主好,小姐好,请上车”虽然现在管理战神门的是欧阳石天,但是帮主还是陈龙欧阳石天,只是代理帮主罢了,而且战神们,里面除了陈龙以外能担任帮主也只有老太爷陈夜紫了。

    “嗯,我们走吧。”陈峰走到a8后座的面前为欧阳雪打开了车门。

    “好,不过小峰哥哥今天你要陪我逛街哦。”欧阳雪俏皮的看来一眼陈峰。

    “额,好吧’”陈峰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两样,一女人的眼泪,二陪女人逛街.

    看来,今天陈峰的日子不好过了,不过也就是这次逛街铸就了石江磊这货的一段姻缘啊,功德无量啊!

    给读者的话:

    第二卷第一章嘿嘿求各位给力,金砖,票票砸来。还有两更哦,新星榜掉的好快,求给力冲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