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武林风云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觉得我应该是告诉,还是不告诉?”狂刀扭头看向了霍心柔问道。

    似乎现在的狂刀对于霍心柔很是在乎,虽然像是征求意见,不过,话语之中却是似乎有着另外的一种解释。

    “我们先去看看凌云好不好。”霍心柔拉着张雪乐的手说着,看着那剑架在狂刀的脖子上,霍心柔也是不由得心中一阵不自然,或许,她也明白了之前的误会,不过,现在的她想要去看看凌云,这些事情,也只能暂放了。

    “你自己去吧!去找陆风他们。”张雪乐冷冷的说着,不过,架在狂刀脖子上的剑却是没有想要收回的意思。

    “还是算了,你连我都打不过,去了只会送死,还是回去多看看凌云,多陪凌云说说话,或许,这样他不会孤单寂寞。”狂刀淡淡的说着,根本就没有理会那架在脖子上的剑。

    “废话少说,你再不说,我杀了你。”张雪乐一个着急,直接脱口而出,杀人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女孩子杀人不能说没有,不过,这种杀人,对于心里的压力或许会很大的。

    也就张雪乐现在处在气头上才会说出这样的话,要是换做平时,可能不会这样说。

    “唉!”狂刀摇摇头,身影一个晃动之下,居然就此消失在了张雪乐的面前,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站在门口,就要准备进去了。

    “你应该要离开了吧!这个房子没有多少人知道,以后想要回来的时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