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武林风云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傅,这件事其实也不能怪狂刀啊,妖怪也只能怪暗灵四子没有那份能力,居然连一个凌云都打不过,还被杀了两个,那么多人居然没有对抗过凌云,而且还有一个堂主,看来这凌云的实力已经是今非昔比,或许比起上一次的赛事上和狂刀对抗又强了很多。”魔影在一旁恭敬的说着。

    显然,眼前这位大发雷霆的老者,就是魔影和狂刀的师父,血影大长老了,不过,看现在这般大发雷霆的模样,而且从那话语之中也不难看出,之前被查出来的死了那么多人的地方,也就是暗影阁的一个小基地,而现在看来,这小基地也是被其他人开始虎视眈眈的盯上了。

    “之前的那件事也就算了,确实有点忽视了凌云的能力,居然能够杀掉两个暗灵,这倒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而且,上一次比赛的时候,狂刀下场之后说自己的身体可能被控制了,我怕是那些利用歪门邪道的手段控制狂刀的人在背后搞鬼,必须要有几个高手去查清楚才行,普通人很难做到了。

    你和狂刀一起去,左右护法也在赶回来的路上,到时候一旦查清楚了,立马回报,制定一个方针,绝对不能让这些人在老夫的眼皮低下撒野,还真当我暗影阁无人吗?”血影大长老在哪里霸气威严的说着。

    “那您是不准备降罪狂刀了?”魔影看着血影大长老问道。

    “只是一个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