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武林风云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恩?”凌云望着那空无一人的天空,不知道黑衣人到了那里,只是从这话语之中,感觉出,似乎黑衣人对于自己有关心,可是,在关心之外,似乎与自己一样,和暗影阁像是有仇一般,居然让自己去放开手脚的做,这说明了什么呢?

    凌云在哪里思量着,不过,也只能感觉出,或许此人与暗影阁真的有什么恩怨,想要借自己的手来收拾掉暗影阁,不过,换另外一个思路,此人的实力之强,即便是现在的凌云都不可能敌得过,可以说这种实力对抗暗影阁,那完全是单方面的屠杀。

    而且之前的时候,凌云魔性失控的去屠杀暗影阁,如果此人想要阻止,一定能够阻止,不能说此人十恶不赦,但也能够从中看出,此人对于暗影阁的这些人并没有什么悲鸣之心。

    “救命之恩,不能不报,即便是被利用,那又怎样,能够达到目标就可以了,现在他们已经离开,我也恢复过来,是时候去闯一闯这剩下的两个据点了,暗影阁,即便是分部也要连根拔起。”凌云在哪里嘟喃一声,坐在那里开始修养起来,他需要恢复到巅峰状态,这样才能够让的自己的实力发挥到最大层次。

    暗影阁现在两个据点,都有着高手坐镇,可以说这两个据点已经将这一地区的暗影阁势力全部汇聚,比起之前被凌云灭掉的两个据点,此时的两大据点人数方面可以说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