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武林风云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显然这些人也是有些小看血影了,能够有着今天的长老之位,血影的实力也不是盖的,即便是面对凌云也没有丝毫的惧色,活了这么长时间,能够做到长老的位置上,或许让他过上了安逸舒适的生活,不过,他的实力并没有落下多少,要不然也不可能与凌牧力抗了。

    “暗灵左右,左右护法前后,我从上面来,五人对抗一人,难不成还能让他就这样在我暗影阁大开杀戒,置之不理不成?”血影看着那冲上来的地狱使者,双目一睁,原本已经苍老的身躯在此时也是激起了一股血性,体内的热血沸腾着,手上的动作也一点都不慢。

    血影命令一下,五人齐出,暗灵老大和老二左右夹击,左右护法则是前后夹击,头顶更是有着血影亲自攻下。

    凌云双目环视,一双血目盯着那些冲来之人,握着天龙剑的手也是在此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激动而颤抖,似乎那一股股的战意在凌云的心中不断的滋生着。

    “回天。”凌云的身体在地面之上猛然旋转开来,这一招看似与雷力的那招雷光回天有着相似之处,不过,凌云施展开来则是靠着自己的剑施展,在自己的周身,像是形成了一层绝对的防御护罩。

    剑气在凌云的周身缭绕,那左右护法的攻击尽数被抵挡而下,暗灵二子的冲击之力也是被凌云这强悍的剑气阻挡在外。

    就连血影这位实力超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