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色邪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玉珍珍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说来巧了。

    玉梦瑶要开氏族大会,却发现古小新竟然没有回来,怕发生什么意外,于是就让早已知道会议内容的玉珍珍和玉贝贝出来找。

    两人刚到学校门口,就听到姚紫玉惊恐的叫声,联想到前一段时间姚紫玉向玉梦瑶反映,有人半夜企图偷入她竹楼的事情,顿时怒火中烧,拔出腰刀,就冲了上来。

    “不要!”姚紫玉看到喷涌的鲜血,眼眶都红了。

    “紫玉姐,你别害怕,待我阉了这牲畜,为你出气。”玉珍珍劝慰姚紫玉道。

    “玉珍珍,你瞎了吗?是我!”陈彬强忍着疼痛,扭过头来骂道。

    “是你?陈彬!”玉珍珍看清楚地上的陈彬,愣了。

    “陈医生,你说的没错,我们是瞎了!”玉贝贝脸色苍白的站在门口,一手紧紧的抓着门框,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压抑住自己心中的失望和痛苦。

    “贝贝,你误会我了。”陈彬心中暗暗叫苦,想拉上裤子,又担心那只蜈蚣还藏在裤子里,给自己再来上一口。

    “陈彬,你不用解释了。原来你们早就认识,是不是?在山洞里的那个女人也是姚紫玉姚老师,是不是?我真不知道,你们煞费苦心的混进俪姑寨来干什么?你们可真会抓时机啊,全氏族大会,本来是没有人来打扰你们的好事的,幸好,老天有眼!”玉贝贝冷冷的道。

    “贝贝,你们听我解释一下行不行?”陈彬被玉贝贝有条有理的分析了一下,都有点懵了,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在我阿姆带人来之前,滚出俪姑寨!这是我给你们的最后一次机会!”玉贝贝说完这一句,转身向外跑去。陈彬甚至还听到了,玉贝贝那难以抑制的痛哭声。

    “姐,姐!”玉珍珍听到玉贝贝的哭声,犹豫了一下,狠狠的瞪了陈彬一眼,转身追了出去。

    “古小新,你给我滚出来,看我捏不死你!”陈彬郁闷至极,对着洞开的房门怒吼道。

    “对……对不起啊。”姚紫玉看陈彬在那失魂落魄的半天没有动静,讪讪的道了声对不起。

    陈彬终于回过神来,向姚紫玉苦笑道:“没事,不关你的事,是我自己运气太背了。哎哟,我靠!这娘们下手可真狠!”

    陈彬伏在地上,伸手过去试探了一下,发现那道刀口,至少有十厘米长。

    妹的,脸上的旧疤刚没了,这屁股上又来了道更长的!这命运,还真他娘的爱捉弄人!

    唯一令陈彬觉得满意的是,那只该死的蜈蚣终于从陈彬的裤管里逃了出来,如飞般的钻进了墙缝里,消失不见了。

    陈彬长嘘一口气,一头倒在了姚紫玉的床上。

    “咦……哎……我……你……”姚紫玉手忙脚乱外加脸红耳赤,想让陈彬起来,可人家刚刚救了自己,“喂,姚老师,我说你也别在那纠结了,帮帮忙好不好?难道你真想看我血流至尽而死啊?”陈彬摊了好一会儿饼,没有等到姚紫玉的帮忙,只得苦笑着开口了。

    “我……我能怎么帮你啊?我怕血啊!”姚紫玉远远的站着,一副不敢靠近的样子。

    “你大姨妈来时你怕不怕?你就当这是你来的大姨妈不就没事了?”陈彬把头钻进被子里,苦笑道。

    “嗯。你等着。”姚紫玉终于动了。

    等了一会儿,陈彬终于感觉到了一块柔软的毛巾堵在了自己的伤口上。

    “按紧一点。”陈彬感觉姚紫玉的手有些颤抖,鼓励道。“擦干净血,有云南白药什么的,给我倒一点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