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顶级纨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不守信用!”王伟恩看着眼前的男子,怒目圆睁,艰难的说道

    “难道你不知道在白狐面前,信用是最不值钱的嘛!你真是一个失败的杀手!”杜海看着慢慢倒下去的王伟恩晃动着手中透着寒意的刀片笑道

    看着鲜红的血液不断的从王伟恩的脖子中狂涌而出,杜海没有丝毫的怜悯,既然作为一介杀手,就要有做好牺牲的准备!所以杜海表现得很自然,双手插在裤兜上,晃出了这条人烟稀少的街道,慢慢地融入了夜生丰富的街市中!

    我是杜海,世界最年轻的佣兵王,人称白狐,年仅22岁,因为某些原因,15岁开始单人走向世界黑暗之路,其后并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支特殊雇佣兵——魔影兵团,但由于某些原因,我解散了这只兵团,至于其他成员到底会流向何方,以及目的,这个将被列入最高机密,暂时不能公众于世!

    于半年年前解散兵团后,在陆丰市买了一栋别墅,做起了房东,但日子却也是过的有些不是滋味,想了想,最终还是利用自己的关系,混入了s市有名的一所大学,去当一名大学生,做做人们口中的良民,权当弥补自己一下童年吧。

    额,由于从小脑袋瓜就是好的不得了,一时觉得这学哪科都很是麻烦,最终,很是牛b的给自己找了个理由!

    仙人板板的,长了这么一个那么聪明的脑袋瓜,现在好了学什么都那么无味了,看你怎么死,但是小脑袋瓜啊,哥的志向很是远大的,既然你有那么大优势了,那就去学美术,你想啊,要是能学得一手手艺,倒是泡上几个妹妹,这日理万“鸡”的日子不就是很滋润了吗?

    可惜,他丫丫的,这学还没有上呢,就被人盯上了,真他的不随人愿呀!

    消失在人潮的杜海,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在一间还算挺出名的酒吧里,而在他旁边的却是一个浑身透露着无限妩媚妖娆的美女,那左手更是在那水蛇一般的柳腰上轻轻的安抚着,右手握着大大的酒杯,大口大口的和喝着啤酒,看那笑容想必也知道,这生活过得是多么的滋润啦!

    这小混混说完,身后的那几个混混也非常*荡的笑了起来,完全没有将杜海,以及周围的眼光放在心上,看样子,这些人对于这些事情是没有少干了,杜海依旧笑脸,打量了一番想到

    但是让杜海有些诧异是,自己怀中的女人,竟然没有想象中愤怒,只有稍稍的紧张,身体也在微微的颤抖,不过杜海喜欢,随叫这样的颤抖带给自己的感觉却是那么的爽呢,额,这应该算是微震动按摩吗,也可以教那个啥*推了吧!

    同样让杜海还有些欣喜的就是,至少这个女的还不算是万人骑的破lan货,这上床还是有原则的,这样的女人,玩玩想必也是有一番的风味在其中!

    “哦,你确定你想要玩这妞!”杜海眯着眼睛看向那个带头的混混说道

    “小子,你是不是耳聋了,刚刚我们炮哥的话,你没有听清楚吗?识相点的滚,这马子留下!”刚刚那紧跟的混混,拽个二八五似的,对着杜海喝道

    “你确定?”杜海再一次说道

    “妈的,你小子竟然这么不识相,那就别怪我们了!给我上,将这小子狠狠地揍一顿,这女的带走,我们打炮去!”那个混混的头,一身shou欲一直在那xing感美女身上扫描着,这越看越是想要将她弄在床上,狠狠地揉虐,但是却见那小子竟然如此的不开眼,碍了自己的好事,立即不爽道

    “嘿嘿,看来还真的是有不怕死的,看来这正式节目还没有开始,就有这么一个娱乐节目开场助兴了!真是好处难消受呀!”杜海看着那些冲过来的小混混不以为意的笑道

    “砰”“砰”“砰”“砰”

    随即现场就很明确的告诉了那个混混头一个事实,这软柿子没逮着,就撞铁板了!

    只见那被小混混头目叫来揍杜海的混混小弟,竟然一个个飞了出去,没有丝毫准备的,幸福昏了过去,这飞出去的标准抛物线以及昏过去的姿势,呵呵简直是帅呆了,标准的狗吃屎模式!

    杜海搂着怀里的美女,来到那个混混头目面前,语气有些阴深深的说道:“现在,你还要我身边的马子陪你去玩玩了吗?”

    “啊!不要了,不要了,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刚刚多有得罪的地方,还请你原谅,小的知道错了,小的知道错了...”那个混混头目被杜海这样一问,立即求饶道,看他那惊恐苍白的脸色,不用说,已经被吓傻了,只能拼命的求饶了!

    “你确定不要我这马子玩了?”杜海眯着眼睛再次问道

    “不要了,不要了..大哥,大爷爷,老祖宗,小的真的不要了,就求你饶了小的吧!”那个混混头目赶紧跪下,拼命的磕头求饶道,眼睛的泪水都流了下来,

    杜海没有理会那个混混头目,而是挑起怀中美女的下巴,笑道:“怎样,我是不是很帅,为了你,这可是逼得我出手,宰了几个小崽子,你这可是第一人呢!是不是感到很荣幸呢,今晚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哦!”

    那个xing感的美女做这行的,想必也是见识多了,但是像杜海这样的男人也许还是第一次遇见,竟然一时痴迷了,闻言脸色更是红润,妩媚的脸蛋,低着头,轻轻的恩了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