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顶级纨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一会,喘过气来的李嘉欣这才用手撑着杜海的肩膀,微微拉开了些许距离,而杜海也是从李嘉欣的香唇中慢慢地回味过来!

    看着李嘉欣那红润喘气的脸,杜海脸上也是露出了坏坏的笑容,以及迷念之色!

    李嘉欣是一个很极品的女人,有一张瓜子脸,线条柔和,上面的五官大小合适,精致典雅,搭配适当,水汪汪的大眼睛如一汪春水,像要溢出水来一样灵动飞扬,睫毛黑而长,随着眼睛的眨动,充满迷离的神采,鼻子高挺小巧

    可以说,如果不是李嘉欣的身体相比较成熟一些,蓝瑶绝对不会逊色于李嘉欣,也就是说,比相貌,蓝瑶却是要比李嘉欣要更胜一筹!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怎么这样盯着人家看?”李嘉欣两颊分别飞起一朵红云,连忙用手捂住脸庞,娇羞可人,别有一种撩人的感觉。

    杜海呵呵一笑,用手掰开李嘉欣捂着脸的小手说道:“美,好美!我的小嘉欣美极了”。

    随即杜海又是捧起她的小手,轻轻的抚摸道:“妳看,妳的小手是这么美,纤纤玉指如春葱一样,真想咬一口”。

    说着我就捧到我嘴边轻轻的亲了一口。

    李嘉欣两眼眨动,喜不自胜,用细细的声音问道:“杜海,你说的可是真的?可不能骗我哦!”

    李嘉欣的娇羞让杜海大为心动,爱怜至极,杜海轻轻的把她搂在怀里,低头在她的耳边说道:“当然是真的,小欣不但美丽,而且很可爱,我很喜欢。”

    虽然已经非常的熟悉了,更是把玩不知道多少回了,可是此时此刻,将她搂在自己的怀里,又是一番别有风味的感觉!

    虽然没有吃过猪肉,但是也是见过猪肉吧,即使这不是亲眼看真人现场表演,但是从一些网站看见的毛片也总看过了吧,到了这个时候,李嘉欣也是慢慢的想到了什么,脸颊当即便是染上两朵云霞,粉嫩的可爱!

    这一次,让杜海有一种感觉,李嘉欣就是一个等待外游的丈夫回归,渴望丈夫鞭策的妇人,对此,杜海心里也是激动异常,同时也是感叹,这个女人,对自己的爱,到底有多深,竟然会为了自己,甘愿如此的堕落!

    “不后悔,要了我吧,我爱的只有你,一生一世的爱你!”李嘉欣一双玉背搂住杜海的肩膀,充满爱意的柔声道

    “谢谢你的爱,我能给你的,只有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你更多的关怀,更多的爱,以及更多的时间来陪你!”杜海在李嘉欣的额头轻轻一吻,眼神坚定的柔声道

    “我做好准备了!”李嘉欣面带笑容的高兴道

    “啊!”巨大的冲击和刺痛,让李嘉欣忍不住痛苦的叫唤一声,眉头紧皱,而杜海在捅破之后,便是没有继续动,而是轻轻的安抚着李嘉欣,待李嘉欣放松下来,没有那么痛之后,杜海才缓缓的动起来!

    那一刻,宣告了这个世界又少了一位处女;

    这一刻,她彻底的投入了他的怀抱;

    也在这一刻,他完全的接纳了他,并做出了一个承诺:

    今生今世你是我的女人,只要有我在的一秒钟时间里,我就是你的天,为你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