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顶级纨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知道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杜海面色阴沉的看着古玲珑,怒道

    古玲珑惨笑,又是伤心惨然的看着杜海道:“我知道我再做什么,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离开你,也无法忍受我们之间再也没有了任何的关系。”

    杜海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古玲珑的话,也无言以对。

    杜海之前,咬牙的告诉了古玲珑要离开,甚至因此而伸手掰开了杜海的手,可也是因为如此,也终于将这个已经被情所伤,被情所困,甚至为情而付出的女人,终于被被逼到了发狂了,剑走边锋的手段也是再也忍受不住杜海的果断和冷酷,而出手了!

    而没有任何防备的杜海这是直接被古玲珑突然出手,一击出手,便是将杜海打昏了!

    “你疯了,你真的疯了,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让我留住你,爱上你吗?”即便不想说些什么,可是此时,杜海也是忍不住的叫骂道

    “是的,我就是疯了,可是,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我可以原谅你没有恢复记忆不记得我,因为那还有机会,但是我无法原谅你即便有着些许我们之间的记忆了,却是要从此把我抛下,我不能原谅!”此时的古玲珑有些疯狂,有着愤怒,也有着失望,甚至还有着激动,不知道是不是接下来,他们……

    “我承认,在恢复的些许记忆力,我是记起了一些事情,甚至我看到了你我的身影,但是,你不觉得,那时候,我们还小嘛?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了,我们还有必要这样吗?”杜海垂头丧气,不愿意去看见此时的古玲珑,也不愿意古玲珑这样错下去,不由苦笑道

    “为什么没有必要,十年了,我为你付出那么多,为什么没有必要,是,那个时候,你只有十岁,可是你的聪明,你的自信,你的天赋,甚至是你气度,都是那样的高傲,那样的让人忍不住的亲切,可是我那是已经十六了,我们都不是年少无知,这一点我明白,你也明白,在白凤城的流云瀑上,你亲口告诉我,你要守护我的,会永远的让我做你的女人的!”古玲珑伤心的叫道

    杜海闻言,脑海如同被原子弹炸翻了一般,乱了!

    无论杜海如何的努力去想,可是,还有太多的记忆没有恢复了,杜海脑海里完全没有口中古玲珑说过的话!

    “你说过,无论我是什么身份,我都是你的女人,无论因为什么事情,我都是你的女人,生生世世的守护着我,可是你呢,你知不知道你在做着什么混蛋的事情?”

    “因为一场游戏,就是因为输了一场游戏,为了一个根本无足轻重的赌博,你甘愿堕落自己,强迫自己丢掉了一切有关自己的记忆,甚至还主动的寻求死亡,只为求从头开始,可是,你知道你的决定,至始至终牵动了多少人吗?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决定,我,龙玲,凤凰,这些原本围绕在你身边的女人为付出了多少吗?”

    “我的爱你,非常的爱你,我的心每日每夜无不都在想着你,可是你呢,你竟然就要这样将我抛弃,我不甘心,我非常的不甘心…呜呜…”

    看到如此一幕的古玲珑笑了,笑得非常的开心,也笑哭了。

    古玲珑从来没有想过,为了这个她坚持了十年的男人,最后,她竟然会到要下药给自己心爱的男人,然后去占有她,将自己给他,这让古玲珑感到非常的痛苦,非常的凄然。

    每一个女人,无不想要的是一个男人对她的温柔,对她真心的爱,再将自己完美的交给心爱的男人,两人之间无不应该是充满柔情,甜言蜜语的。

    可是他们两个呢?

    这一切,谁能开心,谁能不心痛呢?

    绝凌顶外围。

    此时的黑白双煞已经从幻阵中出来了,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只是说,此时的两人显得很狼狈,而这也是让两人认清了魔族这一个阵法的强大了!

    之前的他们托大陷入了困境,以后想要再让他们托大,想来不会有多大的希望了,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用在两人身上或许不是非常适合,但也是让他们忌惮!

    不过,从幻阵出来,也不是没有收获的,至少,此时他们的面前,那些魔族之人害怕了!

    为什么害怕,因为他们没有了阵法的依托,他们的实力在黑白双煞面前却是成为了什么都不是的渣渣!

    比渣渣都不如!

    “咳,咳,黑白双煞的威名,我们魅族见识了,能从我们魅族的顶级幻杀阵中出来,至今为止人数不超过十人,我们魅族甘拜下风。”魅骷嘴里吐出了一口血,脸色苍白的咳嗽着,佩服道

    给读者的话:

    感谢沫、汐的打赏100谷粒尘土感激,终于有人来打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