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中外英雄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尊敬的各位看官:您好!

    学生我在这里首先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万事如意!并借此机会给大家拜个早年,预祝您及您好的家人合家幸福,新年快乐!

    学生我从六岁开始,就成天跟在本文主人物——宋继柳的身后跑,是一个十足的“继柳迷”。笔者的全家,是从上海下放的“下放户”,下放到离宋家只几里的一个小村落,因此常常相见。又因为宋曾同笔者的爷爷和大爷爷在抗战时是“同志”,为此,宋老时常到笔者家串门。几位老人在一起时,最大的乐趣就是谈论当年的战斗情景。他们谈得生动,学生我是听到认真。

    在笔者八岁时,就一个人常向宋家跑,先是看大海、玩小船,后是缠着宋老讲战斗的故事。当学生上班后,每当星期天和无事时,就“偷偷摸摸”地跑到宋家,请求讲故事,一来一往,便成了忘年之交。当时,学生我只有十七八的年纪,从那时起,学生我就打起了写这篇小说的主意。

    后来,由于某种原因,学生利用“下岗”的机会,走南闯北,把宋所讲的人物全“挖”了出来,并把各个“已知”和“不知”的战斗场面,全部整理了出来,现把写好的小说的章节奉献给大家。

    从学生开始着手调查研究到走访、核实开始,真是弹指一挥间,三十年过去。但愿学生的汗水和心血没有白流,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卷!谢谢!

    学生:平房种 呈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