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鸿蒙悟空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混沌不计岁月。时光在孙悟空静静的修炼之中悄然流逝。不知几亿万载。巨蛋上的符纹渐渐暗淡和稀少下去,当最后一条符纹传进孙悟空的天灵时,巨蛋突然传来一阵破裂之声。却是那盘古即将出世。

    孙悟空连忙睁开双眼,眼中闪过一阵惊喜。继而专注地看着巨蛋破裂。巨蛋自端开始裂开,到整个巨蛋满是裂缝之时。巨蛋一阵颤抖,爆发出阵阵耀眼金光。金光消散之后,只见眼前一巨人,虎背熊腰,脸庞如刀削斧劈般刚毅,一双威严的神目迸发出万丈光芒。双臂雄壮而有力,肌肉粗犷而结实,全身一丝不挂,显示出健壮而完美的男性身躯,巨汉摇了摇巨大的脑袋,看了看四周,右手一招,旁边不远处的开天斧化为一道流光落入巨汉手中。左手一伸,玄色玉碟现于左手之中。正是那开天之人盘古道人。

    盘古看了眼前混沌一片,却无它物,甚是无奈。将手中开天神斧和造化玉碟举到眼前,略带失落的道:“以后你便是盘古斧,你为造化玉碟,将伴随于吾,共悟大道。”道完后继续接着:“吾自那混沌中而生。自此。吾便为盘古。自当静心参悟那大道。”

    待这盘古行那开天之事,洪荒出现,经历天地大劫后,天道利用这些大劫逐渐增强实力,融入天道的那些圣人将无法违逆天道,而天道也会选出其代言人,间接掌控天地。

    孙悟空看见盘古那一脸失落的表情,心中已然猜出事所为何,这盘古刚出生,就没看见任何生灵,心下不由的很是失落,他没发现孙悟空也不奇怪。

    一是孙悟空身形很,盘古身形巨大,没有发现很是正常。二是孙悟空乃圣人峰修为,早修炼神秘符纹之时,已然隐藏起身上的气势,而盘古刚出生,一身修为也不过是准圣峰而已,饶他是天道注重之人,实力也不过堪比圣人而已,如何发现的了孙悟空。

    想了想,孙悟空连忙运转大神通,也变的和盘古那般巨大身体,这一下,可把刚出生的盘古吓了一跳,不是盘古胆子,而是之前已然看过四周的情景,没有发现任何生灵,可这一出现的生灵居然和自己一般巨大。

    本能的挥起手中的盘古斧,盘古斧带起一道万丈寒光砍向孙悟空,孙悟空见此,单手对着寒光打出一拳,只见一只巨大的金色拳影和那寒光狠狠的碰撞在一起,“砰”的一声,能量相交处迸发出无穷力道,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方圆十万里的混沌气流,无量重的混沌被这产生出的能量肆意的蹂涅着。

    待混沌平息下来后,盘古连忙走上前来,仔细的打量着身前的年轻男子,看了一会,发现自己根本看不透眼前之人的修为,心下不由的惊讶起来,想道:“原来这混沌之中,并非吾是第一生灵,眼前之人法力深不可测,不可不交尔!”

    想完之后,连忙上前向孙悟空作揖道:“道友好高深的道行,盘古很是敬佩。吾以为吾便是这混沌之中的第一个生灵,却不想道友却是早已先生。”完,脸上露出一丝憨厚笑容。

    孙悟空见到前世最为敬佩的盘古大神,内心也很激动,但是孙悟空现在是什么境界修为,压下内心的激动,淡淡的还礼道:“道友不必多理,吾也只是比你早出生而已,不得道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